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一下,原來這系列的整理有觀眾收看~~XD

        敬告:與姜宇同等級的親咕,阿飄圖有,慎入

    【鬼噴泉】
        第一次看,只專注在主君和太陽的對手戲,還沒有聯想到「哪邊」去,結果這才發現,鬼噴泉不是喊假的!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逃跑的地方只有你那裡
    我好害怕  給我開嘛


        太陽博取可憐的話一說完,啊咧,已到歇業關燈時間的噴泉,居然就真的聽話「開」了!說開就給開,鬼噴泉親咕來著XDDDD

        所以說,鬼噴泉真的是鬼噴泉,難不成只是普通的電源秀逗?

    【高跟鞋女鬼】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就說路邊的東西不要亂撿,這下好了,不僅亂撿高跟鞋,還亂穿,被鬼纏身是剛好而已!!

        安代理為了送文件給副社長,獨自走在長廊,這麼巧筆掉了,就看到了只剩一隻的名牌高跟鞋,原想說送到失物招領中心,沒有多想撿了起來,怎知越走越奇怪,總感到陣陣涼意,周圍的物件也莫名搖曳,連電梯都怪怪的,嚇得她改跑逃生梯,急速奔走,忽然被絆倒了,摔得一陣巨響,引起了主君、太陽、姜宇的注意。

        姜宇領命送安代理上醫院,主君藉機使喚太陽,讓太陽無奈加班,而發現角落的漂亮高跟鞋,想沒多想就脫了鞋子,試穿高跟鞋,就在此時,高跟鞋的女主人來了,爬了上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被獨腳高跟鞋女鬼追著跑,不斷逼近的高跟鞋聲,讓太陽嚇到快升天,在高跟鞋女鬼的刻意安排,讓太陽往主君的方向逃去,怎知主君居然不搭理太陽的求救,太陽無助地抱頭顫抖,聽著女鬼的步步靠近。

        從後照鏡發覺太陽的異狀,主君心想這女人又在瘋什麼,倒車回來,太陽二話不說立即巴上主君,刷,女鬼消失。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原來這高跟鞋的主人剛死於車禍,太陽領著主君來到了醫院,「右腳」跩著面紙盒,去尋找女鬼的丈夫。(這裡出現明顯的BUG,左腳右腳傻傻分不清楚XD)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急救男鬼】
《主君的太陽》EP3 
        對於太陽來說,醫院根本是恐怖集中地,雖是救生,但也有許多死亡。主君和太陽一進入急救中心,就讓太陽瞧見了在旁邊看自己急救的男鬼。

        還好有主君在身邊,危機之時抓住主君就OK了!

    【非關鬼事】超智慧導航系統

    社長 你知道我沒瘋啊
    你也看見了嘛!
    不
    我只相信我想相信的我想看到的
    我會把妳當做瘋女人
    不相信妳的話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原本只要把高跟鞋直接交給剛痛失妻子的丈夫,卻沒想到目睹了丈夫的真面目,根本對妻子的死毫無傷心,甚至感到慶幸,看到此景,太陽又陷下去,心想著一定要幫女鬼完全最後的遺願,但主君怎麼可能瞎攪和下去,要太陽自己去解決,有多遠滾多遠,主君轉身離開他眼中的瘋女人。

    請右轉
    什麼,還右轉
    不是剛才那裏嗎?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又一次,主君測試自己的遙控器性能良好,原本要打開車鎖,卻把後車廂給開了,發現裡頭居然有預備的鞋子,佛心大發的主君開著車,尋找還穿著紙盒鞋的太陽,沒找到,算了,又再次開啟導航,全然相信導航的主君,遲疑了一下,又順著導航前進。是說,衛生紙有啥意思?雖然是有靈異現象,可是這部戲的鬼魂根本不用附著物體...可能只是想強調主君沒找錯方向,剛好與搭上計程車的太陽錯身。

    【非關鬼事】柯南太陽
    
    就算狡辯說不想知道
    但是看見了就不可能無視

        怎麼樣就是要找出女鬼死亡真相,在高跟鞋女鬼的「協助」下,太陽開始模擬了女鬼死亡前所發生的經過,結果趴倒在地的怪模樣被主君瞧見,主君當然是不客氣的嘲弄,委屈萬分的太陽正想回嘴,卻看到了一位女子穿著跟手裡相同的高跟鞋走過,讓太陽決定不再多費口舌解釋,丟下主君,追尋那雙高跟鞋的主人去。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太陽追到了女鬼丈夫在KINGDOM的設櫃,目前正因喪妻之痛暫停歇業,卻沒想到女鬼丈夫居然找了小三幽會,太陽佇在櫥窗,怎麼也看不到裡頭的情況,想到了高跟鞋的高度,顛起腳,太陽親眼目睹了真相。

        在女鬼丈夫重新開張的那天,太陽闖了進去,在女鬼的媽媽、女鬼丈夫面前,把單隻高跟鞋遞了出去,並且大聲爆出女鬼丈夫的詭計,豈料女鬼丈夫死不認帳,還拿出小三的高跟鞋矇騙,被眾人當瘋子圍觀的太陽,已經無力爭辯。

