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親愛的朋友們,各劇第三集相關地雷請丟這裡~

      進度都沒跟上進度~


        【Mayzi私心分水嶺‧第3集】
        →狂追(5分):《帥管家》、《三角》、《愛殺》
        →會追(3分):《奇奈》
        →慢追(1分):《VOICE》、《大葛格》
        →不追(0分):《神の雫》

      《帥管家》第三集,習慣成自然,哈,匕口先生的說話方式到底是改了?還是沒變?總之,看到第三集也習慣啦~

      編劇有個壞習慣,一整集下來都在鋪陳,結果感覺看完第三集好像沒重點?然後必須等到第四集,這樣會讓觀眾頗不爽吧!(→還是只有我?XD)

      突破性發展?理人管家居然顯露真性情?不過感覺也是瞬時火花而已,一下子就沒有了,因為芽衣還是沒有通電,獨讓理人管家的電流分歧呀~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更閃一點~

      然後,原來詩織的黑暗面耍人的,還是芽衣實在太好拐?到最後怎麼就又和樂融融?而匕口先生這位S級管家,感覺上編劇並沒有特別強調這一點,反而還比較普通人,尤其是四處奔走找芽衣的場面,就不太像是S級管家會做的事情...所以說,這部戲改得還真接近現實面XD

      而小柴犬也沒有太多的表現空間...

      是我之前沒注意到,還是第三集才有的片尾,跟《絕對達令》的風格一樣說~不過理人和芽衣的感覺真不賴~^^







      《三角》第三集,這一集依舊非常非常撲朔迷離,完全沒有進一步的答案,就算有,也還是個未解的謎團,天呀,非要等到最後一集嗎?真令人心急...

      那位志摩野...嗯名字很詭異的貴公子,怎麼感覺會是本次案件的關鍵?不然怎麼會這麼處心積慮的調查?而且連佐智繪的老爸也跟他有接觸?真玄..

      最玄的地方是,黑之介的老爸,為什麼還要多此一招,是用來防備誰呢?該不會當時的案件有牽扯到什麼高官的兒子?

      終於聽到「GO將」,沒想到居然成了鄉田的金箍咒,哈哈~

      《奇奈》第三集,其實也不能說完全沒BUG,可是卻還是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嗯,戲劇的魔力吧?有時候就是可以吸引觀眾,也不一定要十全十美,做對味了就OK啦!

      哈,奇奈為什麼就想到她的前男友呢,好吧,觀眾也該認命了,感覺奇奈還是對舊愛念念不忘,觀眾們可是希望趕快忘,哈哈哈,好有趣的配對,不,是前配對!XD

      這一集的故事頗有浪漫氛圍~

      本集來賓:詐死的現場監督-山崎樹範、失明的妻子-紺野まひる、建設公司的同事-松尾敏伸



      《愛殺》第三集,好好看!這次的配對也意外好搭,感覺這樣的愛情遊戲也挺不賴,不過前提是,能遇到這樣好的朋友,沒有任何邪念。

                  愛情和同情的溫度或許相近,可就像紅與藍一樣,終究是不同的顏色

      有錢公子哥的願望,終於達成了,哈哈哈,熟女姊姊結果每次都征服了,下回好像她跟心理醫生?看到預告,似乎非常非常非常的激烈?

      小兔和憂鬱美少女的組合,哈哈哈,結果被當成裸體模特兒,好啦,至少還有意外的收穫,不過都拿去夾娃娃了,花了日幣16萬2500元夾一隻PANDA,哈哈,不過看到美里的可愛表情,這也值得了~

      本集兩大精典KISS!其一,好像重回了《流星花園》~其二小兔和小鬼的....KISS,哇嗚,大家的表情真是經典到不行~




      下次再進行一次交換,就打回原形了,也才會是本劇的重點,經過這三次的交換,大家一定都有不同的體驗了,或許還因此打開心窗?重點將會在,當愛情結束交換後,到底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期待期待~這部戲越來越好看啦!(灑花)

      第二次「愛殺」配對:



      《VOICE》第三集流暢多了,果然是小秋的主秀,只是很訝異,怎麼那麼早就將母親的疑雲解開,而那位在計程車上的鋼琴老師,結果就這樣兩幕交代?(連截圖都沒截到咧)

      好像還是少了一種感覺,雖然整個氣氛抓得不錯,不過依舊少了那種會令人印象深刻的點,不過就前兩集表現來講,第三集不錯看~

      瑛太依舊給他天然呆的很可愛,但是,雖說是男主角,編劇卻沒有讓男主角的力量更足一點,好似就這樣那樣,過了一集...而斗真先生的表現,應該說還沒有機會表現?應該會是下一集的主秀...

      這部戲總是好多遺憾,尤其是每個死者的死因都非常「平凡」,不是謀殺、不是兇殺,只是很單純的,想做些什麼事,為家人也好、為同事也好,當真相查明,那種「鬆了一口氣」就多涵意,面對真相,才能持續向前邁進...?!

      本集來賓:小秋的母親- 片平なぎさ、仁叔叔-平泉成、小秋母親的同事-勝村政信




      《神の雫》第三集,我應該要宣告陣亡啦~~在此宣布,PASS...

      《大葛格》第三集,正打算要PASS,沒想到後面的劇情突飛猛進(?),總之還是有好看的點,那就繼續追下去..

      本集來賓:專務-鶴田忍、專務的孫子-清水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