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親愛的朋友們,各劇第四集相關地雷請丟這裡~

      有的進度追上了~沒追上的繼續沒追上~


        【Mayzi私心分水嶺‧第4集】
        →狂追(5分):《三角》、《帥管家》、《愛殺》
        →會追(3分):《VOICE》、《奇奈》
        →慢追(1分):《大葛格》
        →不追(0分):

      《三角》第四集,黑之介和唯衣的感覺不賴耶,呵呵,尤其是那段,明明是GO將被跟蹤,結果黑之介卻跑來保護唯衣,嗯,這兩人之間的兩小無猜寫得不錯!

        是說,真的有可能是老媽殺了嗎?怎麼看就覺得不太可能,一來才第四集,二來這樣承認的劇情好像不少見,或許是因為佐智繪為了媽媽才跑去那個河堤之類的?然後媽媽覺得心裡有愧,才會覺得自己是殺害佐智繪的兇手?

        然後那位胎記先生(宅麻伸 飾演),居然還搞這一招假炸彈?只是用來警告?為什麼要安排這一個橋段?胎記先生到底想幹麻?


        越想越覺得當初一定是黑之介老爸的壓案,才會讓案件過了時效期限!看到後來,還是會很在意部下的口風,特地跑來警告一番,甚至還大費周章做了假信件,會不會到頭來,全都兜回了同一個人身上?

        有些沒介紹到的角色:佐治的養父-大杉漣、黑之介的同僚-中村倫也、丸之介的長官-江上真悟、負責25年前命案的退休刑事-浅野和之



        《帥管家》第四集,所以說芽衣的爺爺就跟漫畫常見的爺爺一樣,看似無情實有情,唉唷,都來這一招啦!而ROSE學園長肯定也是瞎攪和的其中一人...噗,不虧是少女漫畫改編的~

        這集開始,芽衣就開始不一樣囉,尤其是看理人的表情,到底是想將理人「還」給詩織呢?還是發現自己已經無法自拔,小柴犬目前還是鬼吼鬼叫階段,奇怪,明明就是個天資聰穎的角色,編劇怎麼就這樣讓小柴犬串場而已?

        那個,白王子每次出場,都有自備燈光說...不虧是有錢人家XD

        說到小白,這傢伙居然敢給我親(但沒成功)芽衣,你當你是小鬼呀!(咳,我走錯棚了)這傢伙完全是個怪咖,超怪,怪到想砍他...


        《VOICE》第四集,或許,知道了真相,才能夠讓最重要的人放下,沒有疑惑、無須猜忌,也不必一直糾結在某個點,當一切都明白了,才會發現,原來大家都沒有變。

        金子茂樹編劇大人很會寫「點」,但卻無法成串,這樣一來,再多精采的設計,也沒辦法集結成令人念念不忘的日劇,這真的很可惜,《VOICE》的BUG真是多到難以忽略,欠缺邏輯性、合理性,當然我必須要說,第四集還算少了,第三集也還OK,只是難得找來不錯的卡司,卻沒有辦法發揮該有的效應.....

        但總歸一句,看戲嘛,何須那麼斤斤計較?不得不說,這五人組合逗趣得很,也成了我看《VOICE》的重點,沒辦法,好像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麼比較令我在意的點?

        當大已說出「疑似」、「好像」、「可能」來說明案情,我總忍不住絕倒,天呀,可以用這麼曖昧的詞彙來解題嗎?不過,想了想,反正人家奇奈也是這樣,還有那個六郎偵探也是一樣啦!XD

        本集來賓:亮介的高中同學五十嵐富士夫-田中圭、富士夫的同學-細田よしひこ、富士夫的父親-野武彦、小富士夫-林凌雅



        《愛殺》第四集,最後一次交換,果然超級勁爆!嗯,感覺這樣的配對也不賴...XD

                不管何時微笑面對,時時考慮相互協助!即使赤身裸體,也請穿好衣服,別讓感冒侵襲,穿上妳的衣服!這就是健康祕訣銘記在心的-嘮叨二人組

        小兔和愛愛,這一對感覺比較像知己,不過會不會衍生成愛情?小吉和芽衣也很像朋友之交,該不會到最後,又恢復同一對?不過我覺得愛愛和小兔也大有可為呀~

        本次配對,我個人最專注:小鬼和海里了,感覺這一對很有火花呀!看樣子,下一集也會有對手戲~甚是期待~

        至於最成人版的菊菊和熟女姊姊,這一隊比較沒有純純火花,很像侵略性爆炸一樣,或許比較著重在「秘密」?奇怪,明明菊菊會讓海里加入,是因為前女友,但熟女姊姊又說「愛殺」裡頭有個人跟前女友相似...看來,還有得完囉?應該不可能搞了兩個地雷,卻是同樣的事情吧?

        下次似乎還是最後的「愛殺」配對?



        本集來賓:不良少年-大東俊介


        《奇奈》第四集,好的,慣性疲憊又來啦!雖然案件依舊很傳統,不過這一集提到了占卜手法,倒也解除了我的疑惑,果不其然的感覺呀!

        本集來賓:占卜師-南野陽子、新娘-黒坂真美、新郎前川泰之


        《大葛格》第四集,是丫,每部戲都需要時間的,中規中矩的一部戲,不難看啦..

        我只能說,我完全佩服冰室王子和歌唱大姐姐的演出,天呀,尤其是上一季才看過片瀬那奈演出嚴肅的寶生,這回居然可以這麼誇張搞笑,明明就是個美女呢!真是佩服佩服~

        本集新增的角色:出生三個月出道的みちる-高良光莉、(右圖左)七歲出道的あんず-荒川ちか、(右圖右)五歲出道的ニーナ-宮武祭、みちる的同學-岡山智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