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篇都是關於延長播出消息的最新新聞(截至09/14 PM7:00為止),目前看來就是,一句澄清各自表述了,但感覺上,這次該不會就成了洪氏姐妹作品加演的先例?到最後是哪一方獲勝,敬請期待~~

             【原新聞、圖片出處】수목극 1위 '주군의 태양', 2회 연장할까 "논의중" - 2013年09月13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收視冠軍《主君的太陽》、延長兩集「討論中」

        穩坐水木電視劇冠軍的《主君的太陽》,被提出延長播出的可能性。

        13日來自電視劇官方人員的消息,SBS水木電視劇《主君的太陽》,目前朝著是否延長兩集播出的議題進行討論。

        官方人員透過STAR NEWS的電話專訪表示:「電視台有提出延長集數的要求,目前也持續針對編劇、演員們加演的可能性進行討論,但是一切都還未定論。」

        目前已經確定《繼承者》會於10月9日接續《主君的太陽》播出。而《主君的太陽》預計16集播出來推算,將於26日收播,會出現一個禮拜的空窗期。也因此《主君的太陽》延長的可能性便被拿出來討論。

        但是,洪氏姐妹所執筆的電視劇從未延長集數,因此到底討論的結果如何分外引起關注。之前MBC熱播的《最佳愛情》同樣沒有延長,直接以16集收尾。

        官方人員追加表示:「編劇群是否能將劇情做完美的延長,也是目前需要關注的狀況。而且比起延長集數,是否能持續製作出領先的作品,才是更重要的事。」

        另一方面,《主君的太陽》描述對金錢異常執著的朱中元與可以看見鬼魂的太恭實,兩人一同解決鬼魂引起的紛爭。這部浪漫與驚悚題材的怪異組合,連連打破自己的最高收視率,目前坐收20%的高人氣收視率。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