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我最愛的相聲耶!(指開頭)

        WOW~我最喜歡看的自動機關設計耶~(指片頭)



        故事描述石原参太朗,原本在賣場當電器推銷員,說學逗唱樣樣精通,可惜,卻沒有賣出任何商品慘遭辭職,失業的他,在恩師的推薦下,進入櫻山綜合醫院的「院內學級」擔任國中生的老師,面對因為久病而無法上學的學生們,石原参太朗要如何以他的招牌紅鼻子讓病童們再度展開笑顏呢?

        很喜歡片頭的設計說,讓我想到了好久不見的《電視冠軍》,哈,劇組很有巧思,利用彩色塑膠球及積木來堆疊,一步一步完全沒有出槌的完成,心裡就在想,要完成這樣完美的拍攝,應該也很費功夫吧!只要位置有一瞇瞇閃失,可就沒辦法連貫,真的是一個很具娛樂效果也很累人的機關片頭呀!





        同時我也在期待每一集的開場,第一集由兩個小朋友來玩雙口相聲,真得要來誇讚一下,小小年紀,可以聲音、動作、表情都很到味耶!日本童星好厲害唷~

        《紅鼻子》以「院內學級」為舞台,比起八股的老師「收服」學生戲碼,多了更多可發揮性,除了傳教授業解惑之外,比起一般健健康康的學生,更要顧及病童們的心理狀態,第一集也出現,醫生們質疑「院內學級」設置的必要性,有一定程度否定「心理」對病情的影響力,如果光靠心情好就能養病,那醫生靠什麼吃飯呢?但《紅鼻子》應該就是要打破這點迷思吧。

        說實在的,我是很怕會出現結尾有人「莎喲娜拉」,畢竟「學生」都是久病纏身的孩子,雖然是走歡笑感人的路線,但也不能保證編劇會不會又來個「突發奇想」,想要給觀眾一個很「驚」的結局,呼,大家可以一邊笑一邊剉哩等。

        大泉洋飾演石原参太朗,「院內學級」老師,負責國中生,喜歡搞笑,但卻常常冷場,擁有打不死的堅強韌性。又一枚熱血教師,然後直接插個題外話,原來大泉有演《救命3》呀!



        香椎由宇飾演七瀬遥華,小兒科醫生,對任何事都很較真,認為醫術才是治病的唯一準則,對於「院內學級」的存在抱持懷疑態度。(右圖藍衣者)高橋努飾演遠野治雄,小兒科醫生。


        神木隆之介飾演八重樫守,暱稱「小八」,國中三年級,患有嚴重性哮喘,入院三年多。是說,我真的覺得神木隆小弟弟跟本郷奏多長得好像喔!兩個人無論身型、身高、臉型都很相似,剛開始看側臉我還以為是本郷奏多,然後才想到,該是神木隆才對,從小小朋友長大成帥哥啦~


        須賀健太飾演和田雅樹,國中二年級,罹患急性骨髄性白血病,總是跟從小八的腳步。高良光莉飾演田中香,國中二年級,喜歡看漫畫,罹患慢性腎炎。


        尾美としのり飾演横山一,「一膳飯」定食店的店長。能世あんな飾演千紘,「一膳飯」定食店的店員。光石研飾演権田俊郎,「院內學級」的美術老師。平岩紙飾演西森倫子,「院內學級」的音樂老師。

        前田航基飾演本間ゆうた,きいた的哥哥,國小四年級,因腳骨折入院中。前田旺志郎飾演本間きいた,ゆうた的弟弟。哈,兩兄弟可是專業的搞笑童星唷!真是失敬失敬,難怪搞笑功力這麼一流,弟弟前田旺志郎就是小鞍馬六郎啦!


        (左起依序)護士群:入山法子飾演近藤ミチル、田島ゆみか飾演牧村優、工藤里紗飾演滝川琴美、住谷念美飾演樋口陽子。


        上川隆也飾演桜山真,櫻山綜合醫院院長,雖未曾正面給予支持,但認為「院內學級」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少根筋的個性,常常作出令人噴飯的舉動。第一次發現,原來上川隆也這麼適合有點呆的角色,好可愛說~神山繁飾演前院長,桜山真的父親,同時也是石原参太朗的恩師。


        小林聡美飾演太川絹,「院內學級」的負責人,同時也是小學部的老師,對於經常冒冒失失的石原,總是毫不客氣的給予指責,但背地裡還是會不著痕跡的幫石原一把。欣賞小林聰美的演出,實在是一大享受,舒服又自然,可以嚴肅也可以搞笑,結果第一集我都在期待太川老師的出現~


        第一集來賓:放煙火的老伯&偷偷暗戀SILUKU小姐-半海 一晃


        等一下,剛剛才看到收視率,WOWWOW,首播就直接跌破10%防線,怎麼一回事呢?我想,很大的原因會是,卡司不夠閃的關係吧?本劇的女主角看樣子應該是香椎由宇負責,可是看完第一集,我反而會比較喜歡小林聡美說~

        聽說本季的大泉小泉都踢到鐵板喔?果然大家還是比較喜歡看筱原+大泉小泉啦!XD

        主題曲好可愛好好聽唷~~尤其是前面小朋友唱歌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