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六集的心得。

       我很喜歡很喜歡第六集,但我看到下集預告後,應該會更喜歡.....尚吾衝呀!^^

       仁順與李善英女士,真是個強烈對比,前者樂觀積極,後者悲觀埋怨,仁順即使被悲傷的念頭所佔據了,卻能夠很快的重整心態,展開一抹最亮眼的微笑,來抵退所 有的黑暗,而李善英女士,儘管她一直的笑顏,卻依舊藏不住她的貪、欲,不知足的李善英女士,表面上自我責罵,實際上卻是不斷的埋怨命運,平平是母女,怎麼 會差那麼多呢?

       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延續了第四集的結尾,仁順原本的壞念頭,卻被一個喝醉酒的大叔給破壞,卻因此出現契機,讓這個可愛、善良的仁順,奮不顧身的跳下鐵軌 救大叔,難怪,我看周圍的人都只懂得大呼小叫,卻只有仁順化念頭為行動,有趣的是,在第六集,這個小小插曲,讓仁順的人生得以逆轉?

       一整個超級爆笑,讓我完全忘卻了第五集,李善英女士的嘴臉,實在是,讓人不爽的老媽,害我現在看到李善英女士的好心、善意,總要自個兒幫她加個OS,哼 哼!不過是把她當作僕人看待,多了一張嘴吃飯,還真是麻煩呢!完全不會被李善英女士的哭泣給騙走了,哼!李善英女士....

       我實在很佩服尚吾老爸,還真的給我劈腿,劈腿,而且還露出小生羞澀的模樣,看得我想吐血呀!不過,看到尚吾老爸的真情流露,實在是,欽佩欽佩。

       尚吾真的很可愛!注意到一個小動作,當他去找仁順時,一定會先把頭髮梳理整齊,例如仁順還離家出走,尚吾開車經過某路口以為是仁順時,急忙跑去前,還懂得 煞車撥頭髮,在來是仁順的電台驚魂記之後,尚吾追趕過去,死追活追終於讓巴士大叔停車後,也是先撥整齊頭髮再上車,真是可愛呀!

       說到尚吾父子,個人要幫尚吾老媽抱不平啦!是怎樣,老爸公然劈腿,兒子也愛理不理,編劇大人,希望你有留一個伏筆讓尚吾老媽重掌局勢,讓這兩個男人知道一下,老媽子可不是好惹的!尚吾老媽~我挺妳!

       話說正雅小妹,劇裡的設定應該是成年了吧!意外的居然是個酒鬼(根據本人說法是酒罈..= =)喝酒的模樣,好似在飲用什麼天上聖水一般,看來被李善英女士逼得實在太緊了,好不容易將焦點轉移到仁順那裏,當然要趕緊快活一般,不過,正雅小妹呀! 妳太瘦了......

       終於知道仁順弟弟的名字-根修,看來很專心的在於正雅身上喔!(所謂的專心應該是指戲弄?)總之,不曉得仁順和根修在那場意外之中,是有什麼牽連?感覺鏡 頭有留個伏筆,當第一幕仁順被人欺負時,根修有在旁偷偷看,就不清楚關鍵的欺侮戲碼,根修是否有挺身出來相助?但依我猜測,我覺得多半是仁順扛下了責任? 猜測猜測~

       《仁順真美麗》的片尾曲,歌詞真的太讚了!(中譯歌詞來自於【天使精品影視論壇】)

                直到永遠
                要珍藏自己的眼淚
                大約休息10次後
                到那時再哭一次吧!
                想哭的時候
                與其去哭寧可再笑一次
                擦身而過的幸福也會驚嘆
                從而面向妳走過來
                不要忘記  我愛妳
                刪除的記憶  把悲傷拿出來
                沉重的肩膀  偷偷的  可以依靠在我身上休息

                直到永遠  請妳記住  上天創造妳的理由
                成為對一個人  猶如他生命般重要的人
                因為那就是妳

                直到永遠  請妳記住  妳身邊還有我
                因為有妳  真的感覺很幸福的人
                那就是我

       第六集的片尾,也是重新製作,搭配了回顧劇情,讓人感覺到,仁順這個女孩的勇氣,對於她的不捨,對於她的支持,實在很著急的想看,仁順到底會怎樣呢?看到下兩集的預告,似乎?很大的轉機?希望編劇手下留情~(不曉得哀號幾次了)

       真希望就別放太多現在尚吾老爸的黃昏之戀了,一點也沒有興趣!!

       仁順呀仁順,加油喔!

       喔對了~仁順奶奶說的一段話,很棒~

                人生中發生的一切,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的
                出生與死亡
                殺人和救人一命
                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的
                所以
                不要在迎面而來的命運面前不知所措

       仁順加油,當然各位也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