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不小心開了第七集來看,當然連第八集也不小心看完囉!XD

       考試期間還不怕死看韓劇之心得(含雷)

       說到第六集的結尾,江公子跑到了車英真的家外頭,要求車英真與他去吃拉麵,令車英真百思不解,這小子又要幹麻了?可憐車英真,江公子輕鬆吃拉麵,而身為警 衛官的她,卻必須戰戰兢兢地盯著周圍的情況,正當江公子要將東西還給車應真時,那群被車英真關注很久的(一點也不像)大學生,忽然走近了江公子,當然,車 英真瞬時反應直接來個反手扣,怎料,那群大學生只是要合照而已,而...江公子此時又撂下狠話,讓局勢一發不可收拾。

       江公子,你麻幫幫忙~

                我已經有四名男人了
                沒有腦袋的爺爺、爸爸、弟弟
                加上太過了不起的拍檔
                現在真的聽到男人    就厭煩了

       當我聽到車英真說出這番話語,只能以心中盛放101大樓煙火可以形容,沒想到冠弼已經被車英真納入了心中,而且還是跟她唯三僅有的家人一起喔!呵呵,就是說呀!有四個男人已經足夠了,這樣剛好他們可以打一桌麻將呢!

       車英真第二次為了江公子被打,江公子到底懂得收斂了沒?好歹也27歲了,但怎麼還像個小屁孩一樣?

       江公子的深夜消失,又引起了警衛隊的一陣騷動,當南前輩與冠弼依江公子的手機定位來到時,就只見車英真和江公子在處理善後,頓時,車英真的心中必定又嘆:又是我遭殃。而冠弼則是心中響起了警報聲,這小子真的出手了。

       這兩集,我被三個爸爸感動到痛哭流涕,一個是冠弼爸、一個是車老爸,一個是總統爸,是不是因為為了應景,應應韓國父親節、兒童節的景,所以連兩集都談到了 「父親」,這才令我發現,《強敵們》可真是陽剛味特重的一部韓劇,且巧妙的是,都是談到了關於「父親」的各種面貌,有像冠弼爸溫柔體貼、車老爸搞笑知心, 當然還有一種,是跟自己的孩子有所隔閡的總統爸爸,但,天下父母心,不管是哪種類型的父親,其實都很關心自己的孩子,只是長久以來,母親總是習慣扮白臉, 而父親就是嚴肅不苟言談的形象,無怪乎,孩子們總是比較親近母親。父親,只是比較不懂得表達愛意而已。

       冠弼爸與小花兒的對手戲,每次都讓我又哭又笑,在第七集,儘管是兒童節,但冠弼爸卻必須值勤,跟著總統一家出席兒童節的聚會,冠弼爸看著與會的全家福,就 不禁想到獨自在家的小花兒,而花兒姑娘又跑出來亂竄,還一個不小心差點被車撞,還好,虛驚一場,被留下待命的車英真跑去警局帶回小花兒,冠弼爸很擔心,卻 又不能擅自離守,因為,南前輩盯著呀!

                她說就是因為她哭的太厲害了
                所以爸爸才把她送到那裡
                說等以後能再跟爸爸一起生活
                那時絕對不再大聲哭了

                花兒小時候 哭的很厲害
                所以我 動不動就說要把她扔了
                妳總哭爸爸就不要妳了
                我經常那樣說

                她真的相信了那時的那些話

                我    在這世上沒有什麼不感的
                也沒有什麼可怕的
                但怕這丫頭

        當冠弼爸飛奔似地跑去了車英真家裡,小花兒聽到爸爸的呼喚,馬上奔出與老爸相擁,小小花兒只敢低聲哭泣,冠弼爸也只是抱著小花兒,說著抱歉,小花兒有時看 她像個小大人,體貼又懂事,不過也只是個八歲的小女孩,冠弼爸,早點找個新媽媽吧!我推薦:車英真小姐喔!

                妳走吧
                喂,再怎麼也是客人呢,連杯水都沒有啊!

                喝完就走吧!
                看那禮貌,你怎麼送你回來的人連句請坐都不說
                我沒說過讓妳送我,是妳跟來的
                對,知道了,走了走了
                你可別那麼刻薄冷漠
                我從小沒媽媽
                在爺爺爸爸手底下長大所以知道,那些都會讓花兒學去的
                從教育上絕對不好,知道了嗎!走了

       車英真跟著冠弼爸回到家中,還自顧自地參觀起冠弼的家,在花兒房裡發現一張女人的照片,正想仔細察看時,冠弼又剛好起身,只好作罷,當冠弼繁亂的心冷靜下 來後,又開始了跟車英真的鬥嘴,車英真應該是第一位走進冠弼家裡的女人吧!而恰好,冠弼也是第一位與車氏一家認識的男人,呵呵,我喜歡這種關連。

                與被保護人的距離是一米
                比那遠,警衛會出紕漏
                比那近,就會產生感情
                如果產生感情,就無法再做警衛了
                明白我的意思嗎?

                就一米,好好維持那間距

       冠弼下達逐客令之時,忽然又冒出了一句話,那句警告意味濃厚的話語,到底是擔心車英真還是防備著江公子?或許,試想為自己維護著些什麼,當他看到車英真和 江公子的深夜相處,他明白,江公子真的出手要搶車英真,這個,他嘴中說著,僅是拍檔關係的女人,但為什麼,心中卻有股壓抑不爽?

