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閒聊了,那麼就久違的來開一篇。
        左手食指故障,克難打字中。
        2014年過了七天了,本來打算一跨年就發憤圖強寫文,結果,好不容易忙完工作,啊哈,普通切個菜,居然就把菜刀往自個兒的左手砍去..........(請看VCR)
        好吧!我承認,當下OS是:喔,菜刀真的很利耶←真詭異的反應
        於是乎,本人的左手食指目前是故障、癡呆狀態,啵而大的包紮讓打字非常之卡,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左手食指對於新注音輸入這麼重要,所以順理成章又有藉口可以休息不打文,真好....→不小心說出來了
        咳,來計畫一下未來的寫文方向...(計畫總趕不上變化,還請各位要理解先)
        2014年1月7日衛視中文台播出《主君的太陽》(當然是配音版),遙想當初半途而廢的阿飄版心得,如果沒有意外,會繼續補完,同時,希望有毅力整理出金室長全紀錄→紀錄可以打成繼父...左手你麻幫幫忙
        最近鎖定兩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吸引力最大,三不五時就看到這韓劇的新聞,感覺很有笑點,而《韓國小姐》一半一半,看看先,有興趣就追沒興趣就PASS。(不管如何,別爆雷給我啊)
        2013年秋季檔日劇,目前已經砍了不只大半,大概最後倖存會寫心得的,不超過五部吧(茶)
        大致上這樣,希望左手紗布能早點拆掉,一直打錯音點錯注音符號,很煩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不打字就不能看新的作品,很閑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農曆年將近,又要開始「沒閑」啦!所以,不曉得到什麼時候才能生出新文章,ㄎㄎ,敬請期待。
        最後不免俗,要來說聲:新年快樂啊!
        以上。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我是梅子,消失了很久的梅子,
    應該是打算振作起來重新寫文的梅子,回來啦!
    受到《伽利略2》第八集小優擔任特別來賓的感召,而開始跑2013年4月期來看,本來沒打算這麼認真就開始寫心得,但因為列表機出現天意般的乾涸,所以,那就,順應自然,來開始寫文好了。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說啊,好像看第二場的我,賺到了XD
        爽,2010年12月25日,雨,聖誕節,我在台北小巨蛋。
        不用多說,本篇是炫燿文!哈,但沒有啥圖片能看,拜託,如果有時間拍照(但其實是不能拍的),那何必買票進場哩?(點頭)
        本篇字很多,僅此而已。
        其實,在前進台北之前(24日),就很手癢的點選相關新聞、PO文收看,完全是個很無法忍住驚喜的傢伙,所以,已經知道舞台的設計,以及JOLIN為「老」歌迷們(意指1019時代追隨至此)送上的禮物,大略的看了一下節目流程,以及查閱相關交通訊息,便按捺住騷動的心情,準備25日的台北行。
        當天早上,仍舊必須很認命的工作,但隨著時間越接近收攤,情緒居然沒來由的悶燒起來,哈,只想著,不曉得會不會塞車、座位會不會被擋到、會不會根本看不到JOLIN、一堆的會不會,滿塞在我這個第一次看大型售票演唱會的鄉巴佬腦海中。
        終於,時間到,收工!三點多前往台北,嗯,各位鄉親們,何苦都選在同一天北上呢?老天還下了濛濛雨,塞了不算短的一段路,時間從6點,默默逼近7點,緊張到爆點,好佳在!OHYA~~傳說的小巨蛋啦!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平安夜,但我不是為了這聖誕節而寫文XD
        這一篇,一切起因於....萬城目學出新書啦!!!
