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如有錯誤之處,煩請不吝指正,感恩~^^

        (灑花+尖叫)OHYA~~~小優演大河劇耶!

        話說,我真的真的才在想說,為什麼小優不演出大河劇呀,沒想到老天爺聽到我的吶喊(淚),就讓小優參與《龍馬傳》的演出耶,在另一則新聞中有提到,小優將飾演藝妓-お元,是個多才多藝的女主角唷(是說,本劇的女主角還真不是普通之多XD)!很期待小優的古裝扮相~~

       【原新聞出處】『龍馬伝』新キャスト発表 第4のヒロインに大河初出演の蒼井優 - 2009年12月21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龍馬傳》公佈新卡司 第四位女主角為初演大河劇的蒼井優

        由歌手演員福山雅治擔綱主角演出的2010年NHK大河劇《龍馬傳》,21日在位於東京‧澀谷的放送中心舉辦新演員的發表記者會。公佈第四位女主角‧お元,將由初次參演大河劇的蒼井優演出、上川隆也飾演在京・近江屋遇襲,與龍馬一同喪命的中岡慎太郎、平岡祐太飾演陸奥陽之助。蒼井優表示「該如何詮釋這位把心許給龍馬的女性是好,感覺是個挑戰難度相當高的角色」。福山雅治表示:「希望能與中岡共度如膠似漆的時光。」對於與新卡司的合作充滿期待。

    繼廣末涼子、貫地谷しほり、真木よう子 之後,接演女主角的蒼井優大方地表示:「感到既不安又興奮,像是心中的《龍馬傳》終於開始運轉一樣。聽已經進行(岩崎彌太郎)拍攝作業的香川照之先生說,現場的氣氛相當融洽。希望能全力應援福山先生。」上川隆也則是開玩笑表示:「能夠和福山先生一同死去,可說是一生中可遇不可求之事呀!」

        聽到新演員們的致詞後,福山以認真的表情搞笑地表示:「與蒼井小姐是首次合作,似乎已經和香川先生成為好朋友,還真是忌妒吶。上川先生雖然一副視死如歸的模樣,一旦正式演出,反而會不想死了。會抱持著不想死的念頭好好表現的。」

        先前公佈飾演龍馬的姪女・春猪的AKB48成員前田敦子也列席其中,興奮的表示:「福山先生彈奏三味線的畫面,就像是看到龍馬先生一樣,實在太驚人了。福山先生能夠獨奏三味線真的很厲害。」與福山是事務所師兄弟關係的平岡祐太表示:「第一次演出大河劇就能參與如此不得了的作品,感到相當光榮。」

        除此之外,新增的卡司還有桐谷健太(飾演池内蔵太)、マイコ(飾演岩崎喜勢)、池内万作(飾演三条実美)、天野義久(飾演那須信吾)。

        不久前福山一行人順利進行首次在龍馬的故郷・高知県的拍攝作業。以幕末首屈一指的企業家岩崎弥太郎的角度,描繪出風雲人物・龍馬的原創作品《龍馬傳》將於2010年1月3日(日)首播。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