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22日,《海角七號》以五千萬元的製作經費,創下4億五千萬元的瘋狂佳績,成為台灣電影史上票房第二名的電影。

        2011年,魏導將帶著《塞德克‧巴萊》與我們一同創下新台灣奇蹟!

        2009年10月27日,魏德聖導演的第二部劇情長片《塞德克‧巴萊》,選擇在霧社事件滿79週年的這天宣告開鏡,如果還記得的朋友,想必早在2004年,即被魏導的傻勁給深深撼動著,當時一心想拍出屬於台灣的電影,魏導自己砸了兩百萬,完成了僅僅5分鐘的短片,欲以此籌措拍攝經費,可惜時不我與,募款活動終究不了了之,無法達到預定的目標金額,《塞德克‧巴萊》的拍攝計劃只能心酸暫時擱置了。

        這期間,魏導從未放棄繼續拍片的心願,也因此,台灣的民眾、全世界的觀眾得以在2008年看到《海角七號》的上映,從劇中的人事物,重新找回很久很久以前,單純看電影的感動。

        儘管《海角七號》並非十全十美,儘管《海角七號》還有許多需要克服的地方,也不一定合於眾人的口味,但《海角七號》確實可被譽為「台灣驕傲」,而比起票房成績最為值得感念的是,台灣人凝聚的心,如果沒有台灣網友的推薦、推文、心得分享,迫不及待想與更多人共同分享《海角七號》的真善美,使得每個人聽到片中樂曲,總悸動莫名,這是真正屬於台灣的新奇蹟,也是屬於臺灣人的榮耀。

        我們有機會再一次與魏德聖導演創造新奇蹟!


        目前《塞德克‧巴萊》正如火如荼進行開拍作業,如拍攝進度良好,該片將可望在2011年6月至8月期間上映。《塞德克‧巴萊》為了籌措電影拍攝資金,10月27日率先推出「賽德克巴萊開鏡紀念版限量套票」,魏導也與買預售套票的朋友們深情喊話,「兩年後,我們相約電影院,您手中的票是您現在對我們的祝福,當您兩年後看到電影,您會看見這個祝福產生多大的力量。

        無論是不是《海角七號》的影迷、無論是不是魏導的粉絲,更無論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塞德克‧巴萊》,只要妳和你相信魏導,同時希望自己能夠為《塞德克‧巴萊》獻上祝福的朋友,趕緊搶下這份擁有特殊意義的套票吧!當然前提是,請依自己的經濟能力作優先考量!(小米酒)

 

        喔,對了,在此呼叫「原住民」的朋友~~如果對演戲有興趣的話,目前《塞德克‧巴萊》缺很多很多很多臨時演員唷!之前聽廣播有聽到此消息,不過官網好像並沒有公佈?(現在公佈的消息是:缺日軍臨演)總之,如果你、妳是原住民,不管是哪一族,也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向《塞德克‧巴萊》的劇組詢問相關訊息唷!(害得我也很想回去翻祖譜了說!好歹我也是埔里人!XD→誰說埔里人就會是原住民?)


【商品名稱】賽德克巴萊開鏡紀念版限量套票

【預計上映日期】暫定於2011年6月-8月間,日期未定

【購買日期】2009年10月27日~2009年11月27日(限量1萬套)

【購買網址】博客來售票系統(請自行詳看相關購票規定)

【商品金額】599元整

【商品內容】(圖片取自博客來售票系統)

(1)兩張電影預售票

(於電影放映期間內,全省各大放映戲院皆可使用。但不適用於戲院任何升等座位席次,僅適用於一般座位使用(貴賓席,VIP廳,IMAX影廳,Cold Class,數位3D立體影廳等均不適用)

(2)【賽德克.巴萊】開鏡紀念手冊乙本

 (收錄《賽德克巴萊》故事源起、電影籌備歷程、魏德聖導演給所有支持者的一封信。)




【延伸閱讀】

 賽德克-巴萊 官方部落格   賽德克巴萊開鏡紀念版限量套票 

導演日誌:想當年,怎麼拍得成賽德克巴萊

魏德聖的 [賽德克巴萊] 血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