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逛網,又逛到好玩的東西。我只是要做個紀錄而已。

       ※注意:鑒於確定的消息逐漸發佈,本文將分別為「確定」、「未確定」兩大項。

       2008年冬季檔(1月期)的消息,不曉得為什麼,已經有「爆」出來了,可能是2CH大神那裡流傳的,因為有看到很在意的卡司,所以就先來建檔,一切還未證實!所以完全翻盤的可能性也不小喔!XD

×冬季檔確定消息×

        ○富士月9《薔薇のない花屋》
             香取慎吾、竹內結子、釈由美子、松田翔太、三浦友和、寺島進、池内淳子→秋季《伽利略》

        ○富士火9《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成海璃子、生田斗真、原田夏希、向井理、成宮寛貴、泉谷しげる、松重豊、前川泰之、柏原崇、滝沢沙織、村上淳、瀬戸朝香、松重豊、滝沢沙織、前川泰之→秋季《我的野蠻媽媽》

        ○富士火10
《あしたの喜多善男~世界一不運な男の、奇跡の11日間~》
            
小日向文世、松田龍平、小西真奈美、栗山千明、要潤、生瀬勝久、吉高由里子→秋季《呆頭鵝~零用錢3萬元之戀~》

        ○日テレ火10《貧乏男子 ボンビーメン》
             小栗旬、八嶋智人、山田優、三浦春馬、上地雄輔、音尾琢真、中山裕介→秋季《有閑俱樂部》

        ○日テレ水10《斉藤さん》
            
観月ありさ、ミムラ、佐々木蔵之介、古田新太、高島礼子、小橋亜樹→秋季《工作狂人》

        ○テレ朝木9
《交渉人~THE NEGOTIATOR(暫名)》
             米倉涼子、陣内孝則、高橋克実、筧利夫、安めぐみ、高岡蒼甫、城田優、大杉漣、伊武雅刀、林丹丹→秋季《おいしいごはん!鎌倉‧春日井米店》

        ○TBS木9《3年B組金八先生(8)》→秋季《3年B組金八先生(8)》

        ○TBS木10《だいすき!!》
             香里奈、平岡祐太、紺野まひる、余貴美子、
福田沙紀、中村俊介、岸本加世子→秋季《女子刑事》

        ○富士木10《鹿男あをによし》
             玉木宏、綾瀨瑤→秋季《醫龍2》

        ○テレ朝金9《赤川次郎ミステリー 4姉妹探偵団》
            
夏帆、吉澤悠、中越典子、加藤夏希、市川由衣、生瀨勝久、室井繼→秋季《非常爸爸》

        ○TBS金10《エジソンの母》
             伊東美咲、清水優哉、坂井真紀、松下由樹、谷原章介→秋季《歌姬》

        ○テレ朝金11《未来講師めぐる》
             深田恭子、勝地涼、武田真治、黑川智花、正名僕蔵、黑野源、田口浩正、船越英一郎(特別出 演)、地井武男‧編劇:宮藤官九郎→秋季《Mop Girl》

        ○日テレ土9《1ポンドの福音》
             龜梨和也 、黒木メイサ、山田涼介→秋季《Dream Again》

        ○富士土11→秋季《SP》

        ○TBS日9《佐々木夫妻の仁義なき戦い》
             稲垣吾郎、小雪、小出恵介、酒井若菜、古田新太、山本耕史、桜井幸子、江波杏子、西村雅彦、藤田まこと→秋季《20歲戀人》


×未確定消息×(以下消息來源:ドラマニュースドットネット-情報&蘋果日報&2CH)
    ˇ富士月九:香取慎吾《沒有薔薇的花店》‧編劇野島伸司
    ˇ富士火十:成海璃子
    ˇ日テレ火10:小栗旬
    ˇ日テレ水10:観月ありさ  
    5.TBS金10:松本潤
    ˇ日テレ土9:亀梨和也
    ˇTBS木10:香里奈要潤、山本裕典、 馬場裕介(ロバート)、金田美香、あめくみちこ、杉田かおる、志村けん《だいすき!!ゆずの子育て日記(仮)》‧原作愛本みずほ
    ˇ富士火十:小日向文世、松田龍平、小西真奈美、栗山千明、要潤、生瀬勝久‧《あしたの、喜多善男(仮)》‧原案島田雅彦 W飯田譲治 P豊福陽子 遠田孝一 D下山天 麻生学 三宅喜重

