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各位觀眾,請把第七集畫五顆星X100做記號!

        這一集,不看虧大了!!!!!

        好閃唷~~~~~不過先克制一下,咱們先來說說今天的劇情發展,話說《主君》越來越偏向社福的題材?上一集是軍犬,讓觀眾哭爆了,這一集又是虐童案,同樣揪心的題材,處理的還不錯耶!那一集不曉得又會使用那個社會案件?

        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欣賞金室長!今天雖然讓他生病了,但仍不減他的威力,尤其是在旁邊為太陽推波助瀾,一整個太給力!又在處理虐童案件時,發揮了金室長的超級進擊,這根本與《派遣女王》的大前春子有得比,黑杆仔裝醬油ㄋㄟ,金室長,不曉得之後還有沒有什麼執照?XDD



        好的,咱們來說說主君和太陽,太陽呢,好像跟姜糖果有了進展,恩勾,小太陽一直在旁邊瞎攪和,而太陽在姜宇面前又不得不閃閃躲躲,深怕被發現自己能夠看到阿飄的能力,如果把姜宇嚇跑了,這可怎麼辦...

        而姜宇,唔,第七集可以說是他最三溫暖的一集,一開頭跟太陽有浪(ㄐㄧㄢˋ)漫(ㄍㄨㄟˇ)的河邊約會,看著太陽嬌羞的模樣,姜宇似乎也越來越對這女子掛心,甚至還常跑太陽的辦(ㄔㄨˊ)公(ㄘㄤˊ)室送東西,啊啊,但溫柔男子心總是易碎,原本還興衝衝地買了一對的恐龍娃娃,卻不到半天好心情,就垂頭喪氣跑回去拿走要給太陽的驚喜,噹啦,編劇大人妳們就這麼狠心,就把姜宇又推回了現實面,不曉得姜宇接下來會怎樣對待太陽啊?這樣太陽自以為的戀愛氛圍不就瓦解了?

    社長 這不是太恭實區啊

    這身子已經被玷污了
    妳就用吧

        這段話,當場讓我噴笑,社長大人你說這玷污一詞,適合用在你這大男人身上嗎?哈哈哈哈,太可愛了你們,原本還斤斤計較只給一節手腕當防空洞的社長,到尾聲,甚至自己都撲上去了,喔不,主君說,我這不是看太陽又一副見鬼了嗎?

    當瘋狂的太陽第一次出現在我的世界時
    我想著無論如何都要趕走她
    可等我清醒過來
    反而是我  被拖向了你那陰沉的世界
    雖然我也掙扎著不想在多走下去
    今天在警察局的拘留所我明白了
    我
    已經
    一路走到底了啊

        明明很想把搞亂的太陽踢走,卻沒想到是自己縮短了與怪女人的距離,等到回過神來主君發現想撤離,赫然驚覺自己已經跑去拯救太陽了,一整個太帥氣了!

        一直在想最尾聲那段,太陽說她總是會接收到奇怪的訊息,我想應該那就是所謂曖昧的感覺?就是那種明明感覺到好像對自己有些意思,卻又覺得應該不是吧?但又好像有些什麼在彼此之間昇華?卻又覺得應該是錯覺吧?

        我想,太陽所指是這種意思,而主君卻解讀成:我知道你常常會看到奇怪的東西,所以我才會讓你摸,然後太陽又解讀了一下,啊啊啊啊啊,伸手摸了主君的臉龐啊!

        姐妹們,尖叫聲!!!!!

    社長 即便我這麼摸你
    你也覺得沒什麼吧
    是吧
    妳
    真當我是用大理石做的防空洞啊

    怎麼可能呢


(這一幕,默默想到了獨孤真,測心跳嗎?XD)

        其實太陽是真的不明瞭主君的想法,她測試一下,她這樣的觸摸,是不是真的無感,太陽應該也沒有抱持著太大的希望,然而第七集,主君開外掛,開啟了微告白模式?一整個大接納太陽耶!這是覺悟了嗎?XDDD

    妳說過想要待在我身邊吧
    祝賀妳
    妳成功了
        
        總而言之,第七集,一整個是放大閃!按照這編劇姐妹花的特性,開啟了告白模式,就永久卡住開關了!!而且會越演越烈!!!!

        是說,我怎麼可以想見太陽面對姜宇、主君,會有那種令人抓狂的難以抉擇戲碼?XDDDD

        姐妹穩住,千萬別踹飛太陽XDD

        啊,我居然忘了開頭的粉紅,大概是結尾的大閃讓我心歡喜,看到如此彆扭的主君,真是可愛極了!

        忽然想到小東西,社長他爸會不會太...奢糜了一些?還金髮辣妹哩,一整個都不像個好人XDD

        後面好像又拉回了車喜珠?其實我忽然有個可怕的念頭,社長他爸就懷疑主君身旁暗藏危機,搞不好連當初綁架案的嫌犯就窩藏在旁,該不會,該不會,一直備受主君信賴的金室長會.......喔,這設定太可怕了,金氏姐妹你們千萬別這樣黑掉金室長啊!!這麼多人可以黑,請儘管下手!

        當我這麼一想,又忽然想到,挾持主君的歹徒明顯比較瘦長,所以以此判斷金室長應該不可能→真壞心XDD

        總而言之,第七集是大放送,希望繼續開起這樣的模式吧!

        P.S.《主君》的片尾曲,自翻版![808]我要學:孝琳(SISTAR)-〈미치게 만들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