        首先,先向各位老朋友們陪個罪,消失了很久,久到自己都覺得真的很久(點頭),原因之前交代過,目前看來好像還無法提起精神寫文,我努力,真的盡量努力...但,工作真的好費勞力、體力、腦力= =每次回家都已經完全性虛脫,辛苦歸辛苦,不過...是真的很有挑戰性&「趣味性」,沒辦法,誰叫我是大人口中的「市場囝仔」,完全樂在其中~
        不過這樣一來,還真的都沒有「餘力」能寫文...是的,再次老梅賣瓜,咱家寫文可都不是亂打馬虎眼(言下之意...?)寫文也是個費勁事兒,不想對不起自己,更不想對不起長久以來都一直幫我....「鋤草」的老朋友,哈,最後還是一句,我盡量我盡量,等到我發憤圖強了,我就真的開始...可能就開始...寫文啦!!!(繼續又開無期支票XD)
        咳,話說開頭,最近都猛在博XX、金XX買雜誌(是的,還在蒐集小優),然後,乖哩個隆丁咚,萬城目學出新書啦!!!而且,還是本跟「喵」有關的作品,害得我忍不住跳出來,動動已經長蜘蛛網的雙手,打下這篇閑聊文,哈,沒錯,真的只是想說說這件事情而已~
        因為工作關係,已經停止了試讀(這更有藉口不寫文XD),所以對於新書的出版就會慢了很多拍,例如...《飢餓遊戲》的第三集完結篇已經可以預購了(是的,訂下去了),再例如,今個兒不曉得怎樣點著,就讓我發現《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又定眼一瞧,原來是我最愛的萬城目學啊!!
        當下也忍不住心想,沒想到養了喵咪後,什麼都跟喵有關了~~
        還沒收到書(因為也還沒訂下去),僅由簡介瞧之,嗯,光是「鹿乃子」就頗有接續《鹿男》的意味,加上書中喵咪的神奇,實在很有宮崎駿的味道,而令我更為好奇的,不曉得這次又將會在哪個地方展開這奇幻故事哩?
        寫到這兒,真是莫名懷念日劇...→荒廢到自己都覺得太恐怖啦!
        好的,閑聊文在此,就沒啦,嗯勾,我記得之前有朋友說要看看兩隻喵(→我家的兩隻喵)的照片,為了展現我真真正正沒忘記大家的誠意,獻上阿虎與阿米米的照片,撫慰這小窩雜草叢生的空虛感...XDXD
        首先是,阿米,這張圖其實不是近期照片,而是我9月份剛接手的模樣,當時眼睛還是藍色,還在驚喜,沒想到...比較大了以後,還是變成一般貓咪的顏色XD,後來才知道,原來小喵咪小時後的眼睛都是藍色的,要到可能二三四個月(總之,就是...)後才會「定色」,不過,現在完全是個野孩子,完全都沒辦法靜下來給我好好拍照,等我成功,我在PO了XD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這傢伙到底在忙啥?
        嗯,那就來跟大夥兒報告一下好了XD
        簡單話說,最近迷上了WIKI,很抱歉,不是WII→因為沒錢買XD
        WIKI一直是個很神奇又奇妙的領域,一堆奇怪的語法,其實又很簡單,不過常常會被其規定搞得一頭霧水,因為近期關注新戲《女王不下班》,所以整天都沉淪在更新WIKI的資訊上頭,比自個兒的小窩還要勤快...(面壁思過)
        俗話說,有一就會有二,有二就會有三...又一個不小心,被我看到其他的新戲消息,又一個不小心又創建新頁面,真是...一個最近莫名培養起的興趣啊!XD
        話說,本篇其實主要不是要來說我的不務正業。(不然哩?)
        其實是,因為前頭沉淪的關係,讓我開始會注意到底還有哪些新戲開拍,一個不小心(人生真是充滿著不小心),就查到了最近新聞局審核過的高畫質補助案...好啦,新聞之前都有報過,不過多半是抱著懷疑的態度,直到自己親眼看到,才不得不死心(?)相信,這是真的!
        《絕對達令》是真的要拍。(話說,孔侑是真的有翻拍韓國版了嗎?奇怪,這題材有這麼炙手可熱?)
        《咖啡王子台北店》是真的要拍。(傳說女主是林依晨,但近期都是報導依晨的《華麗挑戰》,我想這部戲有的等了,不過若是《華麗》的台韓合作奏效,《台北店》肯定也會很韓味!)
        《浪漫滿屋》是真的要拍。(2009年傳說的卡司是吳尊搭周迅,但未定之前,變數很大啊...)
        真的真的,不只是媒體報導而已,啊啊啊,這些都是真的已經通過審核了,所以,目前只差最後的演員定案及開拍了。忽然心中有種...大江東去的感慨...?(背手遠望之)
        《浪漫滿屋》是2009年通過審核的,不過目前還是沒聲沒息,我想是真的很難橋吧,而引發我追蹤資料的作品,也是2009年過關的,直到今年(2010年)10月才終於有新消息,同時還搭上《新兵日記》的熱潮,這也算是撿到寶啦!