×其他檔期未確定消息×(以下消息來源:ドラマニュースドットネット-情報&蘋果日報)
    →2008年4月期富士月九:木村拓哉‧編劇北川悅吏子。
    →2008年4月期TBS木09:《弁護士のくず2》豊川悦司、伊藤英明
    →2008年7月期富士月九:織田裕二
    →2008年10月期富士月九:中居正廣

       【10/19首次紀錄】

       還是覺得,秋季檔的比較華麗。不過可以期待一下竹內結子的新戲,好久沒見啦!那蒼井優啥時要回鍋演日劇啦?

       J家團的依舊沒有缺席,依目前爆出來的卡司中,就已經有四位J家成員攻佔,只是不曉得最後有哪幾部是真的確定下來,香取慎吾才剛客串《伽利略》第四集,這下又傳出可能接棒月九,呼~妙哉~

       小栗旬應該是要轉型作了,既然之前就在宣告要從高中生畢業,那麼,假如傳言證實接冬季檔,可以期待一下小栗旬轉型喔!不過,還是有可能繼續演出白馬王子啦!看一下時段,剛好跟松本潤對打,哇嗚,若確定下來,可精采了,昔日的F4居然變成敵人,怎麼沒看到松田翔太也出來對尬一下!(應該是為了拍《篤姬》?)

       個人也很期待「成海璃子」成真呀!夏季檔的《考試之神》,微妙,希望若可能接冬季檔,來點神威吧!

       【10/31 紀錄】
       今天增加了來自於蘋果日報於10/30的報導,看來日劇的龍頭老大富士電視台,還是扛起了近期日劇收視率低迷的問題,打算以J家三巨頭來重振日劇收視率,儘管還是尚未確定,但既然蘋果都報了,咱們還是可以懷抱著高度期待感,來等待一下。

       不過,假如網路的流傳版大致正確,而蘋果也正確,那麼2008年的冬季期就可以看到SMAP的木村、稲垣囉?個人期待竹內結子的消息~

       【11/1 紀錄】
       公佈2008年1月期(冬季)率先確定消息,TBS的新戲《佐佐木夫妻無仁義之戰》,如同先前所傳,由稲垣吾郎主演,但女主角方面確定為小雪,竹內結子呀~~~~~~(淚)

      《佐佐木夫妻無仁義之戰》劇情描述三年前為了權勢而結婚的一對夫妻,先生佐佐木法倫(稲垣吾郎飾演)是位規規矩矩、絲毫無任何變通的律師,太太佐佐木律子 (小雪飾演)卻是位寬宏大量的律師,為了垃圾的打掃工作,互相以法律用語來回攻擊。彼此互有善意,卻又不坦率的個性,隨著爭吵越演越烈,發展成在法院相見的離婚戲碼......。

      【11/5紀錄】
        更新KAME新戲,一年未接演新戲的KAME確定主演日本テレビ電視台的土九,這部戲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同名暢銷漫畫《一磅的福音》(台灣由尖端出版社代理,2007年7月出版第一集)。看到書名,就感覺是喜劇,不曉得能怎樣的呈現呀!

        故事講述一位極其好運的天才年輕拳擊手畑中耕作(龜梨和也飾演),但卻常常經不起美食的誘惑,在比賽前大吃特吃,每次遇到挫折,總會找他心儀的安潔拉修女告解,某次比賽中,他在比賽場上,吐的死去活來,從此被拳擊界所排擠,直到某次的契機,讓畑中耕作再度有機會重回拳擊場,他將....?

