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不下班


【名稱】女王不下班、4 Gifts
【首播】2010年09月19日PM 10:00(中視)
【編劇】劉中薇(《星願》、《極速傳說II:愛戀2000米Fly》)
【導演】劉俊傑(《薰衣草》、《舞動奇蹟 》、《福氣又安康》、《偷心大聖PS男》)

【演員】李康宜、王心如、路嘉欣、張棟樑、修杰楷、賴琳恩、陳乃榮、路斯明、張兆志、劉紓妤、陳勢安
【客串來賓】藍正龍
【官網】
http://beta.ctv.com.tw/prog/2010/4gifts/
【官方部落】http://camelliasis.pixnet.net/blog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nu-wang-bu-xia-ban/135379936499535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來追蹤台灣偶像劇了,這次,被我鎖定的對象,沒錯,不出所料,就是中視即將推出的《女王不下班》啦!(灑花)

       繼2007年的《我在墾丁,天氣晴》之後,又再度歡喜迎接李康宜的新戲啦!話說,在2008年就有推出《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恩勾,那部戲的劇情還真有點給他看不太懂,儘管當年李康宜還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MAA,沒關係,至少我還是有關心到就好了,那麼廢話不再說,直接進入本篇主題...

       《女王不下班》以個性迥異的四姊妹為主角,大姐章若天(李康宜 飾演),認真拘謹的檢察官,衝鋒前線不輸男人的正義使者。二姐章若薇(王心如 飾演),自信愛美的雜誌副編輯,魅力百分百,為愛主動積極。三姐章若依(路嘉欣 飾演),溫和柔順的經紀公司小經理,自認平凡,總是默默守護家庭。小妹章若愚(劉紓妤 飾演),古怪機伶的哲學系學生,毫不拘束自由自在。而在母親逝世後,四姊妹分別得到母親留下的禮物,四種不同的禮物究竟蘊藏著母親怎樣的冀望呢?

       介紹完劇中的四位女主角,當然不能缺少重要的男主角群,首先介紹的是,雖出道已久,但近期才真正爆紅的修杰楷,這次終於一嘗夙願,在劇中演出刑事局重案組的警官-童嘉良,將與李康宜飾演的大姐有非常精采的三角戀愛關係呀!(→畫星號!)而本劇的另一位男主角則為許久未演出台灣偶像劇的張棟樑,將飾演創意鬼才設計師-任少廷,帥氣又多金,將與二姐來場過癮的愛情對招。

        好的,看完以上簡介,不難發現本人將會非常偏愛哪段的設計(茶),一來,真的已經喜歡李康宜很久啦!二來,真的也已經追蹤修杰楷很久啦!前者是從《土司男之吻》,後者則從《名揚四海》開始(提外話,當我逛到修的無名時,沒想到他就是用《名揚四海》的主題曲〈彩虹〉為背景音樂,頓時感動莫名),雖然自認不是兩位演員的忠實粉絲,更不可能演出的作品如數家珍,但在可以的狀況下,也是都盡量參與兩位的作品,不過...還真的不是很認真XD

 
○《女王不下班》開鏡記者會

        其實我一直在想,《女王不下班》到底誰是女1、男1?私以為+中視自己報導,應該是大姐和刑警那對?不過實際來說,其實二姐和設計師、大姐和刑警根本就是兩部戲來著!兩對的設計基本上都可以各自拉出獨立,然而...又因為編劇的「巧妙」,讓兩對有著微妙的關聯,這又使得《女王不下班》與台灣「傳統偶像劇戲碼」大不相同,也就是所謂「女1愛男1、男1愛女2、男2愛女1」的不難懂配對,儘管預告看來二姐「疑似」(請對照「童嘉良(修杰楷)篇預告」)對童嘉良有意思,但不必多想,也必定是會跟任少有更多對手戲,也肯定不會來攪大姐和刑警的戀愛線,所以我才說,幹麻不兩對自己各拍一部戲啦!這樣不是比較過癮嗎?!

       戲未上演,我就已經怨念很多XD

        說了這麼多,但時間還沒到,繼續等待,只是下禮拜就要播出了,怎麼還不見中視官網的出現哩?


○第一波《女王不下班》形象版預告

        不曉得怎麼著,總覺得《女王不下班》的第一波形象預告OS說得很......嗯...總覺得沒有像三立偶像劇的預告旁白口氣來得吸引人,雖然我不認識「旁白人員」(因為連片尾的工作人員群也沒有打出來),不過我真的非常喜歡每次三立的偶像劇預告,先不提每次預告都剪得比正常播出好看,我要說的是,三立請來的旁白人員真是超有FU,搭配劇情畫面就是超契合的說!後來第二波以及人物角色版預告,大部分OS就是李康宜配的,加上認不出來的女聲,真的好很多...(茶)

        其餘的預告,就請到小窩的右側專欄收看,當然,基於偏心守則,肯定只會放某對配對的預告,至於其他的支持者,還請到官網查看進一步的消息,這兒就不多加介紹啦!

        好的,期待歸期待,也是要看正式播出的成績如何,目前戰況分析,冠軍《鍾無艷》,個人是力挺齊宣和大衛,哈哈,這一對怎麼看怎麼順眼啊!哈哈,好啦,其實我個人是真的比較想看男2反撲,也就是那很愛捉弄人的秦楚=霍華,雖然每次都打出「花落誰家」的噱頭,恩勾,台日韓都一樣,都麻一定男1抱得美人歸,這次我不管啦!齊宣配大衛、無艷配秦楚啦!!(又恩勾,人家片頭都已經說清楚講明白了..泣)接著目前的季軍是華視的《愛∞無限》,嗯話說,亞軍是柯南耶XD

        (小聲說)看到製作團隊時,心裡免不了一驚,畢竟印象中的曾經作品,「大部分」都不得我緣呀(又例如,這次的短短預告,已經讓我瞄到幾個不合理之處...囧),不曉得這次......(遠望)無論如何,加油!!2010年9月19日,《女王不下班》!(話說,每次我都很順的記成《女王不上班》...真是怠惰成性的傢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