        嗯,啦咧完畢,還是要來報告一下真正的近況。
        目前,我也可以稱做兩隻喵了XD
        之前之前,才撿回一隻小虎,目前已經是個青壯少年家,非常「牛」(台語),尤其到晚上,更是精神抖擻到誇張境界,只是前不久發生食慾不振&蟲蟲入侵的情況,擔心害怕好一陣子,就接連上了兩次醫院,讓這個小夥子抖了兩次,還真是可憐(不過心裡也os:你也是會怕的嘛!)。目前一切又恢復正常,YA~
        最近最近,又從菜市場帶回一隻小米(是個虎斑姑娘),此事說來話長,原本是另個攤販在另個地點撿回,但因為住公司宿舍,無法收留,所以,就好巧不巧,就成為我家的第二隻喵,剛來的時候才350g(約30天大),右眼還有點睜不開,醫生也擔心可能是天生的小眼症,還告知或許將來右眼可能會萎縮,看著這個小朋友,心中真是一陣難過...經過一天吃飽喝足睡好後,隔天,居然發現:兩隻眼睛圓又大啊啊啊!而且是藍色的眼睛,跟阿虎黃色眼睛不同耶!
        目前兩隻喵(不是那位兩隻喵)還處於戰戰兢兢的狀態,不是阿虎會恐嚇小米,就是小米會警戒阿虎,仍舊無法太讓兩隻小朋友接近彼此,至於我家那隻大黑妞,忙的咧!有了新歡仍不忘舊愛,實在幸福~
        現在就是,阿虎跟著我,小米還在籠子睡,阿妞妞盡量隔離,一下子,我家怎麼這麼多追趕跑跳碰啊?
        接著就是:小窩持續長草中,等主人在外頭玩夠了,就會回來鋤草了XD→理直氣壯?
        最近是真的很不認真,連痞克邦出了一堆新功能,也還沒有費心思去研究,哈,不過很感動的是,怎麼還是有一堆讀者訂閱咧?真是太給我面子了,在這個雜草叢生,版主不認真更新的小窩,還是有朋友肯賞臉...即便如此,小窩主人還是持續在外流連忘返XDXDXD
        好了,趁阿虎還沒來攻擊鍵盤之前,趕緊PO文。
        喔對了,十月都要到了,怎麼我的秋季檔還沒做完全更新,真是的,這傢伙真是怠惰!!好的,我盡量,總有一天會更新的(→沒救了XDXD)
        喔,又對了,朋友邀約明年去北海道,嗯,一切狀態不明觀望中,北海道完全是個「課本常出現的名詞,但完全對其沒概念」的地點啊!還不曉得最近的進展如何,觀望觀望。
        以上,很久沒有閑聊之閑聊文完畢。
        P.S.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 搶救凡那比颱風受創狗場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古人云: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壞其電腦、斷其網路...
     是的...就是這樣
 
     本篇來報告一下,因為電腦壞了、網路密碼卡也不見了,以致於,即使借了台小筆電,也沒辦法上網(等中華上班再去查詢),結果,只得跑出去借電腦,PO試讀心得...看我真的是很認真,為了試讀心得心急如焚呢!(自摸頭)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看標題就知道,這是篇好久不見的閒聊文耶~
        加上十月還沒有寫文,感覺有點空虛,所以就來啦咧了XD
 
        上個禮拜,都在忙著看顧車禍受傷的老弟,進進出出醫院的,頭幾天煞費心思,擔心傷口發炎、擔心一堆的後續處理問題,真是的,老弟呀,你也小心一點!就這麼著,忙著忙著,到了星期天,換我在醫院陪老弟,基本上,腳受傷的病人就是乖乖躺在床上即可,而身為看護的我,當然就「有事上奏、無事退朝」的功用,閑著閑著,就開著電視給他看了一整天...
        難得能夠有時間好好看台灣的節目,莫名有股感動...看了之後發現:
        1.原來綜藝節目的老梗還真是歷久彌新,都多久的「終極密碼」、「食字路口」了,現在還在玩耶XD
        2.原來《紫玫瑰》還在播?
