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さしぶり~~

        終於將忙碌告一段落了~


        說真的,現在還比讀書的時候忙咧!明明作息都一模一樣,但一畢業,就被我老媽抓去幫忙擺攤,常常早上出門、下午回家、晚上又上班,週而復始的結果,完全沒有體力看日劇&寫心得。

        整週也非常規律的忙碌,尤其又碰到大過年的,整個市場都在衝刺業績,也就是所謂的「大月」,整年的擺攤,就是要等過年這個檔期,所以攤販們、買菜者更加更加的暴動,我還記得上星期六去「大肚山」擺攤,很誇張,菜市場擠得水泄不通,所有可以形容「擠爆了」的成語,通通可以用上,可比搶福袋的人潮!

        總算將檔期作完,總算等到過年了,總算等到公司放春假,總算,我又有體力、腦力可以寫日劇心得了。

        沒辦法,功力不夠,每次寫心得必定要充足的時間、充沛的體力,才有辦法寫完一篇也是不怎麼樣的心得,呵呵,雖然我是個很懶惰的傢伙,但好像唯有寫日劇心得,是我還能堅持快三年的消遣,嘖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很多事情擠在一起,然後又忽然通通消失不見,人生呀人生,就是牙一咬,就能攀過很多考驗,呼,可以鬆一口氣了。

        希望,接下來寫心得能順順利利^^

        喔喔喔喔,還是要來應個景拜年才對,祝福大家牛轉錢坤、福氣滿滿^^

        趕工去~~(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