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關內文。



       但我還是要說,藤木大哥我挺你!(有微雷)







       故事描述24歲的警察柴田竹虎,卻因為有著無害的娃娃臉,常常被誤認為是國中生,高中時期因為看見雙親的遇難,從此雙眼有了能看見「死亡之手」的超能力,正義感十足兼劍道4段的他,將倚靠童顏的便利,潛入少年犯罪的核心集團,並逐一瓦解各種的少年犯罪事件。



       不可否認,這是一部很好笑、很容易放輕鬆的日劇,金髮藤木、竹虎、白豚的對手戲,簡直爆笑到極點,金髮藤木像大哥哥一樣,溫柔守護竹虎,而對白豚,哈哈 哈,都感覺小次郎大哥像阿母一樣,不僅要當竹虎的心理顧問,還要拐騙彆扭的白豚,這三個人的互動,實在是逗趣不已。



       標榜以「打擊少年犯罪問題」為主軸的日劇,從第一集的表現看來,比重明顯偏差不足,雖然將「離家出走」事件交代完畢,前因後果,解決之道通通都有了,僅有「交代」就顯得太過於急躁,又或許就因為是第一集,許多人物特性都必須一一帶出,金髮藤木、白豚、俏警官、辣組長,當然還有竹虎的粉紅知己,想給的東西很多,可惜時間不夠用。(據漫畫迷說,日劇第一集,就濃縮了快兩集的漫畫戲份,難怪會這麼趕)



       小池的娃娃臉,強烈本身的個人特質,無人比他更符合原作漫畫的味道,加上,配角群的火力,讓第一集的歡樂度百分百,也因為太過娛樂性,讓我都忘了這部戲的編劇大人是武藤将吾先生,噗,不曉得他會怎麼處理接下來的劇情,明明要討論「少年犯罪」,但又跟《花樣少男少女》一樣,著重於搞笑片段,笑完就沒了,嗯,當然對於想看金髮藤木和竹虎對手戲的觀眾而言,這倒是還可以忍受的,不過,若是想看「重點」的觀眾,想必會跟我看《花樣》的感覺一樣。



       小池徹平飾演柴田竹虎,刑警,小池實在是太可愛了!!天生的娃娃臉,就很適合演出改編漫畫的戲劇,反正這樣的畫風也不少見,不管幾歲,依舊可以可愛豋場,酷!不過日後如果小池想要轉型,反倒是一大阻力,如果想改走熟男路線的小池,嗯,值得期待。





        大後壽壽花飾演宝生美月,16歲的翹家高中生,跟竹虎之間,有著微妙的牽連,結果小池和大後站在一起,完全沒有距離感,噗,大後本就偏於成熟長相,而小池又偏幼齒,哈哈,絕搭,第一集中的表現,中規中矩,完全是個可以放心的女孩兒,不曉得後頭的發展,是不是可以讓大後多點發揮呢?





        藤木直人飾演藤木小次郎,前爆走族的現任二手店老闆,藤木就算染了金髮,還是一貫的碎碎念大叔形象,本性難移啦!不過藤木在戲裡的模樣,怎麼感覺老了許多?是因為鏡頭的關係?還是因為跟小池一相對照,都讓我不禁感嘆,哎呀,歲月的痕跡,但恐怖的是,當我看到他客串電影《花樣男子》的照片,怎麼又變少年了?





        塚地武雅飾演白豚,想成為甜點師的前網路駭客,別看他的身材那麼「壯碩」,可還真有固執的小孩脾氣,很有趣的角色,看到他跟小次郎的互動,總讓我噴笑不已。





    真矢 みき飾演千葉さくら,少年安全係係長,只能說,真矢小姐的造型也太艷麗了吧!大紅的口紅,天呀,實在有點不能適應,魅力指數攀升,殺傷力更高呀!她跟竹虎的對手戲,就像擄獲小白兔的大野狼,一口口溫柔的嗑掉,最妙的是,小白兔還跟大野狼道謝呢!哈哈





        宮川大輔飾演新庄徹,少年安全係巡查部長,通常這個角色都是「丑角」,打壓著竹虎,然後又搶得功勞,可是宮川大輔的搞笑功力太低,完全沒有笑點可言...。南明奈飾演鮎川環,交通課巡查,根據資料顯示,這個角色是竹虎心目中的「瑪當娜」,不熟的女演員,可是知曉她的超人氣,亮眼的小美女,但戲份少到來不及研究。





       第一集發現一個小美女,飾演賣淫少女ルミ的波瑠,雖然戲份很少,不過還是挺亮眼的,查了她的資料,發現將再度演出《戀空》日劇版,雖然只是配角,不過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單靠金髮藤木、可愛小池,就足夠讓我追完整部,還有,每集都會有的客串少年少女們,呼呼,實在是挖寶的好時機,果然不虧是富士的作品,怎麼找就怎麼小有知名,就挑年輕演員這方面,富士的功力真的很強。



       好啦,期待下一集的劇情,編劇大人,目前已經是兩好球了,再一顆好球,你可就要被我三振出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