    【非關鬼事】金田一主君

    太恭實小姐
    起來
    像個瘋子一樣
    坐在那做什麼
    起來
    起來吧

        明明不想再搭理這鬼事,主君卻突然出現在現場,以白馬王子之姿,將癱坐在地的太陽伸手拉起,開口詢問了太陽最新進展,得知女鬼丈夫死不認帳,於是,真相只有一個,主君解答了!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到底是這女人瘋了
    還是你在說謊
    比對看看就知道了

        金室長遞出了一隻高跟鞋,主君表明這是他從醫院垃圾桶撿回的,也就是女鬼車禍時穿在腳上的那隻,先拿女鬼丈夫手中的那隻,咦,居然同隻腳,再拿太陽手中抓的那隻,嗯,沒錯,配成一雙,女鬼丈夫的謊言當場搓破,亦證明了太陽對他的指責是正確的。

        P.S.金田一和柯南的差別,暸嗎?XD

    【非關鬼事】開竅的太陽

    因為走錯路
    剛好看到所以撿了回來
    人們往往去看病人時
    會找到想像以外的東西
    或者走錯路
    不知不覺走到很意外的地方
    也叫做偶然的幸運 或者說不幸
    可是這些不全都是偶然

    我走錯路難道不是偶然
    請右轉

        巧合罷了,只事不小心走錯路、不小心目睹女鬼丈夫把高跟鞋丟了,就順手撿起來,不小心就成了證據,怎料太陽卻說出了「請右轉」,一相對照主君車內的真正情況,抖,這下就要慶幸主君見不到鬼,有時候無知真的是好事。

    車喜珠小姐
    對社長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人吧
    因為我能看見車喜珠
    是啊 妳說過車喜珠在我身邊
    要是繼續在我身邊的話
    妳可以重新看到她吧
    是啊  我要是再次看到車喜珠小姐
    那麼就會變得特別吧
    要是能再次見到她
    我一定會告訴你

        太陽第一次這麼喜歡自己能見鬼的能力,主君的出手幫忙,不也證明了主君已經開始相信「那些」了吧!所以說還有誰能見到已經死去的車喜珠呢,社長大人、主君大人可別急著推開這瘋女人,現在想知道車喜珠在不在,想知道15年前的真相,可得都靠這鬼言鬼語的太陽,這下可不妙了,原本還想離太陽遠遠的,卻沒想到自己已經成了被牽制的那方,太陽發現自己搶得主攻權,心情愉悅告退。

    【非關鬼事】酒醉的太陽變成另外一個人

    我一點酒都沒喝
    因為害怕所以不能喝酒
    要是喝酒就會變成另外一個人
    要是喝醉別人也會變成那樣
    我真的會變成另外一個人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傻傻被拐去聚會的太陽,儘管一再表明不能喝酒,但還是被嘴賤的傢伙暗算,以可樂為掩護偷加酒,讓毫不知情的太陽一口乾下,立即見效,太陽馬上陷入酒醉迷濛狀態,原來太陽不能喝酒,是真的會變成另一個人,也就是將進入「歡迎附身狀態」。

        太陽真的是住KINGDOM附近,或者是對KINGDOM忠誠度很高,喝醉了,居然不是晃回家,而是晃到KINGDOM?只是明明已經是關門時間,太陽怎麼可以隨意走進去?韓國的百貨公司都這麼不設防嗎?或者KINGDOM是例外,不然....第二集又是高中女生、後面還有逃兵耶!KINGDOM的保全工作有待加強(姜宇:怪我囉?)XDDD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晃進KINGDOM的太陽,「巧遇」正要晃出KINGDOM大門的主君,只見主君獨自站在門外,不知沉思何事,而莫名尾隨的太陽,醉眼迷濛,突然眼睛一亮,咦,站在主君身後的女鬼,不正是陰魂不散15年的車喜珠嘛!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朱中元你生氣了嗎?
    我只要叫你三次就會氣消了嗎?
    朱中元 朱中2 朱中3
    一點都不好笑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太陽,不,此時已經是壞女人車喜珠,徒步走到了主君的別墅外,叮咚,主君只見瘋女人在螢幕前,心想,這女人想巴助我想瘋了,居然還敢侵門踏戶,真是忍無可忍!

        主君老大不爽走出家門,卻全然未覺眼前的太陽怪異之處,只覺得這女子誇張的可以,連自家都找上門來,而後太陽居然喚出了:「中元」,更讓主君不爽指數爆表,你誰啊你,我們兩個交情有如此親密嗎?給我滾!!

    對我生氣了吧!
    生氣了 是生氣了
    你被解僱了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給我滾
    現在也是我只要叫你三次就氣消了嗎?

    朱中元 朱中2 朱中3
    一點都不好笑
    妳是什麼人
    我是妳最討厭的壞女人
《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主君的太陽》EP3 

        豈知,太陽居然說出了只有車喜珠與主君知道的初戀密碼,沒錯,主君這才驚覺,難不成,眼前的太陽是車喜珠來著!?

 

         (片尾曲:吉他版〈Mystery〉)

        以上。

        看阿飄圖看到免疫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