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完全OK了!

        很對我的調性,所以全部都很愉悅又幸福的看完!爽啊!

        不管怎樣,前面的風風雨雨亂七八糟就隨風而去,直接帶進獨孤與具愛正的甜蜜吧!

    我的理想型是具愛正
    她不只是理想型
   
我現在深愛的人

    也是具愛正

    我和她確實是戀人關係
    我們互相深愛著對方

    我像被催眠一樣陷了進去
    像出現了故障一樣無法控制
    甚至覺得就算就此結束了也很幸福
    是最棒的愛情
    具愛正是我獨孤真的生命中  最棒的愛情
    具愛正 我愛妳

        一直到了最後,終於雨過天晴,不過演藝人員的彩虹好像都特別慢出,交往了,大夥兒等分手,結婚了,大夥兒等離婚,感情穩定,就爆出分居等等,果真都說「藝人,異於常人」,她們得靠觀眾才有飯吃,相反的,觀眾也能讓藝人回家吃自己,要說她們辛苦嗎?唔,各行各業不都如此,只差她們都是攤在陽光下工作,MAA,大家都辛苦了!

        是說喔,10年前的國寶少女就這麼輕輕放下了,那個終極討人厭的張室長,居然無事?啊咧!這,這怎麼可以這樣,不過編劇好像也懶得費篇幅去交代張室長,MAA,這樣也好,反正張室長就繼續困在過往的成績,繼續怨天尤人吧!

        世莉被大洗白,是嘛是嘛,好好的一個姑娘家,怎麼地就一直搞小心機哩!現在世莉把重點擺在尹院長身上,大好人尹院長你就多擔待了。(拍肩)

        啊,真好,真慶幸具愛正撐下來了,真慶幸那個獨孤這麼難纏,當一方退另一方馬上進擊,果真是絕配,如果少了哪一方的堅持,我想最佳愛情也不會結果,說到結果,阿咧,獨孤真你種的土豆開花了沒?怎麼就...一言帶過,沒有鏡頭啊?看來演到最後還是沒有開花,那就...一言帶過吧!

        最後總結,其實《最佳愛情》很明顯是以獨孤真為主調,具愛正就氣場薄弱了點,車大叔的演法應該很多觀眾受不了,太外放太誇張,跟車大叔的野獸形象好不符合,但就我這第一次看車大叔作品的人而言,要將這樣的角色演好,真的需要功力,感情戲難,搞笑喜劇更難,不然你說,怎麼這麼多年,也就出了個星爺和金凱瑞?

        孔曉振的具愛正,以及《主君》的太陽,根本是兩回事,所以我當初是被哪個評論鬼遮眼?OH,恩係,應該是當初覺得這兩個角色很像的觀眾根本鬼遮眼,天啊,具愛正和太陽,兩回事來著!不過一相比較,就覺得是編劇把獨孤的能量全部灌到太陽身上,具愛正比較靜態,太陽一整個就太「搖擺」,孔曉振你被激發喜劇功力?

        《最佳愛情》沒有那麼創新,劇情後來也走到很傳統配套中,不過男主角車勝元、女主角孔曉振表現出色,或許也因為我對這兩位很有愛,所以可以克服,克服,克服一切障礙,這樣說,不是盲目喜愛,而是多了這點,讓我更舒服享受《最佳愛情》的起承轉合,啊,有獨孤、具愛正真好~~

        16集,全劇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佳愛情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