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早上11點30分,重點加精、畫星號X100,就是今天!

       再過11個小時,決勝點來了!


       千言萬語,就只有兩個字:必勝,千言萬語,就只能說:台灣加油!

       隨著時間不斷倒數,我心中也沸騰不已,上班時,就一直在想,這個時候應該放什麼歌曲來振奮台灣人心?什麼歌曲一放出來,就感覺精神百倍、幹勁十足?什麼歌詞一出來,就會令大大小小忍不住哼唱,彷彿灌入了無比的信心?

       沒錯,就是這一首,由葉啟田先生演唱的:愛拼才會贏啦!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那通失去希望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好運歹命

             總嗎要照起工來行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

             愛拼才會贏



       現在打文的同時,也正放著這首歌曲,一遍又一遍聽著歌曲,短短幾句,卻好像有種魔力,就算明天起,對南韓、美國、加拿大,場場硬仗,但是,愛拼才會贏,拼了才有機會進到前四強,拼了,台灣隊就有機會逆轉頹勢!

        台灣隊可以的,因為,台灣隊一直拼命到現在,面對每一場比賽,皆展現必勝的決心,拼鬥到最後一刻、最後一顆球,只要還能打,那就有獲勝的可能,就算結果,被老天爺開了很大的玩笑,但是,老天爺的三分,肯定也會被台灣隊的七分努力給感動!
     
       無路可退了,對台灣隊而言,明天真的很重要、很關鍵,當然隨之而來的壓力,更是恐怖的可以,希望球迷們能夠繼續無私的給予支持與鼓勵,要罵、要譙可以,但在此之前,請盡全力替台灣隊加油,盡全力相信台灣能夠連勝三場的可能,只要相信,就有可能!

       聽著愛拼才會贏,喊著台灣一定贏!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