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邊嗑著日劇,一邊逛網。

       一邊說好冷,一邊肚子餓。

       咳,來報告一下最新的收穫。首先,天氣要變冷了,所以一定要多加保暖別感冒!才有精神可以好好狂嗑日劇!

       接著,不小心逛網發現,一則讓我大的舊新聞:《LIAR GAME》居然也要拍台灣版了!!但今晚才發現,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妙~先來看一下新聞內容↓↓↓↓↓

可米瑞智新式偶像劇 楊丞琳慘遭「詐欺」 2008.1.12 蘋果日報

        柴智屏和馮家瑞的「可米瑞智」分家後,馮家瑞自立門戶「可米制作」,找來柴智屏昔日愛將言承旭拍《籃球火》,劇情卻被網友痛批「無新意」。日前,「可米瑞智」也公佈了新的偶像劇計畫,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不談愛情、談騙術的《詐欺遊戲》。

        《詐欺遊戲》改編自日本漫畫《LIAR GAME》,去年4月曾經被日本富士電視臺改編成日劇,由戶田惠梨香主演,播出後叫好又叫座。「可米瑞智」內部人員表示,「之所以會選擇翻拍這部 《LIAR GAME》,是因為目前臺灣偶像劇遭遇製作瓶頸,談情說愛的情感式偶像劇觀眾已經厭惡,但又找不到優秀且新穎的題材,讓不少用心砸錢製作的偶像劇流失觀眾 群。因此,開發新式偶像劇是很有必要的,希望此舉能帶動臺灣偶像劇的趨勢發展。」

        據該工作人員介紹,《詐欺遊戲》暫定於今年暑假開拍。女主角方面,公司曾經與楊丞琳接觸,希望她能出演女主角。楊丞琳看過劇本後,也表示對該劇很感興趣,如果檔期配合的話,女主角就定案;而男主角方面則鎖定陳至愷和陸廷威,尚待評估。

《詐欺遊戲》劇情搶先看
        陳祈直(日文原名:神崎直),從小就很容易相信別人,不管做什麼事都非常認真、正直,因此大家都叫她「死正直」。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她突然被牽扯進了一個 1 對1的一億新臺幣爭奪遊戲「LIAR GAME」之中。她若無法在這個依靠欺騙對手來獲取金錢的遊戲中獲勝,她將會背負一大筆債務。為「LIAR GAME」倍感頭疼的陳祈直找到了曾因為欺詐而入獄的尹秋杉(日文原名:秋山深一),並向他尋求幫助。一場精彩的「LIAR GAME」,就這樣展開…

       咳,看完了以上這則新聞,就可以知道我心中的「囧」從何而來,為什麼,為什麼,要翻拍成台灣版呢?還記得日劇版是由兩位年輕潛力演員:戶田惠梨香、松田翔 太主演,儘管劇情BUG很多,但依舊被兩位主角的粉紅光波,電的半死不活,當時更一股腦兒要「雙田配」呵呵,這下可好了,變成台灣版,哈哈哈哈哈,妙。 (話說,SP怎麼還不拍啦!可惡,我要看「雙田配」啦!!)→等一下這位太太,誰說要拍《LIAR GAME》SP了?

       台灣版依舊讓我費猜疑。日劇版,雖然詐欺的難度很高(在下數學不好@@)、劇情的合理性不高,但是,光是片頭的「質感」,就已經滿足了,但,台灣版能夠青 出於漫畫更勝於日劇嗎?或者只是將台詞變成中文,拍攝手法都跟日劇版一樣?那就更妙了。期望台灣版的劇情,能夠更合理化,當然重點就是,請‧用‧心‧拍,不是改編漫畫就可以無後顧之憂,台灣的觀眾並不是笨蛋!當然,看過日劇版的我,更可以說:請加油...(沒魄力...= =)

        其實這篇新聞,還有一個讓我大囧:「因為目前臺灣偶像劇遭遇製作瓶頸,談情說愛的情感式偶像劇觀眾已經厭惡,但又找不到優秀且新穎的題材,讓不少用心砸錢製作的偶像劇流失觀眾群。」 完全本末倒置的說法,談情說愛的戲碼雖然八股老舊點,但重點應該是「劇本的編寫」、「導演的執導」、「演員的功力」等等,就算有創新又優質的題材,但沒有 更高品質的劇組、演員來完成,還不是一樣!!「用心」跟「砸錢」根本是倆回事,錢砸越多,但劇本爛、導演差、演技遜,何來1+1>2的理論,總而言 之,台灣戲劇請繼續加油。日本、韓國能,台灣也能呀~(遠望中)

       P.S.台灣版《LIAR GAME》男女主角還未定案喔!!等記者會出來再說了~(我只想說,台灣的年輕演員好少= =日本隨便抓,就一堆會演戲的,台灣好山好水好風光,怎麼就拍來拍去就那些人在拍?給我新血!.....嗯...會演戲的新血!)

       呵呵,接著,還有,「2008年春季檔」最近蒐集到了一堆情報,不久,我應該就會PO出來誘惑大家了,呵呵。貌似,蒼井優又要回來演日劇了,呵呵,未定數~~(管他,反正我放煙火先!呵呵呵)總之,敬請等待。

       冬季檔日劇,目前進度良好,能夠悠閒嗑日劇,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好家在,目前並沒有被韓劇給誘惑走,雖然,我,有點蠢蠢欲動,哈哈,至於台劇,《惡2》有 點沒興趣了(因為落後很多~何況,直樹也要跑去愛別人了→來亂的XD),總之,《鹿男與美麗的奈良》大推!!

       《SP》終於跑完了,可以嗑了,那我就不客氣了。

       最後,明天看《長江七號》粵語版,寒假難得的早起(AM10:40),就是要看電影,真是有為的青年呀我!哈哈哈~

       OK,1月的最後一天,PO了一篇閒聊文,以此為開端,悠悠閒閒迎接新鼠年囉!晚安^^

       P.S.《我在墾丁天氣晴》進度嚴重落後,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