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時也命也,現在只能拼命嗑到ON檔啦!    衝呀!

        關於秋季檔的中場心得,雖然「放話」追了很多部,但實際上,某些都停在前兩集而已,目前心裡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發揮大愛,給予它們一次機會呢?誰叫我佛心來著~XD

       從開站以來,都一直強調著,我的口味很特別,看到下面的心得,應該更能證明了吧!XD

       ┤極品狂追區├
《美味米飯》
【已播集數】6集
【嗑完集數】4集
【滿意指數】*****(五朵小花是滿分)
【心得】
       我知道,今天才剛報導過這一部戲的收視很慘,但我依舊要跟大家掛保證,這部戲很值得收看!

       從第一集到第四集完全都令我感到滿意,是一部可以相當放心放膽放輕鬆收看的好戲,管他收視率怎樣慘,劇情好看才是重要的!雖然劇情真的很老套,發展很八 股,一開始因為私生女的事件,讓整個家四分五裂,而後因為老當家的病情,又再度的團聚一起,怎知,忽然冒出的私生女又開始作亂一切,但,故事絕對不是字面 上的那麼單調!
      
      或許卡司一點也沒那麼閃亮,但卻是我最滿意的組合,編劇能夠將如此簡單、單純的劇情,串聯的妙趣橫生、拍手叫絕,每一集出現的跳舞、老歌,還有道地的家鄉味料理,正是我喜歡上這部戲的原因!好看啦!目前,我只擔心日本那邊會縮集數而已呀~拜託,手下留情~

《SP》
【已播集數】4集
【嗑完集數】4集
【滿意指數】******(五朵小花是滿分,多一朵是因為岡田准一有練過XD)
【心得】
       很對我口味,尤其主役的幾位,更是讓這部戲達到了完美打擊的境界,巧妙結合古典樂,讓人血脈噴張,岡田准一雖然身型迷你,但身手可好得不得了呢,太可愛了~

       反正,我就是喜歡這部戲啦!(好短的心得文呀~)

    ┤上品必追區├

《伽利略》
【已播集數】7集
【嗑完集數】7集
【滿意指數】****(哼哼~給我北村大叔,我就給你小花~)
【心得】
        這是一部,非傳統的推理劇,雖然劇情很相似,都是只要有主角在,就一定會發生命案,但骨子裡可完全的「叛離正道」,因為,湯川學教授是物理教授,又不是偵探說~~XD

       反正,這部戲的犯罪手法,著重在湯川學教授的物理破解,當然很輕易的伏首認罪,很輕易的結案,都是看這部戲的基本步調,但對於我這種喜歡看偵探片的人而言,不滿足呀~
      
       接著,整部的主軸逐漸重點於「粉紅光波」,實在是讓我超想拿起原著來看看,到底「正常版」的《偵探伽利略》是怎樣呀!微妙~@@~

       大家都說要追,你說追不追?

《醫龍2》
【已播集數】8集
【嗑完集數】7集
【滿意指數】****(哼哼哼~給我北村大叔,我就給你小花~)
【心得】      
    這就是第二部的宿命?可能是,已經熟知了「從良模式」,因此當第二部又出現4個待拯救的醫生後,不用多想,就可以猜到後面的步驟,雖然有加入了片岡一美, 這個正邪難判的角色,但目前為止,她的威脅性,卻有點被編劇遺忘的感覺?還是說,幕後的大魔王是北洋院長?(來下注吧!)

      對於《醫龍2》,有點像是《HERO》的革命感覺,看到一群老朋友的再度上陣,不管怎樣好怎樣壞,我還是會覺得很幸福,那些「傳統」的戲碼,說實在的,我也是看的津津有味XD(很明顯的前後矛盾文章)

        啊呀!觀眾真是太難討好了,既要創新,要又溫馨,總之,當觀眾真是幸福呢!^^ 

《歌姬》
【已播集數】8集
【嗑完集數】5集
【滿意指數】****(我愛這種調調~)
【心得】
       哈哈哈!這部戲很好笑呀!但畢竟,真的不是走大眾化的戲碼,收視率當然就不太好看,可惜了,我還滿喜歡這部戲的說~超級對我的口味的!