        因為女主角還沒有公佈,不曉得會是誰跟他搭配呢?當初冬季檔預測名單出來之時,是有說上野樹里和澤尻兩種版本,不曉得最後會是誰?還是另有人出馬呢?

        話說,KAME很瘦耶!在我的認知,他跟「壯」好像扯不上什麼關係@@不曉得KAME會不會特訓一番,來露出驚人的肌肉來吸引觀眾呢?XD

        【11/6紀錄】
        玉木宏官網證實,即將主役富士木10日劇《上吧!鹿男》(我翻的XD),女主角為綾瀨瑤。此劇改編自2007年137回直木賞候補作者万城目学的暢銷同名小說《鹿男あをによし》,將會是一部充滿爆笑的喜劇。(我猜,玉木王子應該還是走王子派的吧?)

        故事講述被診斷出神經衰弱,而被迫離開大學研究所的男主角(玉木宏飾演),在失志之於,接受教授的安排,到了奈良一所女子高中教書,同時擔任劍道社的顧問。「鹿男」即是指養育奈良公園鹿隻的男主角,他為了避免鹿隻在日本滅亡,而不斷奮鬥努力。另一個重要角色-社會科老師藤原君(綾瀨瑤飾演),在原著的設定是已婚的男子,但在日劇版將改為單身女老師。(畢竟,這樣比較好演曖昧戲碼。XD)

       →劇情修正:赴任奈良女子高中教書的ダメ教師(玉木宏飾演),聽命於奈良公園的鹿隻指示,成為了防止日本被滅亡的「鹿男」,男主角的臉孔會變臉為「鹿」。(應該是指臉的表情像鹿一樣吧?)

        其實玉木宏綾瀨瑤也是老搭檔了,之前便合作過純愛電影《雨鱒之川》,還有SP《赤色命運》,因為我都沒看,所以這個組合對我來說挺新鮮的,但是喔!對於《交響情人夢》迷來說,似乎有點難以接受,才在新年初歡迎玉木夫婦,但馬上又要面臨兩人分家的戲碼,哭~(假如,上野樹里也真的接了1月期的戲,那就精采了。XD)
 

        【11/7紀錄】
        著實沒有想到這種搭配~~成海璃子將主演富士火九日劇《蜂蜜幸運草》,這部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羽海野チカ同名暢銷作品《蜂蜜幸運草》,總共十集,在2006年動畫化,同年也改編成電影版,由蒼井優、櫻井 翔、伊勢谷友介、加瀬亮、関 めぐみ演出。

        這次,富士電視台改編成日劇,推出了成海璃子,在夏季檔演出冷面老師的她,這回又是演出個怪怪文藝女 花本はぐみ,妙哉,而另一個大爆點即是,富士找來了在《花樣少男少女》備受矚目的生田斗真搭檔演出,簡直是個超級吸睛組合!

        但我在意的是,生田斗真演出的角色是竹本祐太,如果記得沒錯,在電影版他被發好人卡,那,日劇版不曉得會如何?但如果生田演出又被發好人卡,根本重演《花樣少男少女》啦!XD

        因為沒看過原著漫畫,不曉得原著漫畫的設定如何?只知道這是一部關於「單戀」的題材,哈!總之沒完沒了的愛情線~(剛剛跑去找了一下漫畫版的結局, COOL~不曉得日劇會不會這樣演呀!?期待)不曉得這次改編成日劇,能否忠實呈現呢?看來一定是眾多漫畫迷的關切重點。

        【11/8紀錄】
        這次更新的是還未確定的「香里奈」主役消息,不小心搜尋出來,但我一直找不到官方、新聞來證實,所以暫且就放在未證實區,但感覺又好像是真的,總之,等我找到確定新聞稿再更新了。(演員名單中,赫見「志村健」大叔@@)

