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世界盃棒球賽開打了。很後知後覺的一段話。

       把本站的第200篇文,獻給中華隊!加油!

       這次比賽,完全沒有參與感,因為忙著準備考試(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認真XD),所以也沒切廣播來聽,除了在廣播播新聞時,一定會告知的比賽消息外,還真的,一無所知。

       不過,還是想來點紀錄,雖然沒有親耳、親眼、親身參與,但我的精神永遠與中華隊同在!(熱血)

       所以,本篇的重點就是,紀錄而已。XD

       11/08  中華隊 V.S.南非隊
       【勝投】林英傑
       【比數】16:1(提前於7局後結束比賽)
       【紀錄】
       當時聽到廣播,一開場就很HIGH的聽到,陳金鋒打出了三分打點全壘打,OHYA,不虧是陳金鋒!

       遇到南非隊,獲勝率可以說是99.9%,但,中華隊也不容小覷對方,有時後太過輕敵,也是容易被逆轉的,假如被逆轉,可難看啦!噗!總之,本人的名言是:比賽不一定場場都贏,但中華隊沒有應該輸的對象。關於這句話,在11/9對日本隊時,心中就不斷吶喊著。
   
       話說回來,激賞南非隊的體育精神,加油~~

       11/09  日本隊VS.中華隊
       【勝投】陽建福
       【後援】倪福德
       【比數】1:6
       【紀錄】
       一知道這比賽將推出陽建福,超高興的,當我還在職棒界時(這句話的意思是瘋棒球的鼎盛時期),興農牛隊便是我力挺的隊伍,而陽建福投手更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呀!阿福阿福阿福~泰山兄的表現不錯~~~(一整顆心都飛到這些超級熟悉的球員身上了XD)
      
       今天聽到廣播報導,心情超緊張,畢竟遇到的可是強敵中的強敵,雖然抱持著一定會贏的心情,但是卻又不太能穩當,畢竟中華隊對上日本隊的戰績,還是讓人忐忑不安,最後聽到比數,阿福不負眾望,今天的打線相當支援,就是這樣,二連勝的中華隊,請繼續保持下去!

       明天對上1勝2敗的西班牙隊,中華隊請繼續保持良好現況!

       看到一位位熟悉的中華隊員,感覺真好~~^^

       11/10  「西班牙隊」V.S.「中華隊」
       【勝投】廖于誠
       【後援】沈鈺傑
       【比數】4:8
       【紀錄】
       沒注意到今天的比賽是中午,呼!開始看的時候,已經打到4局下了,中華隊領先。然後又一直在找網路轉播,找到了8局左右,才終於找到一個穩定的@@

       話說這場比賽對西班牙隊,投手的表現真的很讚!獲得勝投的廖于誠於2局下上場接替先發投手黃志龍,表現相當穩定,
感覺一下子又換中華隊上場了,直到第七局,感覺遇到亂流,又換第二任救援投手沈鈺傑,更是KKK連環K,接著又在九局下兩個出局數,換上了第三任救援投手耿伯軒,最後在以8:4的比數,守住中華隊的勝利。

       話說陳金鋒先生又轟了個三分全壘打,而張泰山在九局上,也補進了一個陽春全壘打,過癮呀!

       明天要對決的是「墨西哥隊」,但更猛的還在於星期一要補賽的「義大利隊」,昨天以6:2擊敗美國隊,前天以11:1提前KO西班牙隊,太恐怖啦!@@中華隊拼拼拼!

       然後,轉播的TVBS,其實還OK啦!重點是比賽,所以我到覺得安靜一點比較好,而且能夠有電視台轉播,就很萬幸了了!畢竟TVBS的老本行,本來就不是播棒球,重點就是,還聽的下去。XD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蔡明里先生的轉播,尤其要跟曾文誠先生搭檔,2003年的亞錦賽就是由他們搭檔轉播,不曉得今年可否有耳福能聽到呢?(剛剛查到資料,好像緯來有買到「亞錦賽」的轉播權喔!畢竟,兩相比較,還是「亞錦賽」比較熱門=錢景看好,在此還是要給TVBS鼓勵一下的啦!)

         11/11  「墨西哥隊」V.S.「中華隊」
       【敗投】許銘傑
       【後援】倪福德、增菘瑋、沈鈺傑、黃志龍
       【比數】9:5
       【紀錄】
       可惜了,對墨西哥一戰,輸了。目前三勝一敗,戰績排名第二。

       不曉得為什麼,在看這場比賽的時候,總感覺提不起勁,好像少了一點活力,相較於場邊奮力加油的球迷們,這場的打擊火力明顯不及對西班牙那場,儘管有三發陽 春全壘打,但因為打線無法串連,紛紛遭到墨西哥投手的壓制。後援投手完全都沒有前三場的威力,小小失望了!(這場比賽,羅國輝連兩次觸身球,真 慘....)

       話說廖英傑的隱形失誤,剛好MISS沒看到,只有看到墨西哥球員跑回來得分的鏡頭,可恨呀!已經是最後幾局了,卻依舊讓差距變大,儘管在9局下,林智勝補上陽春全壘打,爾後的滿壘,卻也沒辦法神來一筆,轟個滿貫回來,啊,棒球呀!

       今天(11/12)要對上義大利隊,強敵...後天要對上巴拿馬,強敵、大後天是美國,強敵,天呀!連三強敵逼近@@似乎,以往中華隊對上義大利隊的戰績都不太理想~總之,林恩宇上吧!

        11/12  「義大利隊」V.S.「中華隊」
       【勝投】林恩宇
       【比數】1:0
       【紀錄】
       這場比賽,我只聽到第一局的比數,後來就沒有聽到了。

       回到家,就看到這個相當爽快的比數,林恩宇完封!實在太出色的表現了!

       11/13  「中華隊」V.S.「巴拿馬隊」
       【勝投】陽建福
       【比數】10:0
       【紀錄】
       這個比數更爽快,阿福也完封對手!!

       果然超級鐵捕還是超級鐵捕,有葉君璋的蹲捕,成功的連拿兩勝!明天要對抗美國隊,希望大夥兒能夠衝上火力,預賽最後一役了!

       可惡,比賽都排在晚上,都沒辦法直播收看.....(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