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一部深夜極短篇。

        TBS在2010年秋季檔新增的深夜時段,稱之為「Friday Break」,然而,這時段開播以來,我都沒有跟檔過,這次托福托福,看了第一部。



        故事描述一個專門陪伴深夜失眠女性睡覺的「Stripe Sheep」陪睡屋,是的,絕對不必想歪,純粹純粹陪著睡覺而已,提供體貼、安穩、充滿安全感的胸膛,讓為了愛情、工作等等問題煩惱著的女性同胞們,在寂靜深夜裡,得以安心入眠...

        深夜檔,每集長度通常都在30分鐘內完結,或甚至更短,題材比起正常時段,可以更誇張、更不受侷限(嗯,若是那有顏色的,也很不侷限就是了XD),所以,我滿喜歡看深夜劇的,例如之前曾看過的《百鬼夜行抄》、《死神的歌謠》、《怨屋本舖》等等,超過癮的,雖然深夜劇常常受限於經費問題,拍攝都只能專精一「(重)點」,其餘的能顧就顧吧,無法說到多精細製作,不過,還是可以很滿足啦!(喔,還有一點就是,深夜檔大多都翻拍自漫畫,亦讓深夜劇的題材更加多元性,除了真的是惡搞極至讓我敬謝不敏外,深夜劇,很好看唷!)

        扯遠了,是吧!XD

        回過頭來說這部《シマシマ》,觀賞過程,我只能不斷喊著:若い若い若い若い若い若い~~~~我的媽媽媽啊!這部戲也太多青春的肉體了,嘖嘖,看到劇中女主角滿繞著青春氣息,只能嘆說:歲月催人老、青春使人嬌啊!看這AROUND 30的店長大人在青春小夥子的洗禮下,滿是春天洋溢笑容多嬌,而在下我,還是不斷吶喊著:若い若い若い若い若い若い~~~~

        日本年輕男優日新月異,幾許時間未鎖定,就被一堆新人弄混眼,雖然名字以前都曾經聽過,但臉孔實在對照不起來,以至於第一集看來看去,怎麼好像都長得差不多,識人能力本就弱,現在有越發越爛的情況啦,繼續努力!

        矢田亜希子飾演箒木汐,芳療室「GREEN」的老闆、副業經營「Stripe Sheep」,營業性質白話來說就是「陪睡屋」,一年前慘遭丈夫拋棄,轉而經營「陪睡屋」的汐,希望能幫助深夜失眠的女性能夠安穩入睡,事實上自己卻是夜夜無眠到天亮。話說,我滿驚訝矢田亞希子演出深夜劇啊,而且還是跟眾干小底迪們演出,好不可思議,可是以輕熟女的姿態與青春肉體的組合,感覺也挺不賴的~~


        三浦翔平飾演珠蕗涯,「Stripe Sheep」的成員,汐的前小叔,在哥哥留下離婚協議書拋棄汐後,便一直陪伴在「前大嫂」的身旁,將汐當做自己的責任一般守護。三浦翔平超級超級熟悉的名字,但臉,就是完全沒印象的啦,是個可愛帥底迪...


        菊田大輔飾演双葉蘭,「Stripe Sheep」的核心人物,擅長料理,在哥哥經營的居酒屋「双葉」工作,喜歡汐,與涯之間偷偷暗藏著競爭火花。很妙的是,每當他的畫面,背景就會自動閃光耶!好神!


        鈴木勝大飾演林田竜胆,「Stripe Sheep」的成員,理工系學生,非常愛啦咧。福士蒼汰飾演真菰修二,「Stripe Sheep」的成員,沉默的文學系學生,夢想成為編劇,但文筆如人,皆索然無味啊!


        駿河太郎飾演双葉柊,蘭的哥哥,熟悉女人心,常能提供一針見血的意見!堀井新太飾演双葉芹,蘭的弟弟,在大哥經營的居酒屋「双葉」工作。


        首集來賓:優木まおみ飾演山本百合子


        話說,這部戲的角色名稱都是植物來著...跟羊是草食性動物...沒關吧?XDXD

        很輕鬆的小品作品,有空就看唄!反正短短時間,又能若い若い若い若い若い若い~~~~猛喊,何不樂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