        【11/9紀錄】
        深田恭子確定主役
テレ朝金11日劇《未來講師めぐる》,劇本由宮藤官九郎原創編寫。故事講述女主角吉田めぐる(深田恭子飾演),是一位補習班的英文老師,在24歲生日那天,忽然有了可以預見學生20年後生活的超能力。

     妙的是,這一季的《MOP GIRL》的女主角桃子,是個可以接觸死者遺物會到過去的角色,而下一季接檔的《未來講師》是跑到未來,更重點是,由「宮藤官九郎」先生編寫劇本,天呀!太殺了~~必追!個人期盼宮藤官九郎先生能改造深田恭子的戲路呀!同劇演出的演員也列表出來,黑川智花不意外應該是補習班的其中一枚學生。還有在《派遣女王》演出過的勝地涼先生,應該也是學生吧!

        【11/14紀錄】
        可能是為了慶祝期中考即將終了,所以給了那麼天大的賀禮啦~~

        首先是備受矚目的月九大戲,如同之前蘋果的報導,由香取慎吾主役月九大戲《沒有薔薇的花店》,與知名編劇野島伸司(寫過《101次求婚》、《人間失格》、《一個屋簷下》、《美人》、《蛋糕上的草莓》、《黃金保齡球》、《冰上悍將》等)聯手出擊,但沒想到的是,原以為冬季檔將看不到竹內結子新作品,卻意外的出現在月九卡司中,OHYA~~(放煙火)

        《沒有薔薇的花店》故事講述男主角汐見英治(香取慎吾飾演),一位經營著一間小花店,太太過世後,獨自扶養8歲的孩子,忽然在某個下雨天,出現了光顧花店的盲眼美女白戸美桜(竹內結子飾演),以此為主軸展開了一段充滿親情、友情、兄弟情,並描寫各式各樣的人、各式各樣愛情的故事。

        哈!感覺,好像《現在很想見你》....不曉得最後竹內結子的角色會不會也跟著消失呢?(想太多XD)總之,很明顯的可以得知,是一個充滿愛情味的劇本,還是第一次看到結子和香取的組合,哇嗚!新鮮感十足~感覺上,好像也滿搭的,但要看實際播出後的感覺了,那我還想關注的是,松田翔太的角色工藤直哉好像是寄住在男主角家,那鏡頭應該也不錯多吧!XD只是怎麼感覺會是個小混混的角色?

        接著,今天又補充了一個未確定的新戲,等正式消息公佈再說囉~~(如果真的確定,那就是,可以一連看到松田兄弟檔的戲耶!XD)

        【11/15紀錄】
        之前就先公佈TBS木10的可能接檔戲消息,今天證實了,由香里奈首次主役演出新日劇《超喜歡!!》,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愛本みずほ的同名作品《だいすき!!》,於2005年 出版,2007年已經發行第5集,目前仍在連載中。→台灣由東立出版社進口代理,中文書名為《至愛寶貝-天使少女的育兒日記》,目前已經發行第五集。(東立無法連結,改放博客來)

        故事講述輕度智能障礙的女主角福原柚子(香里奈飾演),如同孩子般單純的愛戀,與一起工作的男子沢田草介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了交往,就在兩人結婚沒多久,柚子懷孕了,但沒想到某一天,他卻意外的車禍身亡,儘管週遭的人皆以「智能障礙的人是很難扶養孩子的」大力反對,但柚子依舊相當堅決要將孩子生下來,在母親的全力支援下,柚子展開了當媽媽的艱難之路。

        同劇演出的還有,飾演柚子母親的岸本加代子、飾演柚子弟弟福原蓮的平岡祐太

     香里奈首次挑大樑,就演出這麼具挑戰性的角色,題材相當特別,希望能夠呈現出不錯的成績,本來還擔心平岡祐太該不會演出那個無緣的老公吧!呼!結果是弟弟,至少戲份也多一點,在官網的告知中,還有列出福田沙紀的演出,不曉得她的角色是什麼?目前比較搶眼的角色,應該是蓮的女友藤川夏梅,不知道是否會是由福田沙紀超齡演出?還是演出其他角色?如安西真紀,柚子的應援者。(總之靜待後續報導)

        【11/19紀錄】
        今天更新三個新日劇消息,首先是富士火10確定如之前所傳,由萬年綠葉
小日向文世先生首次主役新日劇《明天的,喜多善男》(暫名),改編自日本作家島田雅彦作品《自由死刑》,故事講述男主角善多善男對人生已經絕望,決定在一週後實行「自由死刑」(自殺),但在此「剩下來」的日子,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而男主角最後......?