       這部戲,跟《美味米飯》有相同的家鄉醍醐味,但又更加的惡搞十足,不過我覺得編劇卻還是能HOLD住,不讓劇情走的太過誇張,然後可以輕鬆的隨著劇情大聲 喊出:「你是笨蛋喔!太郎!」之類的話語,阿鈴和太郎兩小無猜的曖昧線,走的實在好遠,還不知道到底編劇會怎樣收尾呢,期待期待。

       但我仍然要誠心的說一句:慎入!XDXD

    ┤中品要追區├
《工作狂人》
【已播集數】8集
【嗑完集數】6集
【滿意指數】****(我要看到火花火花!)
【心得】          
       這部戲,很難定位好看不好看,因為我覺得一直到了第三集,才真正的有上軌道,後來幾集,又差點後繼無力,噗!但衝著劇情,衝著菅野美穗,我依舊不忍放棄這部戲!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總感覺這部戲少了一點.....東西。

《MOP GIRL》

【已播集數】8集
【嗑完集數】6集
【滿意指數】****(北川景子~萌~)
【心得】
       如果要論劇情的BUG數,這部戲應該跟《伽利略》有得拼!XDXD

       北川景子首次挑大樑,整體而言,相當稱職,能一頭栽進蛋糕裡,能夠自然的發憨,以及酣酣的「噗格聲音」,反正角色就是那樣的傻大姐,北川景子還真的詮釋出 桃子的味道來,讓我很喜歡北川景子的表現,尤其和谷原章介的一撘一唱,讓整部的笑點大大提升,好笑,就是要追!

《非常老爸》
【已播集數】5集
【嗑完集數】3集
【滿意指數】***(么妹~萌~)
【心得】      
       起死回生的一部,第一集完全讓我KO,但是第二級卻又讓我迷上,反正就是那位老爸忽然的看順眼,只是,劇情的走向,似乎又是那種非我願的線,目前有點任性的排斥它!XD

       不過,還是要看下的啦!(個人相當惋惜小泉孝太郎啦~可惜可惜)

    ┤小品隨緣區├
《有閑俱樂部》
【已播集數】7集
【嗑完集數】7集
【滿意指數】**(野梨子、清四郎萬歲!)
【心得】  
       是的,倚靠這兩位,我還是有收看這部戲,但是,很沒耐性的我,都會忍不住的快轉,不過卻也很驚喜的發現,就算快轉也不會影響劇情呢!XD(這點跟台灣的某些偶像劇很類似XDXD)

       嗯!以上。

《女子刑事》

【已播集數】7集
【嗑完集數】4又1/2集
【滿意指數】**(我被騙了)
【心得】  
       哈哈!被第一集拐進來看的我,儘管劇情方面的鋪陳,都讓我沒耐性,例如第四集,我還分了兩次才將整集看完,其中還包含大幅度快轉,然後第五集,又沒耐性的停下了,但為了看最後的大魔王,還是要撐下去。

《我的野蠻老媽》

【已播集數】7集
【嗑完集數】3集
【滿意指數】**(小孩~太憂鬱了~)
【心得】  
       這部戲喔!目前,好像還是滿有興趣的,因為友阪理惠的角色太吸引我,然後上戶彩一家的表現,還滿好笑,聽說,大泉洋的搞笑功力,在這部戲被收的很多,可惜了說,不過剛剛才發現,我的進度好像是超級落後?

《呆頭鵝》

【已播集數】5集
【嗑完集數】2集
【滿意指數】**(小無動力看)
【心得】  
       其實我還滿想看這部戲,但不曉得為什麼,總不在我的消耗範圍內,嗯!繼續努力,或許等樓上的都嗑到進度,我就會回來找呆頭鵝,又或許,會莫名奇妙搬家到樓下也說不定@@

    ┤外野區├
DREAM AGAIN
【已播集數】8集
【嗑完集數】2集
【心得】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沒有動力?

死化妝師
【已播集數】?集
【嗑完集數】2集
【心得】  
       嗯!我這個人真是糟糕,才剛說要必追,居然就PASS一堆,嗯!時間還是留給樓上的好啦!有緣再追。

20歲戀人
【已播集數】?集
【嗑完集數】1集
【心得】 
       哈哈!本季的紀錄保持人,雖然我放話過要追,但實際上,還在第一集停擺,我想,這個紀錄,可能就這樣下去了吧!掰掰,長澤雅美,掰掰秋刀魚先生。

       以上,關於2007年秋季日劇的中場心得。

       P.S.
       1.如果日韓兩吃,推薦:《仁順真美麗》
       2.音樂界也有涉足的,推薦新人:王菀之,聲音好好聽。(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也請支持。)
       3.棒球界的,不斷的,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吧!北京奧運還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