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各位觀眾,第十集又要標五顆星X100做記號了!

        糾結、揪心、糾葛、糾纏啊!

        簡單來說,我把這部戲當悲劇來看了,哈哈哈

        劇情到了第十集有重大突破,不論是施溫的記憶,或者是6年前的走私案,全部一古腦兒都在第十集大爆發,也對,猜想這部戲應該16集,後面6集肯定是集集要切中紅心,前面的見鬼就是為了幫鬼男友鋪哽,一來讓施溫逐漸理解鬼魂出現的原因,二來也讓她在案件中找回辦案的敏銳,後面六集,應該是會特別緊湊吧?

        不曉得是不是我耳背?第九集尾巴出現的抒情歌,前面有出現過嗎?不管如何,凡是施溫和亨俊兩人的對手戲,才會讓我特別有記憶,哈,一整個大偏心來著(大心),下一首就來翻譯~~

        先來說一下,關於之前質疑李亨俊位啥都不對施溫開口,也對阿,畢竟施溫只是普通人,只是忽然出了事故才開始能看見阿飄,不像熙彬姑娘是靈媒,當然是可以直接跟鬼魂溝通,同時也記憶起,前面幾集出現的鬼魂不也無聲指引,所以,是我錯怪了(茶)

        再來就是令我大愛的第九集結尾、第十集開頭,基本上這兩段是同一個橋段,只是我沒想到的是,劇組居然會把「前集回顧」剪那麼長的片段,害我還一直重看第九集尾,想說應該第十集就又別的進展,做好準備了,開啟第十集才發現,好吧!劇組你這樣的剪輯我喜歡!給你100個讚!

        第十集是超級大回顧,大致上就已經把6年前的經過交代清楚,當然幕後黑手還沒揪到,只是更完整了李亨俊、施溫、崔前輩的關聯,原來,李亨俊身上穿的那件襯衫,是施溫的禮物,但也為了穿上這件情侶裝,讓李亨俊忘了自己沒穿上防彈衣,或許不是主要原因,就算穿了應該也會被暴頭吧,然而對施溫來說,自己的愛卻反而讓心愛的人喪命,這種痛,想必是無法痊癒的。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讓施溫記起了這位帥鬼魂是誰,好不容易讓施溫記起了李亨俊,然而已人鬼殊途,就算兩人之間情感再怎麼濃烈,依舊是無法碰觸到對方,看著李亨俊的含淚,看著施溫的潰堤,天啊!這部戲不折不扣是悲劇!!

尤其當施溫與李亨俊走回住處,原本兩人甜蜜氛圍與過往無異,然而,建宇小子的出現,馬上拉回了現實,頓時可以察覺到李亨俊的悲悽無奈,是啊,就算還愛著彼此,卻只能當個不存在的守護,無能為力,還是得靠活著人才能保護心愛的施溫,無力無助無奈,寫滿了李亨俊的表情上。

        不過覺得很妙的是,施溫對於建宇小子,好像.....就是那種大姐姐奴役小弟的FU,哈哈,其實施溫對於建宇應該是有那種淡淡的情愫,可是當她記憶起李亨俊,腦子就被揭穿真相、為男友報仇的情緒所佔滿,奴役起建宇這傢伙也相當上手,瞧她那眼神,使個眼神,建宇馬上就要朋友趕緊重建手機系統,一整個太流暢了,施溫完全有大姐姐風範XD

        建宇小子對施溫則是越來越上心,一開始還嚷嚷著要趕快回到刑事組,快點逃離這詭異的組長,結果卻一次次挺身相救,救著救著還救出感情來,放心不下總是義無反顧陷入危機的組長,第八集尾的那個吻,究竟是一時的意亂情迷?或者是宣告建宇小子的主權優勢?

        就說崔前輩不是好人,而飾演崔前輩的金昌完演員,在同檔期的《Good Doctor》同樣扮演幕後操黑盤的傢伙,是說我當初看他都飾演老好人啊!怎麼剛好看了兩部on檔,通通演壞咖啦!吼

        這裡來說一下可愛的熙彬好了,這姑娘挺可愛的,尤其是和李亨俊鬼魂的對手戲,哈哈哈,李亨俊分明是在玩弄熙彬吧!他應該也感覺這姑娘非常有趣,明明是「低路師」,卻還裝做超級仙姑,到後來還真敢向鬼魂套情報,熙彬太可愛了!她跟年下成燦義警的對手戲也很好玩,兩個娃娃臉對繫起來,意外合拍~~

        啊,又看完了兩集,看到施溫恢復記憶,又喜又悲,喜的是,她終於記起了李亨俊,悲的是....太多太多太多了,是說,編劇應該不會安排讓施溫永遠沉溺在過往,畢竟....通常戲劇都會提倡:把悲傷留給昨天,無論活著、或著曾經活著人的,都該繼續往前走,但...但是...就是不甘願啊!!→入戲太深XDD

        喔對了,一直很喜歡施溫回憶過去,回憶到她與李亨俊的相處,笑容真甜真美,當第十集她與李亨俊走回家時,請注意施溫的笑容,是不是就跟回憶裡頭一樣!忽然又一想,我怎麼覺得編劇會安排一個看似很完美卻又很八股的結尾,哈哈哈哈哈。

        我想想,那結尾或許會是,到了最後一集,終於解決了李亨俊的冤死案件,把幕後黑手抓出,李亨俊心願已了離開,然後最最結尾處鏡頭一轉,施溫在辦公室繼續處理遺失物,接著,有人敲門進來,這不就是...李亨俊?而建宇小子當然是繼續他苦撐的單戀XDDDDDDDDDDDDD(建宇表示:喂,我才是男一吧!)

        上段純屬虛構,恩勾我喜歡XDDD

        後面六集,值得期待→是說,誰說只有16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o Are You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