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如果錯過也沒關係的熱門大戲!

        只有一隻小老鼠的豪華卡司!

 

        哈,這沒人要看吧!XD

        五月底去台北參加迷你同學會,「順道」(其實是我的專程)去了寵物店買飼料,果然看到有販賣活體的寵物店,就覺得心生恐懼,就像是《愛殺》的小兔進到流浪狗收容所的感覺,有一種,無助感。無論如何,如果真想養個寵物來作伴,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吧!

        呼,然後看到一隻可能是店貓吧?好可愛~~~可惜我沒有拍下來,跟牠喵,牠還回我喵哩!超可愛~~可惜我家真的跟喵咪無緣,最近才曉得,原來我媽不喜歡喵 咪耶!難怪我從小養過兔子、公雞、小鳥、烏龜、螃蟹、小狗、老鼠,就是沒養過最常見的喵咪,原來,除了我爸屬老鼠,還有此一阻力呀!還是同性相斥?因為我 媽屬老虎(我也是XD)

        來介紹兩次進貨的情況:

        1.很大很大包的飼料,是大德兄的推薦,裡頭還有起司(優格?)耶!我原本以為小老鼠在食物方面是不挑的XD不過我家小老鼠用行動證明:他也是有「老鼠品 格」(→仿造《派遣品格》)。除了第一天有捧場吃一下,接下來就完全不鳥,超挑食的小鬼!只好認命點,再幫他買之前吃過的囉,而為避免暴殄天物,這一包我 轉賣給...有兩隻小老鼠的師ㄟ~~感恩嗄~XD

        2.傳說中的小魚乾,這也是去台北聚會順道買的,這應該說是我肖想很久(→但明明不是自己吃)的零嘴,因為久聞小魚乾超營養,想到我家的老鼠漸漸步入老 年,應該也要開始給他進補才對!本來還有點擔心他不吃,結果頗愛吃的咧!(→那你幹麻不吃飼料啦!口厚!),可別隨便到菜市場買來餵,小老鼠吃的食物跟人 類不同!請跟專門販賣寵物鼠食品的店家購買唷!

        3.傳說中的紫蘇,呵呵,因為很大很大包的飼料他不吃,所以只好又上網訂購,結果我又亂買了,哈,這次看到「紫蘇」的功效,好像很神,寄來的今天,馬上開給他吃,唉唷,還有在吃哩,而且味道很香說~~

        4.傳說中火麻仁,嘿啦,又是我肖想很久的,據說有防止糖尿病的功效,哈,也不曉得有沒有這麼厲害,而且這個對老年鼠也相當不錯,可以用來補充體力(當然懷孕母鼠也很適合),小老鼠吃的是「寵物鼠專用的熟火麻」,可別亂買亂餵呀!

        5.超愛吃的藍莓,上次有買過,因為體積小,可以隨時拿在手上當誘餌,小老鼠超愛超愛吃的說!

        6.沒拍出來的飼料,還是上次買過的PS寵物飼料,只是這次本來想購買大包裝「800g」的,聽說內容物比400g小包裝、小型鼠專用的還要豐富,但可惜,老闆給我寄成400g的啦了~呼,因為跟老闆買過幾次了,對她也滿信任的,所以~就等老闆的回覆囉~

        我一整個,很有瘋狂挑戰個性耶!XD

        話說,今年五月就是小老鼠到我家的一週年哩!只是不曉得他實際年齡,據我估算,應該也是將近兩歲吧,老老鼠囉~~近來也看得出來小老鼠毛髮的狀況,似乎沒有以前的那麼閃耀,但還算いきいき啦~

        前不久,才在煩惱他眼睛的傷口,經過看醫生吃藥後,逐漸好轉,但又開始煩惱他背部的莫名狀況,哎呀,健健康康就是福~小老鼠請繼續活躍吧~

        夏天一到,螞蟻一整個很瘋狂= =

        以上,算是有點收斂的補貨狀況。

6/14再補充:

        店老闆真的超誠懇的,星期六晚上居然就補寄了正確商品给我~

1.以前買過的400g小包裝

2.這次想買看看的800g大包裝

        比對了一下上頭的描述,小包裝的內含15種、大包裝內含25種食材,嗯,還沒實際開封,不曉得差到多少哩~

 

最後應觀眾要求,釋出兩張宣傳圖~

        第一張:吃空心菜的小老鼠

        第二張:還是在吃,這回改吃蔓越莓~

        這回拍照,就明顯能看出小老鼠的毛髮狀況,很顯老呀~~今天開了火麻仁給她吃,結果,三兩下解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