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前14、13天

        咦,原來進度也算快?

        反正一直到洗清冤屈之前,張泰山就是不斷跑跑跑,向前跑,但還是會覺得,張泰山也特好運、警察也特瞎忙、文會長趙議員也特瞎狠的,尤其是朴檢察官比想像中的弱,本來以為她會是個睥睨一切的角色,也就是通常會被神化的那種,但沒想到編劇給她了個很平凡人的設定,唔,就是偏現實而非超實。

        不過這幾集都是朴檢察官的初登場戲份,尤其在親如姐妹的吳美淑被殺害後,第三集幾乎就是朴檢察官大崩潰戲份,也難怪看起來很不靠譜,就...會對劇情有點無力,如果男女主都是這樣迷惘來迷惘去,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讓劇情有點進展?總不能一直演泰山逃亡、朴檢察官追、泰山逃亡、朴檢察官追的巡迴吧!好佳在朴檢察官在憤恨情緒之際,還是有靈光一閃的,希望朴檢察官會帶點力,不要讓劇情一直鬼打牆是好。

        劇情延續上集的逃亡,此處又再回憶了一小段,總而言之,應該就是不斷的回憶回憶回憶,而此處的重播,也顯示出了不合理處,明明張泰山的座位是貨車正面衝擊處,然而居然在短暫昏迷後,就立即活跳跳逃亡了,而更妙的是,記得韓國政府不也極力要求要繫安全帶?但,車上的壓送警員、張泰山全都沒有繫?不過男主角有「超活命外掛」,所以不用怕死。

        而且在他鑽出警察車後,圍觀的民眾卻只是直問:有沒有事?有沒有怎樣?完全沒有聯想到他是被移送的嫌犯?反正就是很順利的,用單手騎上了重型機車,後來又展示了一下銬著手銬騎單車的特技,只能說李準基拍這部電視劇,大吃苦啊!幾乎只有第一、二集還有個人樣,後來開始逃亡,完全就是土裡來水裡去,三不五時要被警方、敵方襲擊,張泰山你沒去安太歲啊你?

        果然本劇的亮點都在於「秀珍的靈魂出竅」?原本以為只是第二集的特別設計,沒想到第三集秀珍妹妹又出現了!好可愛喔,蹲在一旁跟她的泰山爸爸煩惱,小小的身軀卻是泰山最重要的心靈寄託,所以到底只是泰山的想像?好吧,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靈魂出竅這樣的解釋,感覺真的是秀珍與泰山同在~~

        如果泰山在華人世界,應該就是所謂的衰尾道人,怎麼每個跟他有牽連的通通沒好下場,不過第四集的好兄弟萬錫,就不知道是怎麼想的,居然那麼天真就相信警方?或者萬錫的個性本就軟弱,所以,在被泰山殺人逃亡的消息煎熬許久後,好不容易警方向他接觸,有了個可以喘息的窗口,就急著要把泰山OBBA拐出來,但...畢竟才第四集,泰山太早被任何一方逮到就沒戲唱了,萬錫兄弟,你安息吧。

        怎麼就覺得文會長的兒子比較有男主角的神化FU?一整個超格鬥派,如果把泰山塑造成這樣的風格,這部戲可就神多了,哈哈哈,不過有趣也在於,就算這個神祕黑衣人再怎麼強悍專業,怎麼還是一次次讓泰山溜走?所以證明男主角「超活命外掛」還是比較有用。

        看起來日期有減少,但進度卻沒啥變化,稍稍交代了一下林警察查覺仁惠和泰山的關係,而仁惠和林警官好像不是那麼親密?所以仁惠當初跟泰山說有要結婚的人了,應該也只是氣話?不然小秀珍怎麼會跟媽媽說,要媽媽也喜歡林警官吧!

        還有12天的倒數,不曉得編劇會怎樣讓劇情更有突破性?泰山沒有想像中的精明、而幸好壞人群也不怎麼靈光,所以目前為止就是在比,到底哪一方會更聰明一點?加把勁吧各位,不管是大力使壞、或者是全力反擊,別再拖拖拉拉了,正面衝擊多一點感覺更有FU吶!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要我選,我寧願是把秀珍和泰山的對手戲拉多一點,乾脆讓泰山逃亡戲份通通集中在三四集結束,讓他們父女倆多點戲份啦!

        繼續看編劇會怎樣安排倒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o Weeks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