        3.喔,傳說中的韓版《流星花園》耶!看到傳說中很帥很帥很帥的金範(←沒打錯吧?)了!此時我也確定,如果當時我有跟著ON檔追,我一定也是被金範那對給吸走的啦!然後又突然發現,阿咧,怎麼都沒有人說具俊表的姐姐是「金賢珠」演的啊!
        4.剛好碰到台視《下一站幸福》的首播,恩,男女主角撘起的FU,有對到我的口味耶!~~~我很愛她的片尾!雖然劇情還是很老套到天涯海角呀...不過小小彬有令人期待到~好可愛
        5.一直看到《桃花小妹》的廣告,然後越看越覺得,該不會高中時由朋友贊助的某套漫畫中,我就曾經看過的那個《桃花小妹》啊?是說,這部戲沒有對到我的味...(捧茶遠走)
        6.也不斷看到《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廣告,這才曉得,原來要在華視播出了~~(灑花)是說,當時在公視是兩集合播,一到華視,應該是會被拆成一集一集的...是說,我個人最在意的配對是....(請自行查閱相關文章XD)
        7.原來《棒棒堂》有在無線台播出,是說...我都立即轉台的(另一杯茶遠走)
        8.來到了深夜時段,中視和台視粉有默契一起重播,就兩台互切《超偶》和《星光》,只不過《星光》的歌中劇上回有看了,只差後兩位,所以是主攻《超偶》的「超2學姊復仇賽」。
        9.是說,《星光》不是要改作諧星選拔了?怎麼還看到《星光6》的歌唱海選消息?
        10.據說下次,《超偶4》和《星光6》就會正式的尬上了!水喔~~是說我現在漸漸偏愛《超偶》的參賽選手,但《星光》的陶子仍是我的最最愛~~
        是說,我怎麼那麼愛用「是說」二字?之前的最愛是「嗯勾」XD
        然後報告近況:
        1.原本已經要全心投入「高高在上但很普通」的考試之中(書都買好了哩),可是,突有變數,害得我現在難以行動。也只至於,我不敢放膽繼續看影片、寫文章!所以真的不是因為偷懶啦!(但還有是有佔到48%XD)
        我想,這樣的曖昧不明,可能要到10月底才能結束吧?唉唷,真是難熬...希望朋友們能夠體諒這苦無正職的小老百姓...(含淚)
        2. 目前夏季檔已經要收尾了,礙於已經落後相當相當多,所以很早就決定一次嗑會比較快,目前已經選定了《雙頭犬》、《零秒出手》、《客服戀人》、《紅鼻子老師》、《開鎖王》、《間諜》、《官僚們的夏天》、《怨屋2》、《粉紅系男孩》、《救命4》、《俠義看護》、《麥穗星之夢》,BT大人正努力奔跑中,看了一下片單,應該是都有把重點看到了~~希望以上幾片別讓我跑完整部,結果看了兩集就全砍了...(落狠話ing)
        3.聽說《小姐》...好像不錯看?(沒錯,又是CHERRY來誘惑的),那...就慢慢跑吧...
        4.台北金馬影展的片單已經陸續公佈了,也在前不久,一口氣公佈金馬影展將會有「5部寶來塢電影」啊!可都是上上之選喔!託《貧民百萬富翁》的福,讓今年的金馬影展一口氣進貢好幾部印度電影~想要一睹真正的「寶來塢電影」,這回可沒有藉口讓你錯過啦!
        然後在此之前的「高雄影展」,也將播映一部印度電影、一部寶來塢電影~南部的鄉親,請熱烈捧場唷!
        看來看去,結果中部的捧由最口連....怎麼沒有半個影展啦?
        5.好像去了一次日本之後,就覺得日本不可怕了(→本來就不可怕啊?)這次可真的有猛起「我要去日本留學打工」的決心了!嗯勾,還是要回歸第一點...一切要等有什麼進展再說了...折磨繼續。
        6.喔,居然忘了提到我那個開出「民國一百年絕對會寫完」支票的日本遊記了!哈哈哈哈,總而言之,還是要看第一點啦!而且,寫遊記最看重天時地利人和,真的很難說(捧茶又遠走)
        7. 是說,每天來報到的朋友一定會有疑問,不是說很忙,怎麼還有時間看試讀,ㄎㄎ,ㄎㄎ,這個嘛,基本上我很早就決定「不要繼續報名啦」,所以在此之前的書,都是之前報名成功的試讀,當然有報名就要乖乖繳稿,只不過,每次當我看到又有新書的試讀,又會很沒有抵抗力的被試讀內容給吸走,所以又會不小心的給她報名下去...哈哈,一切都天意,一切都是命運...試讀已註定...
