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如尚未收看第五集,請勿點閱!

       哈哈哈。


       第五集的篇名為:不是《時效警察》,但刑警難逃愛上犯人之宿命!

       當然這是我取的。

       第五集不曉得是向《時效警察》致敬?呵呵,都剛好寫到了刑警愛上不該愛的人,當然,在《33分鐘偵探》裡頭,就沒有那麼多時間鋪陳,著重在瞎鬧,但不得不說,《時效警察》第六集,十文字與女老闆娘的戀情,堪稱經典呀!(當然也因為有小美女-吉高由里子)好的,這裡不是要幫霧山打廣告,咱們回到《33分鐘偵探》。

       我想我們就直接跳到六郎的推理,為了釐清大廚夫人的死因,聰明如六郎,進行了沙盤推演,善良的大廚夫人為了保護鈴本太太而挺身相救,但此同時,大廚夫人還要面對朋友-慶子的刺殺,換成鈴本太太在前、大廚夫人在後,然後又為了保護鈴本太太,大廚夫人在前、鈴本太太在後,然後....(請複製貼上),莫名奇妙,出現飛人喬丹?還出現...盔甲武士?



       以上結果,大廚太太就是莫名奇妙被殺,被誰殺?某個人...什麼人?某個人。


       接著,六郎一群人按照慣例,必須探查線索,六郎跑去吃料理,讚啦!里佳子則完成曠世鉅作,莫名奇妙的蛋糕。而刑警最誇張,當場在美麗的花園,來場羅密歐與茱麗葉。



       啊,好像都沒介紹刑警相親的對象,是啦,就是上面的茱麗葉-慶子,當慶子自首而收押禁見,莫名癡情的刑警特地跑回警局,苦苦相勸,希望慶子不要認罪,(刑警大叔,你是刑警耶!)然後,又按照「日劇犯人問訊」的慣例,噹啦,豬排蓋飯來也!這回可是加大份量的!(奇怪怎麼沒問:你家鄉的母親還好吧?XDXD)


       身為明星,也是要擔負起宣導新政策的責任,像這回我們偉大的六郎先生,搭上計程車,坐上後座也不忘繫上安全帶!不過這到底是現實的政策?還是劇中瞎掰的?《33分鐘偵探》太愛惡搞,也難怪會讓人懷疑啦!XD


       接著,主廚行兇手法太正點啦!身為主廚就該有主廚的風範,拿刀子殺,太遜,恰好奧運剛結束,為了讓觀眾重溫射箭運動的刺激,咱們主廚特地選用冰箱最硬的魚塊來當作箭,瞧他多厲害,遠遠即可瞄準慶子小姐的腦袋,將她敲昏,接著又拿出另一尾冰硬的鰹魚,一箭穿入主廚夫人心臟,再將鰹魚回收料理,多完美的殺人手法呀!



        這一集,當然六郎又沒猜對。

        喔,慣例的情報查詢,這回來到馬殺雞店,而本次換成消防隊員(土佐和成 飾演)來詢問高級公寓滅火的資訊。


        本集可憐的來賓有:刑警的相親對象-堀内敬子、主廚大人-大高洋夫、主廚夫人-阿南敦子、鈴本先生-伊藤正之、鈴本太太-渡辺杉枝




        以及每集都會出現的怪怪訪客,這回結合時事,先來了一個「我啦我啦」詐騙男子(山本芳樹 飾演),最後再來一個「媽媽媽媽」詐騙小孩(中村咲哉 飾演),騙錢不成,還惱羞成怒!XD


      又來到最後的最後定格,刑警大叔真的很可憐耶,這回又來個大犧牲,那是墨水嗎?嘖嘖...


        是的,我又再擔心,刑警大叔的西裝應該報廢了,還有地上是要怎麼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