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收視率,嚇了一大跳...

    天呀,月九怎麼了?怎麼了?




        故事描述五名法醫學研究室的醫學生,各自帶著不同的理由而加入,隨著每一次的實際操作、近距離接觸,他們將在笑與淚水中學會傾聽人最後的傾訴,理解人們最後的一次堅持......。

        完全不同想像般的溫馨走向,本來以為會腥風血雨,或者是更具噱頭,光想到法醫解剖,就既期待又怕沒膽看,沒想到本劇是一派輕鬆小品的路線,主角雖說是「法醫」研究生,但目前還沒到親自解剖的能力,因此,第一集看完之後,到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這五人組很有趣,加地大己有點天然呆、石末亮介很容易自HIGH、小秋有時愛搞自閉、桐畑哲平是個標準的「GY」先生、羽井彰耍狠的表情很正點!日劇實在很愛五人搭配,不過通常都會配兩個女生,這回卻讓小秋一枝獨秀,萬綠叢中一點紅呀!

        啊,說到這個男主角加地大己,還真不虧是男主角,連特效都還有精心設計一般,嗯勾,那一幕好像有點多餘?而且出來得挺突兀的,尤其令我想到了《工作狂人》,又或者是本季的《奇奈》,哈,因此Q.E.D.:天才總是有意想不到的動畫特效!(燈馬想你跑錯棚了!)

         咳,到底月九的收視率是被這個特效給做掉的嗎?(未知之謎...留給奇奈來解決..請看VCR)

        瑛太飾演加地大己/(兒時:加藤清史郎),東凛大学醫學部4年生,本來志願是進入「心臟外科研究室」,結果卻中了根本沒有申請的「法醫學研究室」,與石末亮介是知心好友。瑛太在這部戲,超可愛,而且多了好多莫名奇妙就是很帥的小動作,尤其是「一指神功噓嘴沉思貌」,瑛太不自覺中的小動作,都充滿著魅力呀!話說,那特效裡頭的沉思模樣,跟奇奈好像XD



        生田斗真飾演石末亮介,東凛大学醫學部4年生,大醫院的繼承人,但卻毅然決然選擇就讀「法醫學研究室」,與加地大己是知心好友。雖然總是痞痞的,但還滿有壓力的角色,看來日後有機會看生田正經耍帥的一面呀!生田和瑛太的全新組合,感覺也挺搭的,只可惜第一集的鏡頭不多,不過可以期待他的一集主秀。


        石原さとみ飾演久保秋佳奈子/(兒時:山田夏海),東凛大学醫學部4年生,醫學部的才女,屬於實務理論派,對於15年母親的死因存疑,而選擇了「法醫學研究室」。這個角色感覺忽冷忽熱,上一秒還不情願參與,但下一秒又積極投入,啊咧?是我錯過了什麼?再次看到石原さとみ,還挺驚艷的,越來越小女人~


        藤雄弥飾演桐畑哲平,東凛大学醫學部4年生,說話常常不經大腦,每次都惹火那位前不良少年。佐藤智仁飾羽井彰,東凛大学醫學部4年生,五人中最年長的,過去曾經是不良少年,後來因為受到法醫學的幫助,而金盤洗手努力向學。(小聲說:有點像那個...Umm說XD)


        矢田亜希子飾演夏井川玲子,「法醫學研究室」助教,冷靜執著的單身美人。時任三郎飾演佐川文彦,「法醫學研究室」教授,個性溫厚,喜歡泡茶,對於加地大己特別賞識。泉谷しげる飾演蕉木誠,「法醫學研究室」的技術官員,喜歡一邊工作一邊聽大聲重節拍的音樂(主要是電子音樂)。



        15年前的小男生,還能夠讓教授寄到今天,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無怪乎,這就是戲劇呀~而且教授會不會太伯樂了,才8歲的表現,就足以讓教授斷定是個法醫學人才,呵呵,頗妙的。

        感覺這一季雖然年輕人輩出,可是收視率卻倍低,瑛太加油呀~

        P.S.特別補充一下,第一集出現的Perfume,是日本的電音女子偶像團體,英文意思為「香水」,如果小窩朋友有注意到的話,其實前不久我就有在「左邊」放Perfume的歌唱片段,雖然我不是電音的愛好者,也不算認識Perfume,但聽Perfume的歌曲,還真有莫名的中毒感,呵呵,很可愛的電音團體,可以上U2B找來看唷!(小聲唱~Chocolate Disco~Chocolate D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