        剛剛找到了小說的文案,雖然是部講述自殺者的故事,但實際上卻是一部自殺者如何挽救自己生命的教科書,看樣子,將會是個有趣的故事發展,尤其還是由小日向文世先生演出,相信以他深厚的演技,肯定能將這部日劇演出的相當完美,必追!這也應該是松田翔太與哥哥松田龍平首次同時演出富士電視台的戲吧!還有要潤呀~好歹我也迷過他~而小西真奈美的角色,疑似飾演小日向文世11年前「烙跑」的前妻鷲巣みずほ?總之,等我查到更詳細的劇組資料,再作補充。

        接著是日テレ水10確定由觀月亞里沙主役《齊藤小姐》,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小田ゆうあ同名作品《斉藤さん》,目前已連載3集,台灣由長鴻出版社代理,2007年9月發行第一集。故事講述女主角斉藤全子,育有一子,對於(日本)大人們對於他人的無理、沒規矩,總是敢怒不敢言的現象,大為不解,於是齊藤小姐誓成為「勇敢SAY NO的日本人」!

        「日テレ水10」從《派遣女王》、《螢之光》,到《工作狂人》,好像都走「現代新女性」的路線,這次又推出《齊藤小姐》,看來女人也將出頭天啦!目前《齊藤小姐》只公佈主役,不曉得其他角色由誰出線?

        最後是テレ朝木九由米倉涼子主役的《交涉人》,多次演出被警察追趕的「惡女」角色,這次米倉涼子演出女警察,故事講述主角宇佐木玲子,任職於警視庁捜査一課特殊班(SIT),負責與凶惡的罪犯進行交涉,富有正義感及清晰的思路。同劇演出的還有飾演警察前輩的陣内孝則、高橋克実、筧利夫,以及飾演友人的安めぐみ

        感覺很好看耶!追了追了。《交涉人》就是港片常出現的「談判專家」,由米倉涼子出演,好像又多了點魅力感,看來每集出現的惡犯會是重點喔!只是不曉得テレ朝有沒有砸大錢的打算了~XD

        P.S.我可以哀一聲嗎?《交涉人》的官網圖,米倉涼子的裝扮實在太像特務....了啦!XD

        【11/20紀錄】
       小日向文生主役的日劇劇名確定:《明天的喜多善郎~世界第一超衰男、奇蹟的11天~》,哈!果真是十一天~本來看到資料,有的寫一周、有的寫11天~那就可以確定,有11集了。再次恭喜小日向文生先生主役呀~然後,小西真奈美的角色,真的是飾演前妻耶~會不會太年輕了一點@@

        【11/21紀錄】
        小栗旬確定演出
日テレ火10新日劇《貧乏男子》,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擔任日劇的主役,故事講述,男主角背負著與身高成正比的大筆債務,儘管生活生當貧乏,但他仍相信有「愛」什麼困難也沒有,是一個相當樂天的大學生。

     宣告以《名偵探柯南真人版SP》第二彈(12/17播出)來跳脫高中身分的小栗旬,首次主役即挑上大學生的角色,顯示它突破的決心,有趣的是,還是飾演相當貧窮的樂天派大學生,感覺好像是看到杉菜的男子版,根據報導,小栗旬之前也曾經歷過貧窮的日子,想必能以自身的經驗來做完美的詮釋,該劇的其他角色尚未公佈,請靜待後續更新。

