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意外的好看耶!

       泉ピン子前輩太強了。

       《女子刑事》看了官網的排名,這部戲應該是雙主役,由仲間由紀惠和泉ピン子兩人攜手主演,意外的笑點,意外的緊張,意外的劇情變化,都讓我很喜歡呀!


       原本以為就是單純的熱血新人遇到幹練老鳥,所引發的爆笑故事,但是,結果卻不太一樣,新人依舊熱血,老鳥依舊幹練,但特別的是,搞笑的戲份居然都由泉ピン 子前輩一人包辦了,而仲間由紀惠則負責....搞憂鬱?呵!也沒有啦!當然也要來點菜鳥的耍笨,不過卻比想像中的還要「有故事」,感覺也是相當有發展性的案外案。

       這對老少搭檔的對手戲,超精采,超爆笑。
      

       這部的似乎是環繞著「數字殺人事件」,不清楚是否就單一大事件來串聯整部戲,但至少在第一集結束後,殺人事件依舊發生著,而且拍攝手法有點小倒敘,在片頭出現的那幾幕,真讓我擔心後來的結局,應該,應該,能給個HAPPY ENDING吧!拜託拜託~

       (好啦!我承認,當主播報出數字時,猛然有念頭,「明牌耶!可以去簽樂透!」XD)

       最屌的是,這部戲的配角群,一整個「小」華麗...(最華麗的打線在《伽利略》XD),有《LIAR GAME》的大磨菇-鈴木浩介,《考試之神》的小惠爸爸-大倉 孝二、《LIAR GAME》的エリー、同樣也是《工作狂人》的梶舞子-吉瀬美智子、《夜王》的一ノ瀬優-金子昇、《秘密花園》的賤嘴主編-田中哲司等,幾乎的熟面孔,喔!當然,不能忘記了,韓國明星-柳時元啦!

       這群男人們,超搞笑的,一整個三姑六婆,居然還用對講機互聊八卦,真是太妙了,不過,這個警署的男人那麼多,是幹麻的?因為有櫻華子部長的坐鎮,所以男人們都只負責喝咖啡聊是非?哈!總之,看這群警署男人的互動搞笑,真是太好玩了。

       好了,來說點微妙之處,劇情方面,時搞笑時溫馨時鬱悶,實在是,感覺「犯罪事件」為點綴,只是要強調畑山来実的身手,所以,感覺其他的「破案經過」都直接一語帶過,實在是跟以往的緝兇片很不一樣,不過...管她的。

       仲間由紀惠飾演畑山来実,一個擁有射擊長才的刑警,除了射擊,什麼也不擅長,但感覺好像身世有點小可憐?總之,看到仲閒由紀惠的跑步,還是會讓我聯想到 《極道鮮師》山口久美子,但這次並沒有眼鏡可脫,不然一定更像!看第一集,就感覺看仲間由紀惠的FACE秀,一整個好漂亮,感覺都柔光了起來,所以也不小 心一直截圖呀!果然這部戲也強調了仲間由紀惠的雙眸。



       泉ピン子飾演櫻華子,一個總是嚇傻撘檔的部長,很可愛的一位長輩,查資料才曉得,原來她是SP版的《佐賀的超級阿嬤》,真可惜沒看過泉ピン子前輩的版本,首 次看到泉ピン子前輩的演出,果真是來搶「日劇學院賞」,看過才知道泉ピン子前輩的實力,衝勁十足,活力滿分,簡直就要把年輕小妹仲間給壓下去!尤其她撒嬌的模樣,太可愛了。XD


       柳時元飾演樸志元,嗯!目前還在研究他跟櫻華子的關係,應該類似寄宿家庭?呵!之後就知曉了,柳時元可不簡單,出場的戲份通通都使用日文,雖然還是聽的出 韓國口音,但也頗可愛的,似乎對於畑山來實一見鍾情?總之,應該還是會有微微的愛情線發展吧?一整個無害優秀男子貌!


       本片諸多配角,不一一貼出了,僅以兩位美女做代表即可。XD
       左圖,畑山来実的好友(吉瀬美智子 飾演)。右圖,畑山来実警校的恩師(片平なぎさ 飾演)



        上圖,日暮署刑事課一係,畑山来実任職的課。下圖,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一課。(其實大頭堆裡都暗藏帥哥!)




       還滿好看的(承認是有點小卡機XD),所以本部必追。

      不曉得故事會如何發展呀!期待ING

        P.S.這一季的綠葉們都很忙耶!到處嘎戲~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她們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