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箱底都出來了,但有趣的新聞還是有,所以就繼續翻了~據說這消息準確度極高喔!只是...蘇OBBA和孔布利應該不太可能演出系列作品吧?如果真的製作了,大概就只是客串一下~

             【原新聞、圖片出處】주군의 태양 시리즈 기획 “장군․신군의 태양…주인공은 누구?”- 2013年10月07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主君的太陽》系列化「將軍、申君的太陽...主角誰來演?」

 

        SBS人氣電視劇《主君的太陽》最近才剛收播,編劇洪氏姐妹已經在計畫要把《主君的太陽》系列化。

        洪氏姐妹透過媒體表示,正打算製作《主君的太陽》續集,可能以《將軍的太陽》、《申君的太陽》之類的企劃來做準備。

        該媒體表示,洪氏姐妹打算在每年夏季推出一部《主君的太陽》系列作品。《主君的太陽》是國內電視劇少見的『浪漫恐怖喜劇』,除了在盛夏感覺到毛骨悚然外,也隨之呈現浪漫喜劇的氛圍。

        洪氏姐妹計畫以古裝劇結合奇幻、校園劇出現惡靈等方式呈現,以各種方式來製播《主君的太陽》的變奏作品。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不同反應:「《主君的太陽》系列化?完全無法想像。」「《主君的太陽》系列化?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