     曾經在首次紀錄時提到,F4的成員對尬場面,似乎已經快要完成囉!不過應該還是F3對打而已,阿部力還沒推出新戲。

    (上面有錯字耶!但字太多我找不到了....@@)

        【11/23紀錄】
        《鹿男あをによし》新增了官方告知,同時也公佈了一些STAFF,這部日劇將由《HERO》的導演
鈴木雅之執導,感覺,應該還不錯吧!劇名還是很難翻呀!「あをによし(青丹よし)」是日文語法中的「枕詞」,在很久以前,指的是「奈良」,那不就是,《奈良鹿男》....還是等翻譯組敲定再說吧~)_(

        《一磅的福音》女主角敲定了,正如之前傳的沸沸揚揚的人選-黒木メイサ。2CH大神也太強了@@最近也流傳一套「蜂蜜幸運草」的CAST群們,但是也被大夥兒猛攻擊、消毒,靜待後續官方公佈了,富士應該過不久就會把其他兩齣日劇更新吧~

       《だいすき!!》公佈福田沙紀飾演的角色,草介(柚子老公)的妹妹,同時也是柚子的支援者,這個角色是原著漫畫所沒有的設定,為電視劇版的原創角色,總之,一定是個好人!而「短命」的草介先生,也確定是由中村俊介演出,怎麼,都飾演這種無害的角色
 

        【11/25紀錄】
       《一磅的福音》新增卡司,本消息來源為
報知新聞,「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確定演出,但飾演的角色尚未確定,這也是山田涼介首次與KAME前輩的合作。這位可愛的小美少男要演出耶~看來,這部戲可增加許多吸引我的動力了。

       《交涉人》新增卡司:高岡蒼甫、城田優(已於BLOG確定演出)、大杉漣、伊武雅刀,為日本維基之消息,尚無新聞稿、官方文章證實。《佐佐木夫妻》演出卡司更新,但不曉得是我漏看桜井幸子、江波杏子,還是後來新增的~

       還是很在意《SP》的接檔戲呀!按照目前的模式,可能也是大手筆,畢竟富士電視台已經成功打響名號,之後的品質維持更是重要...但首先還是要把秋季檔嗑完再說~
 

        【11/28紀錄】
       《蜂蜜幸運草》完整確定卡司公佈,但,我找不到富士官網的消息出處,於是轉載於日本偶像劇場-日劇瘋神大大所PO,特此說明一下來源。

       這部作品的五個主人翁,分別由「花本はぐみ」(成海璃子飾演)、「竹本祐太」(生田斗真飾演)、「山田あゆみ」(原田夏希飾演‧秋季客串過《有閑俱樂部》《女子刑事》)、「真山巧」(向井理飾演‧秋季演出《我的野蠻媽媽》)、「森田忍」(成宮寛貴飾演),「花本修司」一角由村上淳飾演,「原田理花」由瀬戸朝香飾演。(小聲說:我比較喜歡電影版的選角啦~)

       其實這份卡司名單中,我特別在意的是「柏原崇」,此次將飾演野宮匠,沒想到又能再度看他的演出了,好久好久啦!上一次的《白夜行》梅追到,似乎最近的記憶是演出兩集的《愛相隨》,之後就沒再碰過柏原崇了,好似,這次演出的角色也滿重要的?總之,期待柏原崇的表現啦!好歹,也是曾經當紅的美少男呢!

       《貧乏男子》公佈卡司名單,不曉得啥時更新的啦!有名模演員山田優,以及演出《14歲的媽媽》的三浦春馬,最近因為和新垣結衣合演的電影《戀空》,聲勢看漲,以及大家最熟悉的配角群:八嶋智人、中山裕介,曾於《工作狂人》第2集客串的上地雄輔,於《我的野蠻媽媽》演出的音尾琢真
   
