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又心血來潮了~

       挑戰生命力PART「2」!


        【第二十九天記錄】      
        【天氣】上午陰涼‧下午炎熱
        【陽光】目前有太陽
        【氣溫】小熱(幾度?去問溫度計)
        【情況】小滿一號:12株‧小星二號:11株‧薰仔三號:兩條苗+一個新朋友‧小滿四號:10株‧小星五號:9株‧小星六號:8株
        【預期】植物的生命力!

         好的,因為今天天氣晴朗,於是我將孩子們分家,完全沒有照說明書的高度,不過,試看看才知道。於是小滿分為兩盆、小星分為三盆,注的空間寬廣許多,應該可以好好長大了吧?不過,九月份颱風不斷,實在不是植物生長的好時機,又要防風、又要防雨的,太陽又不能太大,養植物就跟養小孩一樣費工夫咧!

【小滿一號】分家情況


【小星二號】分家情況


【薰仔三號】分芽情況



       然後,薰仔三號的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就自顧自的在旁邊發芽,真是奇怪,不曉得會長成怎樣的植物,這是老天爺給的禮物?還是滿天星的種子跳槽了?還是小鳥咬來的種子?還是自己飛來的種子,總而言之,「它」是颱風天冒出來的小孩,為了避免引響薰仔的發展,我將它移到另一邊去,不過還是跟薰仔住同窩,等我研究好它是什麼,再來報告。



       喔,補充一下,小滿四號、小星五號、小星六號的新家,是我從店裡拿回來的罐子,然後自己鑽洞,OHAY,免錢的盆栽就完成啦!下面依舊是店裡的空罐子,用來裝水,是說,這樣真的會長蚊子嗎?阿災~

       好的,第二彈挑戰植物生命力的報告,到此結束。

       到底,那朵小苗是誰?靜待後續報告。

       P.S.新聞報導,又有颱風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