        8.來到我最鍾愛的秋天了~~只不過A害的是,居然有點小流鼻涕的現象,嘖嘖...
        9.說到秋季檔,主要還是要看第一點,如果我順利取得新工作,我就能放肆的看下去,所以朋友們,請幫我加持與祝福吧!
        10.祝福兩個老弟,都給我健健康康的啊!實在是欠砍的兩個小子= =
        好的,以上啦咧完畢~應該沒有什麼忘記拉咧的吧?
        
        那麼,下次等我良心發現要PO新文的時候見囉~(飛吻)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台中人上台北不稀奇。
        台中人上台北看寶萊塢電影,也算不稀奇,只不過有點瘋狂而已。XD
        是說,上台北看電影,就要抱持著「坐到吐」的決心,想想喔,台中到台北要花費2個半小時,來回共計5個小時,如果再加上看電影的時間,而好死不死是要看「寶萊塢電影」,我想,屁股大人應該受夠了椅子才對。
        因為老媽要到迪化街看貨,所以趁此機會推銷《帝國玫瑰》,想說能不能ㄠ到去看首映,結果老媽居然一口答應,看來之前主動把寶萊塢電影存在老媽電腦是對的,居然不到一個禮拜,就把我存了將近有10片的寶萊塢看完,我的媽呀(真的是我的媽呀),這消耗量也太大了吧!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篇重點:《心中的小星星》在台灣上映啦!(灑花)

        【好康追加】《心中的小星星》現正提供「首輪上映期間,不限時段,通通早場票價」的優惠活動,請連結下載優惠票唷~

        前不久,都在看寶來塢電影,瞎HIGH了好一陣子,心情真是愉悅呀~又適逢在奧斯卡囊括好幾座大獎、風光滿面走路超有風的《貧民百萬富翁》,好巧不巧也是寶來塢的電影,新聞報紙也不曉得為什麼,還剛好報導有關印度產業什麼什麼的、還有印度國父阿甘的遺物拍賣等等,頓時感覺到生活裡充滿著寶來塢呀~
        潔西卡大人還在跟我哀號說不能跟我聊寶來塢,唉呀呀,看台灣片商多用心,馬上就為潔西卡大人獻上兩部寶來塢大作,一個是奧斯卡大獎拿到手軟的《貧民百萬富翁》,第二部即是今天甫上檔的超溫馨可愛電影《心中的小星星》,在印度奧斯卡可也榮獲了三大獎項,在寶來塢圈都有一句話,贏得了美國奧斯卡,還不一定能得印度奧斯卡哩!可見,《貧民百萬富翁》都已經如此好評不斷,那《心中的小星星》可怎麼得了呢?
        上映首週,《心中的小星星》僅在北部地區三間電影院上映,目前高雄地區也拍板定案了,但,中部地區卻遲遲還沒有電影院上映的消息,片商也說了,必須要看前面的票房,才有可能讓《心中的小星星》閃遍全台灣,所以,中部、東部的朋友,還有住高雄附近但離很遠的朋友們,快點快點~
        拿起手機播電話,告訴台北的朋友:親愛的,快買電影票進戲院看《心中的小星星》唷唷!其他地區的能否上映,可全都交在北部票房的手裡!
        而且,而且,如果《心中的小星星》做出口碑開出漂亮成績,那麼接下來確定在今年7月會上映、讓觀眾們留了滿地口水、男主角胸「肌」廣闊、女主角美艷動人的《帝國玫瑰》,可就有機會在台灣大肆進攻,不必像《心中的小星星》讓其他地區的朋友們望穿秋水呀~
        最重要的是,讓寶來塢電影大紅大紫,也就表示讓片商信心大增,也更表示,有機會邀請寶來塢明星來台灣宣傳呀!所以,所以,您的一票,可不只是價值兩張新台幣+銅板,更是全台寶來塢劇迷、待開發劇迷的希望!
