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如尚未收看第八集,請勿點閱!(好像不太可能唷)

       哈哈哈。


       第八集:富家小孩遭誘拐事件。

       嗯勾,其實我覺得這一集不好笑,而且水川正妹被惡整的好慘喔,但,卻沒有幾個笑點攻擊到我,真是白費了水川正妹的犧牲形象呀~~

       首先,雖然事隔多日,我們還是先回到案發現場,好像是每個推理劇都一定要出現的「誘拐事件」,這次,一個隱藏在普通麵店的豪宅,家中獨子小孩在公園遊玩時,被一個怪咖拐跑,然後,六郎就開始追查案件,不過比較多的時候,都在搗亂..

       例如,問到想要喝什麼,這一群人絲毫不見客氣,不是點冰麥茶、就是義式咖啡、還來個芒果汁,但更神奇的是,小小麵店還真的什麼都有...

       接著,劇情來到,好像應該會是笑點的地方,水川正妹被要求偽裝成媽媽,開始一連串被綁匪惡搞的劇情。

       首先,在大庭廣眾下跳著奇怪的舞蹈...(真的很怪= =)




       對凶神惡煞的拉麵店老闆(軍司眞人 飾演)說:好難吃的麵啊!恩勾,水川正妹吃了一口,居然就非常由衷的說出來了,想當然,遭到店家老闆的鍋碗攻擊...



       再要不然,跑去揶揄肯德基爺爺(這真的是肯德基爺爺 飾演)...


       來到綁匪要求的咖啡廳,還安排其他共犯,一個一樣很怪的怪咖腹語師(中村靖日 飾演),要求水川媽媽原地轉三圈學狗叫、跳撈泥鰍舞、跑操場十圈、仰臥起坐100下、俯臥撐100個、擊球1000個....想當然耳,就被六郎給海K


       更妙的是那位綁匪,大費周章準備「直升機」要載運贖金,結果來個遙控直升機...看到這裡,就忍不住想翻桌,搞屁呀這個綁匪,糟糕,中了編劇的陷阱...


       第八集播出時,歐巴瑪(ノッチ 飾演)還是候選人,但現在,已經是現任美國新總統啦!恭喜恭喜,所以說,這集的包打聽還真的提供幹掉對手的妙計耶!強!太強啦!


       故事來到,與綁匪的正面對決,嗯勾,嗯勾,六郎先生想出的幾個招數,好像也太過於綜藝化,不過到真的很物盡其用,例如利用警部先生的「電火頭」,來製造眩暈效果,接著六郎出馬搔癢癢...這招,沒用。


       第二招,水川正妹假裝遭小混混追,欲引起綁匪英雄救美之心,嗯勾...這招也沒路用吧?



       最後一招,警部先生假扮綁匪他老媽,希望用親情攻勢,來勸導綁匪投降,嗯勾,這招也沒用。


       所以在觀眾看過了六郎想出的沒路用三部曲後,劇情直接來到拳打腳踢制服綁匪,同時更讓觀眾了解,究竟那些口吐白沫的效果是怎樣製造,沒錯,就是利用刷牙妙計。


       咳,我真的覺得這集很虛.....

       雖然很虛,還是要介紹這集的來賓:被誘拐的小孩-福田響志、他老爸-大河内浩、他老媽-霧島れいか、賣羽絨被送35吋電視的推銷員-ジャワネットたかな、阿呆綁匪-ムロツヨシ




       最後的定格,感覺會閃到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