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集來了。

       該結尾的,就請趕快給個交代吧!

        【Mayzi私心分水嶺‧第8集】
        →狂追(5分):《A40》
        →會追(3分):《機器人》
        →慢追(1分):《犯人》
        →不追(0分):   


        《A40》我是不是倒吃甘蔗呀?越來越好看,越來越過癮!
       
        首先,真的不得不稱讚小貞,好溫柔好溫柔好~人呀!天呀,再來要恭喜,奈央終於決定離婚了,終於終於,從她結婚那天起,沒有一集我不這樣期盼的,OHYA~小貞你有機會了!

        瑞惠,沒辦法,老公兒子都不幫忙家務,結果夫妻吵架,苦的還是孩子們,結果這部戲的小孩,每個都需要找岡村來診療,天呀~~

        聰子和岡村的發展,算是這三位女人中最順遂的,至少,岡村也面對自己心中的障礙。

        在這裡,又再一次欽佩編劇的巧思,從第八集開始,就不斷帶到岡村與父親小時候練字的畫面,再三重播,直到後來,才真正解答,為什麼會讓父親說:「字如其人」,當岡村打開父親的親筆書信,顫抖的字跡入目,只幾字,就已經清楚交代了,岡村父親的現況,這招,真的很巧妙!

                人,都需要有人能接受真正的自己

        希望,這部戲的三個女人,都能夠幸福呀~

       《犯人》老話照舊,依舊容易吞的啦!

       《機器人》好啦,看到第八集,應該可以篤定奈特將成為守護星之類的,從第一集開始,看到片尾的設定,感覺就不太可能「變成人類」,當然,就只能是守護著梨衣子的機器人。奈特,雖然你很認真努力,但終究是個機器人。

        這部戲其實應該說是,梨衣子和室長的戀愛奮鬥史兼甜點開發記,之類的。

        梨衣子身邊又多了個02型,會不會感嘆,為什麼她身邊的好男人,除了室長,全都是機器人?瞧瞧,只有室長是真正的人類,這結局不就擺明了。嘖嘖,儘管如此,還是覺得奈特好可憐喔。(淚)

        呵呵,本來看到第一幕,就在想那02型好像阿部力,結果還真的是阿部力,可惜,被KO出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