       另,《一磅的福音》雖然日本維基有新增卡司,但因為找不到官方資料證實,暫且放掉~

       【12/3紀錄】
       是的,好久沒更新啦!
       首先,是《蜂蜜幸運草》的定裝照片,雖然已經不是新消息了,但還是來過個癮一下,本圖轉載自﹝日本偶像劇場之  ユキ 大大﹞在此感謝ユキ 大大的大恩大德。(鞠躬)看到定裝圖,生田斗真一下子清純了起來,果然日本就是會造型的啦!而成海璃子的造型,真白淨,跟電影版的截然不同,期待期待,成海璃子等妳喔~
       
        (左後)向井理/真山巧‧(右後)原田夏希/山田あゆみ
      (左前)生田斗真/竹本祐太‧(中)成海璃子/花本はぐみ‧(右前)成宮寬貴/森田忍
 

      《齊藤小姐》新增卡司,MIMURA確定加入演出,在2005年的《現在很想見你》後,已經有兩年沒有演出連續劇的MIMURA,2006年婚後復歸,首次加入日劇的演出。她所飾演的角色「真野さん」將是女主角「齊藤小姐」的好友,育有一個五歲的小孩。同劇演出的還有佐々木蔵之介、古田新太、高島礼子、小橋亜樹。      

        TBS金十確定由伊東美咲主役演出《愛迪生之母》,她將飾演國小老師鮎川規子,擔任一年二班的級任老師,轉來了一位好奇心旺盛,喜歡奇想天開提問的天才兒童-賢人,讓班上陷入超級大混亂,在眾人發現賢人的才能之前,規子老師肯定賢人的未來可能性,於是乎展開了一段搞笑惡逗的教育攻防戰。

        同劇演出的有清水優哉(飾演天才兒童-賢人)、坂井真紀(飾演賢人的母親-あおい)、松下由樹(飾演學年主任-加賀美)、谷原章介(飾演大學教授-美浦,規子的前男友,最早發現賢人的才能)、杉田かおる(飾演規子班上學生的母親-美月)。

        很妙的是,伊東美咲和谷原章介這回又同台演出,但怎麼又是個無緣的情人呢?在《山女壁女》是只可遠觀,在《愛迪生之母》是情以消逝,嘖嘖,看來兩人真的無緣喔XD沒關係,可以來個大反轉的!反正,唯一的勁敵只是個小孩而已...(?)

       P.S.這才發現,松本潤的傳聞沒了~沒關係,檔期多的是,請繼續加油~

       【12/4紀錄】
       《交涉人》新增卡司-林丹丹,這位可是2006年第11回「日本國民美少女」的冠軍喔!中日混血的林丹丹,這將是她初次參與戲劇演出,戲中將飾演女主角宇佐木玲子的妹妹宇佐木澪,巧合的是,米倉涼子也是1992年第6回「日本國民美少女」的評審獎得主,這個獎項曾經選出來的國民美少女有佐籐籃子、上戶彩等,而曾在《LIFE》亮眼演出的福田沙紀是2004年第10回演技部門獎的得主。

       【12/5紀錄】
       テレ朝金9確定由新生代女優夏帆主役《四姐妹偵探團》,今年以《天然コケッコー》榮獲「報知映畫獎」最佳新人獎,明年更是預計有三部主役電影(《東京少女》、《うた魂》、《砂時計》)上映,年僅16歲便已是多部電影的主役,本次首度挑戰日劇主役的夏帆,令人相當期待她的表現啦!

        本劇改編自日本作家赤川次郎的作品《三姉妹探偵団》,電視版稍作修改,加入了「長女」一角,成為了《四姐妹偵探團》,長女由中越典子飾演、二女由加藤夏希飾演、三女由市川由衣飾演,夏帆則是飾演么女。

        *查到資料,日本在1995年曾翻拍成電影版《四姉妹物語》,同樣也是使用四位姐妹的設定,當時演出的女優為清水美砂、牧瀬里穂、今村雅美、中江有里。此次翻拍成電視劇,也非首例,早於1986年曾經拍成SP(単発ドラマ),後又於1998年再度電視劇化,此次為第三次的電視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