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檔就是在比短的啦!

        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故事描述男主角矢野健太,像是老天的惡意捉弄,自己所屬的樂團突然宣布解散,女朋友也提出分手,更慘的是,原本預定的工作機會還被取消,什麼跟什麼嗎?不願成為NEET族(沒上課、沒工作、也不參加職業培訓)的健太,四處找工作也四處碰壁,最後竟然誤打誤撞成為了新一代的「歌唱的大哥哥」,這個總愛愁眉苦臉、怨天怨地的傢伙,在《大家來唱歌!》的工作環境中,前輩的打壓、對工作的不認同感,使得健太總有氣無力懶洋洋,究竟健太能否成為一個真正的「歌唱的大哥哥」嗎?

        這部日劇超好下飯的,因為劇情實在有夠簡單,加上歌唱大姐姐和冰室王子的聯手搞笑,也就這樣看到最後,這部日劇實在很妙,以「大葛格」的劇情放在深夜時段,居然還是能夠維持在10~11%的成績,還算挺不賴的,標準的「獨秀劇」,大野智的粉絲肯定很滿足~

        現在,我卻忍不住懷疑,為什麼能夠將這部日劇看完,其實前面三集,看到快睡著,如果不是有冰室王子的惡搞,我還真的看不下去,直到第三集結束,後面的劇情總算步上軌道,也終於看出來這部日劇想幹麻,只是,也無需用太嚴苛的角度來觀賞,反正,就是一部...可以配飯吃的小菜XDXD

        結果看完《歌唱孩子王》後,腦海中都會不自覺浮現出主題曲的旋律&舞蹈~

                うたおう うたおう 笑顔でね
                うたおう うたおう 元気よく
                アヒルやカエルやワンちゃんも
                みんなで一緒に 楽しくかいに
                ぐるぐるぐるぐる
                ワンワン がーがー
                 みんなでうたお パピプペポん

        嗯,還能介紹什麼?那來說說,原來兒童節目也是很多辛酸血淚,因為看習慣螢光幕前面的燦爛笑容,就容易以為在兒童節目裡只有歡笑沒有淚水,但看完《歌唱孩子王》之後,才發現,原來還真是「行行有本難唸的經」,各行各業都有必需要克服的難關,不管是擔任導演、製作人、主持人,在不同的工作崗位,肯定會有一堆突發狀況,有時會因此退卻,但如果勇於面對,便有機會迎接更耀眼的笑容。

        其實,還挺佩服大哥哥大姐姐們,如果沒有她們,現在一堆兒童不宜的節目,總敎一些有的沒的,讓現在的小朋友一點不像小朋友,感覺喪失了原本該存在的純真感,而兒童節目絕對有存在的必要性,大人們當然看不懂兒童節目想幹麻,因為我們已經不是小孩,但設身處地來想,當初我們不也都是天真孩兒,沒有了兒童節目的回憶,還真是會寂寞哩!更何況,兒童的消費力相當驚人,看台灣的小蜜桃姐姐就知道了!XD

        好啦,說實在的,當初《歌唱孩子王》出來,我還驚訝一下,嗳,原來日本也有兒童歌唱節目耶!XDXD

        大野智飾演矢野健太,歌唱大哥哥,雖然總是愛擺臭臉,講話還常常不修邊幅,可是卻意外深受小朋友的歡迎?前一檔看夠了擺酷大野智,這回來個終極可愛版的大野智,儘管劇中的臭臉表情居多,不過很奇怪的是,當大野智跳起日本童謠,卻絲毫沒有突兀感,我想大野智現在應該也開發了「嵐」的兒童粉絲了!XD

        小野武彦飾演矢野光雄,健太的爸爸,獨自經營鐵工廠,總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實相當關心健太。須藤理彩飾演矢野さくら,健太的姐姐,30歲仍小姑獨處,負責所有家務。金児憲史飾演小山克己,在健太家的鐵工廠工作,健太的好哥們,喜歡健太的姐姐,三不五時就想要求婚。

        片瀬那奈飾演美月うらら,超華麗的歌唱大姐姐,我最愛的角色,うらら的動作表情相當誇張,同時更愛裝可愛,製造許多笑點,片瀬那奈上一檔在《BLOODY MONDAY》的酷酷刑警,這回演出不計形象的惡搞角色,明明就是個美人胚子,卻可以搞笑到這副德性,實在相當佩服!

        戸次重幸飾演氷室洋一,永遠的閃亮歌唱大哥哥,華麗極致風格,自以為擁有超高人氣,被踢出節目後,還是很陰魂不散。這個冰室王子,每次出來都令觀眾很想踹他一腳,但後面少了冰室王子的搞笑,還真的挺寂寞的說~

        千紗飾演水野明音,「Giselle」樂團主唱,健太的前女友。千紗第一次演戲,嗯,基本上這個角色也不算難發揮,儘管我總會覺得,這個角色出現的時間點,都很妙。 

        丸山隆平飾演斉藤守,歌唱大哥哥,音樂學校出身,但卻有舞台恐懼症?丸山隆平原來是J家人呀!不過看第一集的時候,完全沒有感受到J家人的「獨特姿態」,所以當看到演員表時,還有點驚訝,丸山隆平應該是第一個沒發現到他是J家人的J家人,呵呵,雖然演出經驗不多,但感覺還挺自然的,期待他的作品囉~

        滝沢沙織飾演清水さやか,《大家來唱歌!》的化妝師,頭髮上總插著尖尾梳。前田健飾演住吉一博,《大家來唱歌!》的導演。永池南津子飾演中村洋子,導演助理,走後門進來的新人,總是出槌一堆。

        木村佳乃飾演真鍋杏子,《大家來唱歌!》的製作人,慧眼挑選健太成為歌唱大哥哥,是劇組的超級女魔王,平常看似溫柔婉約,誕生起氣來,可發飆無人擋。吹越満飾演安斉遼二,「Giselle」的音樂製作人,真鍋杏子的前任上司,賺錢至上的奸商。

        第七集櫻井翔跑來客串,哈哈,看到與大野智的互動,實在有夠好笑,明明就是認識的兩人,卻要在節目中裝不熟,尤其是健太的表情,一副被強踩地頭蛇的超級不爽,實在很好奇,當他們對戲的時候,有沒有NG噴笑很多次?可想而知本集當然是收視率最高的一集囉!(11.8%)

        短短八集,有歡笑有淚水,劇情雖然過於簡單好猜,這樣也沒關係啦!偶而也是要來點輕鬆小品,放鬆心情~《歌唱大哥哥》,全新的大野智,大家或許好奇的兒童節目秘辛,同時還能夠學日本童謠唷!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