        所以,台北的朋友,或者驅車北上的【阿曼達灑花團】,在此獻上無比崇高的敬意~希望在進場之前,能打昏幾個算幾個,連買別場票的觀眾,通通給他來個洗腦,讓她們通通買《心中的小星星》!反正就多揪幾個親朋好友,或者乾脆包下戲院請學生們收看,讓《心中的小星星》的票房閃耀耀呀~
        聊完了《心中的小星星》,開始本篇的閒聊,最近被我遺忘很久的冬季檔,其實我進度都有追上的啦!所以好幾部戲都可以進入最後的結局收看,春季檔也蒐集差不多了,如果有朋友在等待,相信不用等太久啦~
        接著,正如我所預料,今年又要拼一次考試了,但個人很有志氣的決定,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的參加!所以,一定要過關合格呀!因為,新台幣呀~~(借此感謝潔西卡大人的御守~感恩嗄~)
        好的,最近好像也沒有什麼可閒聊,那我順便打個廣告,JOLIN的新專輯開始預購了,剛好就在下禮拜上市呀~說到3/27,還挺想去看《王的男人》《朕的男人》的說...(←歹勢,打錯劇名哩XD)
        還有什麼沒有聊到的?嗯,這一次感冒後遺症還沒完,真是麻煩@@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請好好照顧身體呀~~
        咻,一下子,畢業要滿一年了,我還是老樣子,這樣是好現象嗎?呵呵,總而言之,閒聊完畢,下回待續~
        P.S.1《心中的小星星》上映時刻表,可上官方網站查詢,還有很多周邊優惠活動唷~
        P.S.2明天【灑花揪團看《心中的小星星》】將會出現在【台北信義威秀3/21(六)19:50】這一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唷~別忘了多拉幾位好友、樓上鄰居的小孩、隔壁老王的孫子來看唷~
        P.S.關於《心中的小星星》,我也有寫過心得唷~(驕傲)請自行尋找【489】~
        乾脆以後都這樣,一個月開一篇來讓小窩朋友們瞎聊留言的XD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おさしぶり~~
        終於將忙碌告一段落了~
        說真的,現在還比讀書的時候忙咧!明明作息都一模一樣,但一畢業,就被我老媽抓去幫忙擺攤,常常早上出門、下午回家、晚上又上班,週而復始的結果,完全沒有體力看日劇&寫心得。
        整週也非常規律的忙碌,尤其又碰到大過年的,整個市場都在衝刺業績,也就是所謂的「大月」,整年的擺攤,就是要等過年這個檔期,所以攤販們、買菜者更加更加的暴動,我還記得上星期六去「大肚山」擺攤,很誇張,菜市場擠得水泄不通,所有可以形容「擠爆了」的成語,通通可以用上,可比搶福袋的人潮!
        總算將檔期作完,總算等到過年了,總算等到公司放春假,總算,我又有體力、腦力可以寫日劇心得了。
        沒辦法,功力不夠,每次寫心得必定要充足的時間、充沛的體力,才有辦法寫完一篇也是不怎麼樣的心得,呵呵,雖然我是個很懶惰的傢伙,但好像唯有寫日劇心得,是我還能堅持快三年的消遣,嘖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很多事情擠在一起,然後又忽然通通消失不見,人生呀人生,就是牙一咬,就能攀過很多考驗,呼,可以鬆一口氣了。
        希望,接下來寫心得能順順利利^^
        喔喔喔喔,還是要來應個景拜年才對,祝福大家牛轉錢坤、福氣滿滿^^
        趕工去~~(煙)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寫新文章,那就來篇灑錢文好了~
        一年一度,幫小老鼠進貢的時刻又來到...
        雖然說,小老鼠的食量很小,上回進貢的好料也差不多見底,為避免過年期間斷糧,於是小人我趕緊上網又訂購了一份,好巧不巧,剛好遇到9折優惠,誰都曉得,管他幾折,只要看到有打折,保證讓我殺紅了眼,嘖嘖,結果又訂了一些新產品...
        勇於嘗鮮的我,這回著重於【保健食品】的訂購,想說,小老鼠接手養了也快一年了,感覺「白頭毛」越長越多,量體重還給我乎輕乎重(還好都在正常範圍),讓我嚇了很大一跳,趕緊買些顧身體的來孝敬他老人家~XD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閱讀本篇之前,請先拿起手機或者紙筆,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那就請將(02)25924679這支號碼儲存在手機上頭,或者寫在電話簿上,因為....這是詐騙電話啦!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5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