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20年的學生生涯,暫時告一段落了。

       天氣不太穩定,又是晴天又是雨天,更多是陰天,2008年6月12日,是在下我,梅子,的大學畢業典禮,學校很妙的選擇在星期四舉辦,感覺,畢業的氣氛就少了許多,一早,就跑到學校蓋章,蓋什麼章?

       將學生證蓋個「金色烙碼」,短短三個字,就將我的身分從學生升級為「校友」,哇嗚,也不知道畢業後的校友我,能夠提供學校多少回饋呢?我更好奇,我這屆的校友們,又有多少個豐功偉業,讓小女子我好沾沾光,希望,這一屆的畢業生,各個鴻圖大展呀!

       中午太陽很大,但詭異的是,後頭又有一大片烏雲,首先來的校園巡禮,在不大的校區裡,似乎從沒今天感覺得那麼親切,四年來,沒什麼改變,有變化的,就是後 頭蓋起了一座無緣的大樓,即將,小小圖書館也將移址到那兒,希望趕快完成搬家,這樣我才能拿出閃亮校友卡去借書呀!

       今天的同學相聚,第一次,說的不是八卦流言、娛樂消息,大家似乎都相當關心彼此的出路,找到工作的,齊聲歡呼,還在徘徊的,也不怕寂寞,相信彼此一定可以有個好工作,其實今天離別的感覺,一點也不重。

       忽然很慶幸,台灣不大,從北到南,從西到東,交通越來越便捷,也還好,有可以相聚的朋友們,有可以啦咧的朋友們,有可以瞎聊的朋友們,開學到現在,「組 合」變來變去,但,感覺,人與人之間的「磁場」註定相吸,因為奇怪的契機,我和現在的朋友成為朋友,更有我也不知道原因的朋友,奇怪,就這樣成為朋友,哈 哈,連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可以那麼要好。

       有因為古箏認識的大紅→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有因為古箏認識的馬桶→我確定是這個原因
       有因為馬桶認識的糯米→應該沒搞錯吧!
       有因為古箏和馬桶認識的青豆→沒錯吧?
       有因為青豆還是誰牽線認識的玫君→呵呵,好像是莫名奇妙就熟了!南投奇緣~~XD
       有因為鄰居關係而莫明其妙很熟的琳雅→快四年的鄰居耶!超恐怖~每次都幫我佔位子!(飛吻)
       有因為古箏認識、日文熟悉的美女→呵呵,我也很確定
       有因為敎我大老二而認識的師ㄟ→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會打了XD
       有因為也教我大老二而認識的食部的→哈哈,常成為我的槍手!XD
       有因為.....不知道的因為而認識的小羊→好吧!為什麼我們會認識?
      
       幹麻每次都點一次名?哈哈,反正朋友不多,多說幾次來充場面!

       其實班上有許多才子佳人,我都很想要認識,不是我老王賣瓜,但俺班上的同學們,可各個精通十八般武藝,有的能言善道,有的手藝奇佳,有的溫柔體貼,有的, 很多個有的,都是令人相當敬佩的高手,不過,好像就沒有什麼緣分深交,沒關係,一切隨緣,搞不好台灣兜了一圈,到那兒都能夠相遇的。緣分,本來就很奇妙。

       典禮的最後,可愛的小翠老師來頒發畢業證書,還費心思的準備了小禮物,是我夢寐以求的「環保筷」呀!老師真跟的上時代,現代可流行隨身攜帶環保筷呢,而且,可以拆解,筷子的長度也令我滿意,OH,可愛的小翠老師~^^

       最後的最後,大合照^^(這還不是全員到齊咧...)


       最後最後的最後,畢業典禮,搞那麼累@@
        
      ㄙㄨㄚˋ。








       本集加送:大黑妞與小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