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位成功!

       台中好像一點也不激烈喔?


       今天,11/08,星期六,天氣微陰,還有下點小雨,沒關係,這一點也澆不息我滿腔金馬影展的熱血,OHYA,從昨晚就開始擔心,台中的搶票情況會不會很激烈,還預想到一堆情況,不過,一切都有格涅沙大人的保佑,安全無事,達陣成功!

       早上,八點就起床,然後瞇一下瞇一下,等到10點,開始著裝準備,11點抵達太平新開的家樂福,為了安心起見,還是先去詢問有沒有提供金馬影展的劃位,今天遇到一個超級超級親切的服務台服務人員,確定ok,那就跑進去賣場逛它個一小時,定鬧鐘,準時11:55抵達服務台,ohya~

       6部電影,全都劃到「皇帝位」,而且都同一個位置耶!看來還真是早起的鳥兒有好位坐~



       最後,我選擇的六部電影,好像跟我之前那篇的「必看」,有很大的落差?哈哈哈,俗話說的好:女人是善變的,而梅子是秒變的,一秒一瞬間,就可以改變一堆想法,嘖嘖,總而言之,最後我選擇了:
  

       11/23 17:30《充氣娃娃之戀》
                  22:20《沉默的蘿娜》

      11/24 10:30《心中的小星星》

       11/25 13:00《帝國玫瑰》

       11/29 19:20《我和我的小鬼們》
                   21:50《12蓮花》

       看完《沉默》和《蓮花》回家都已經快12點了吧~呼

       其中,《充氣娃娃之戀》、《沉默的蘿娜》、《我和我的小鬼們》都算是台北金馬影展的熱門片,本來我也打算要選擇《血色入侵》,恩勾,好像跟我沒有緣份,所以先pass,但按照台中好像不怎麼激烈的劃位,搞不好還能再去買一張套票耶!

       《血色入侵》依舊是金馬影展最熱門的電影,剛剛跑去年代售票系統察看,皇帝位通通劃滿了!應該是今天的劃位冠軍,我想台中場應該很難到滿場啦,因為,比起台北的電影,台中的似乎只剩下70%的令人衝動,而且最可惜的是,台中場的日本電影只有一部、韓國電影全都沒有,這就是台中的...宿命呀。

       台北電影節、高雄電影節,結果台中都沒有....(→扯遠咧。)

       好的,結果剛剛看到我買的金馬套票編號:No.0004,還真是前面,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套票可以購買?

       最後我來哀號一下,《九降風》怎麼悄悄重新上映、又悄悄下檔啦!ㄏㄡˋ,可惡,居然又錯過了,而且《愛在暹羅》本來也打算要去看說,結果,通通SAY GOOD BYE~(含淚)

       好的,忙碌的電影月,準備完畢!目前還在等四部新電影,不過...我明明是要準備考試的人說= =

       P.S.馬的桶,趕快去買套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