close
       其實深夜劇也不一定很深夜劇。

       也是小品。
      
      《Mop Girl》挺不錯看,女主角賞心悅目,劇情流暢,偶有笑點。


       題材還滿特殊,所以剛開始我還滿剉晚上看這部戲,於是還特定選白天收看(→完全的卒仔),但看完之後,恐怖指數應該差不多30%左右,反到覺得相當的溫馨呀!不過我覺得跟偵探片很像,每一集都會有死者)_(,看了第二集預告,還真當起了偵探,呵!頗有趣。

       主角長谷川桃子擁有可以經由死者的遺物回到過去的超能力,個性相當胡塗又天兵,容易迷路,原本是禮儀公司的婚禮人員,但因為出槌太多,而被「黑箱作業」調職到殯葬部門,負責清理案發現場、遺體運送、殯葬典禮等事務,而具名的拖把(MOP),就是這個部門在「清理」現場時所需的必用工具。

        唯一有微詞的段落,那個最前面,解釋桃子為何擁有超能力的過程,會不會太虛了一點。

        不曉得這部戲,倒最後會怎樣呀?跟《求婚大作戰》相當類似,都是藉由「契機」回到過去改變事實,不過《求婚》搶救愛情就比較輕鬆派,而《Mop Girl》要搶救生命,感覺就很強,只是,故事的結局到底要怎樣?假如桃子一直回到過去復活死者,會不會在「現在」有影響,讓桃子身陷危險之中?呼!真是太刺激了!

       北川景子,從《美戰》的火星仙子開始,就以其亮眼的外表頗受注目,雖然一直覺得她的演技硬了點,這次看第一集,對於北川的表現還算滿意,演技有進步,但是...還需要繼續努力~~這部戲可將主線很重的壓在主角身上呀!


       谷原章介飾演大友將太郎,是桃子的前輩,嘴巴毒辣、性格風流,嗯!好像老帥哥的個性都是這副德性,不曉得會不會跟桃子有連線發展?(有人說他發福了,但是我怎麼沒感覺='''=因為他跟《山女壁女》一樣呀!還是,已經是發福後的了?)


        淺見 れいな飾演桃子的好友大河内日奈,演戲經驗頗多,從1999年開始到現在,幾乎每一年都有兩、三部戲的演出,哇嗚!值得注目。


       其他四位同部門的人士,忘記截圖,那就技巧性的遺忘她們吧!XD

       以上。

       P.S.《Mop Girl》的中文劇名,依本人要求,會是《拖把女孩》,雖然劇組翻譯為《抹布女孩》,但是...北川明明拿的是拖把呀!(莫名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