                江秀皓和我要維持的距離就一米是吧!
                那麼你和我是幾米?你和我該維持在幾米?

       其實我更好奇,車英真後來的回話,到底是有意無意?純粹只是想揶揄一下冠弼?但我看著車英真略顯認真的神情,以及冠弼遲遲無法回應的吃驚,直到車英真又自 己回答了,「那不屬於警衛規則」,到底,車英真是真的以為冠弼會回以這樣的官方說法,還是一種自我消譴?冠弼大人,你到底有想過嗎?車英真的那句話,有著 什麼涵義?
   
       令人玩味的是,在第七集最後,編劇又給了冠弼一句話:就一米車英真,維持好那間距,擔心江公子的弄假成真?還是害怕車英真的愛情淪陷?冠弼,你也該縮短自己對自己的局限了。花兒就是你最好的應援呀!

       是的!咱們來聊聊江公子,這回好久不見的下定決心,跑去跟車老爸學國際標準舞,看到車老爸一身盛裝打扮,就可知道,車老爸可不是隨便打混的,雖然我覺得車老爸已經走火入魔了@@

       江公子搞不好最後,就真的來獻上一舞,只是那個與他共舞的女伴,令我不禁聯想到車英真呀!啊啊啊啊啊,冠弼你要不要也去學國標舞呀?感覺應該也很不賴唷!

                如果是真得關心妳的人
                就不會在乎那些
                不管妳是車英真,還是三流舞者的女兒
                就像我毫不關心一樣

       車老爸的教學模式,令隨行的警衛官不解,都在流傳著,根本就是個三流舞者來騙錢,在韓國,因為國標舞並非一種「上流」活動,所以常常不被大眾所認可,而車 英真就一直背著「三流舞者的女兒」的頭銜,就算當上了韓國第一位的警衛官,但大家還是會嚷嚷著「三流舞者的女兒」,令車英真又悶又氣,忍不住就跟車老爸發 了大火,怎知,冠弼先生,又不小心闖進了車家的家務事,這回,是第二次了,見到最「真」的車英真。

                爸爸沒有女朋友嗎?
                嗯沒有,幹麻突然問這個
                單身嘛,又有工作
                嗯所以呢?
                本來爸爸這樣的年齡,就應該和女生出去約會才是正常的
                所以呢
                但是爸爸總是因為我,都不能那樣

                爸爸在女人堆裡不是很受歡迎,話也不多又傲慢,女人大都不愛理我
                但是車英真小姐不是還理你嗎?
                因為是同事嘛,又是拍檔,而且...那傢伙也比我脾氣好不到哪裡去
                是吧!脾氣臭吧!我可是第一眼就看出來了。

       說到冠弼爸和小花兒,還真的會三不五時聊到車英真耶!小花兒想到老爸居然都沒有交女朋友,好好的29歲青年,搞得像老頭子一樣,不過冠弼先生到也有自知之 明(笑),以他這種寡言又不愛笑的個性,除了那個聒噪的車英真能夠逼出冠弼的潛在「厚話」基因外,好像冠弼先生的台詞也不多。每次都最期待看到車英真和冠 弼先生的唇槍舌戰!

       接著,來到第八集最大最美最好笑的爆點了,為了出席由敏父親的PARTY,出動了相當多名的警衛官們,而且冠弼和英真這組,還要負責便裝埋伏,看著男士們 不是服務生、就是單純西裝,唯一的美人兒,當然不能太浪費了,居然準備了一套黑色小禮服,OMG~只見車英真還要先撂下狠話,才敢害羞又扭捏地走出來,只 見男士們各個傻了眼,這真的是車英真?真的是那個動手動腳又野蠻的車英真?

       最妙的不是別人,就是「柳冠弼」先生的反應,當車英真走出來的那一秒,柳冠弼的表情,絕呀!驚為天人,頓時浮現了此等形容詞,果真「人要衣裝」,沒想到車 英真稍微一打扮起來,就是那麼美麗動人,令柳冠弼直直不敢看向車英真,還顧左右而言他,迅速的「逃」離現場,此刻,還有了更為微妙的設計,柳冠弼起身後走 遠的第一個反應是:「深呼吸」,瞧瞧咱們冠弼先生可真的被電到啦!

                總算只有我們兩個人了
                對吧!

                (梅子看戲OS:屁啦!冠弼先生在旁邊!)

       可惜後頭,出現了令車柳配會心碎的走向....雖然那是第九集才會有的畫面,但,我還是很心碎呀,尤其編劇還很狠地,讓冠弼看到了那一幕,天呀,天崩地裂喔!沒關係,不到最後關頭,決不輕易放棄!

       《強敵們》算是我看到目前為止的眾多戲劇中,唯一還不能準確判斷到底誰跟誰配,因為編劇的寫法是:人人有希望,但各個沒把握,兩條線路都寫得相當豐盛,既 有加強江公子與車英真的電流,也不忘加深冠弼與車英真的羈絆,到底哪一方會得勝?江公子應該算是一見鍾情,而冠弼是日久生情,那一個會勝利?天呀!編劇大 人,你快講清楚說明白吧!越看火氣會越大耶!

        來下注吧!第一次看到這麼勢均力敵的走向,我壓:車柳配!(發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