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到我本季最愛的作品...之1~~XD

        不過這部戲應該會是第一名~




        故事描述女主角春瀬キイナ,隸屬於強行犯係特別班,簡稱「別班」,雖然稱為「班」,但成員也只有她一個人,傻大姐的迷糊個性,喜歡研究各種稀奇古怪的事情,同時有卓越的「過目不忘」、「一目萬行」能力,以其敏銳的觀察力,解決各種莫名奇妙、神奇萬千的案件!

        首先我必須要說:「幫奇奈製作官網首圖造型的傢伙,給我X出來!」拜托,看了官網,還以為是什麼精明幹練的角色,結果哩,看了第一集,要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劉海中分浪漫微捲的髮型,加上思考時的認真模樣,跟首圖完全不同FEEL!搞啥啊!還好還好,目前奇奈可是本季第一名呢!

        首圖的造型師,去面壁思過啦!!!

        這一季居然有兩部戲看了第一集後完全推翻,一部是瑛太的,本以為很玄疑恐怖,結果大搞溫馨,第二部就是奇奈,不過多半是首圖害的,想說會不會是那種實事求是、緊張刺激的風格,沒想到卻是完全不同風貌,更為輕鬆、俏皮,笑點雖然不多,但是,光看奇奈的可愛表現,整個就無法移開自己的視線~

        好可愛好可愛,這是我看第一集給最多的評語,沒看過可愛得這麼自然而然的女主角,而且,應該是我看過最最最最最可愛的菅野美穗了!我記得菅野以前的戲路,早期以邪氣惡女居多→溫柔輕熟女、然後再走率性OL風(大概的印象@@),現在整個就像打太極拳一樣(請對照《倚天屠龍記》之李連杰飾演張無忌版本),什麼都沒有,反而營造出一種更純真的感覺,天呀~好可愛~~

        這部戲特別的地方,即是以現實真正發生過的「懸案」→懸疑到百思不解的案件為基底,加上一些野史、傳說混合而成,好像不算是挺新鮮的題材,不過對觀眾而言,還是有莫名的吸引力,所以說,人天生就是好奇的動物呀!就因為之前都有聽聞這些稀奇古怪,就更會想到知道裡頭的真相,呼~好神奇的一部戲~

        大家都說這是女版的伽利略,我也覺得頗像,尤其是奇奈閱讀資訊的動畫,嗯,果然很有FEEL,只是這個奇奈多了更多「天賦」啦,很好奇,當奇奈遇到湯川學教授會激出怎樣的火花?湯川學教授會不會被奇奈給氣瘋了?還是兩人都在雞同鴨講?嗯,下次可以試著製作看看...XD

        我想當大家看完第一集,肯定跟我有著一個同樣很大的疑問:為什麼奇奈的前男友...為什麼前男友是...冏,奇奈真的很奇妙,連口味都與大眾不同,害我看到前男友的豋場,以及他的正經模樣,實在很想給他飛踢一腳,我想大家的反應都跟山崎尊一樣吧!XD

        個人是小小期待一下那個帥帥的係長,呵呵,嗯勾,這部戲好像不太可能有愛情線?

        菅野美穂飾演春瀬キイナ,捜査一課強行犯係特別班,一點都不像刑事的美麗糊塗刑事,喜歡吃甜食。史上最有殺傷力的菅野美穗豋場!在這部戲裡頭的服裝也相當鮮豔,大多都是以對比色彩來搭配,不過穿著在奇奈身上,就是很搭呢~



        平岡祐太飾演山崎尊,捜査一課強行犯係特別班,與奇奈不同,是個十分務實的傢伙,對於奇奈對於奇怪案件的堅持,總是無可奈何。平岡祐太常常都跟熟女姐姐搭配說,呵呵,這也算是他另一個強項,感覺不管是跟誰,都沒有不搭的感覺,而且比起《怪獸家長》的身形更顯健壯,果然還是別太瘦的好,否則都撐不起氣勢啦!


        草刈正雄飾演御手洗 修司,捜査一課強行犯係管理官,對於中午吃飯時間相當敏銳!小池栄子飾演遠藤 桜,捜査一課 強行犯係,負責情報管理、接聽報案電話,與奇奈是好朋友,常常溫柔守護著。


        沢村一樹飾演雅一馬,捜査一課強行犯係係長,奇奈的長官,留著落腮鬍、帶著一副墨鏡,酷酷的模樣,繼《工作狂人》兩人又再度合作了。塚地武雅飾演工藤 真一郎,科學搜查研究所的技術官員,奇奈的....前男友。是說,他的名字應該沒有隱射「工藤新一」喔?哈哈,我想太多XD


        最後來介紹一下第一集的來賓:帥帥的機長(久保田将至 飾演),接受心臟移植手術的幸田 絢香(白石美帆 飾演)、權威心臟外科醫生-鷺沼 博(勝村政信 飾演),可愛的小弟弟-田中勇太(中村柊芽 飾演)




        看到下一集的來賓,忍不住要來灑花,俺最愛的川島海荷小妹妹啦~

        本來還擔心這樣的題材不好做,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搞砸,太難怕解釋起來很費力、太簡單又太敷衍觀眾,實在很難拿捏呀!不過看了第一集,著實鬆了一口氣,目前收視率也大多維持在15%左右,綜觀本季的低迷收視率,奇奈的表現還真是亮眼呢!到底為什麼大家都推薦呢?唉唷,看了就知道啦~~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