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嘊...是我太久沒看戲,還是韓劇都進展神速?

        還是根本,車大叔,你開外掛?

        哈哈哈,天啊,才第四集,居然已經要開始告白?這部戲看來會是走虐獨孤真的路線,才第四集,就已經確定心意,可惜目前一壞球,具愛正還沒有感受到電流,沒辦法,這個應挺大叔面對喜歡的人,居然跟個小毛孩一樣,明明在意的不得了,卻還是嘴硬毒舌,每次都把具愛正惹得炸毛,不過具愛真似乎就是獨孤真的剋星,就算獨孤真嘴上搶得贏面,但具愛正的小鹿眼神一出馬,獨孤真立即戰敗!!

    明明已經掉出來了
    你怎麼還是被染上了色


        沒想到,一個花瓣,居然可以把大叔情竇初開的情境描寫如此之含蓄,特美的!獨孤真的喃喃自語,比自己察覺之前,就已經宣告,喔,愛情來了!

        令人稱讚的隱述還有獨孤真的防盜密碼,獨孤真和具愛正明顯不同話題的對話,卻成了獨孤真的另類告白,本來獨孤真還想頑強抵抗,是的,保護生命的防盜密碼豈能隨便告訴具愛正,以此描繪,我...獨孤真還是有堅守最後一道防線...還正在想的同時,具愛正便以輕鬆之姿,嗶嗶嗶嗶,解開了獨孤真的密碼,也除了獨孤真頑命抵抗的內心,具愛正正式佔據了,獨孤真你投降吧!

        是說,尹必周醫生,這個男二也太適合獨立一部韓劇了吧!放在同部演出,一整個大折磨觀眾,洪氏姊妹向來的風格便是如此,都把男二打造太直逼男一,這部戲如果不是車大叔頂著,我看...我應該也是會倒陣到男二那裡,實在是因為,到目前為止,具愛正VS尹必周醫生太有火花,而這個彆扭傲嬌的獨孤先生,還在使出拉辮子、掀裙子的小屁孩手法,嘖嘖,獨孤先生,別總是把自己的關心放在身後,這樣具愛正怎麼能感受到你的強力電流哩!

        不過尹必周醫生好像是個眾人好的好好先生?

        看《最佳愛情》,實在是超級放鬆,獨孤先生每回的吃鱉,都讓我笑到翻桌,尤其是這兩集獨孤先生又特愛偷聽,這麼一個大個兒,想要聽牆腳話,還真是辛苦他了!XDDD

        所以說,男追女隔層山,是這部戲對獨孤先生的考驗?感覺好像還有得熬啊!獨孤先生,請加油

        話說,身價百億,該不會是編劇特別留給《主君的太陽》的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佳愛情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