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閒聊了,那麼就久違的來開一篇。

        左手食指故障,克難打字中。

        2014年過了七天了,本來打算一跨年就發憤圖強寫文,結果,好不容易忙完工作,啊哈,普通切個菜,居然就把菜刀往自個兒的左手砍去..........(請看VCR)

        好吧!我承認,當下OS是:喔,菜刀真的很利耶←真詭異的反應

        於是乎,本人的左手食指目前是故障、癡呆狀態,啵而大的包紮讓打字非常之卡,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左手食指對於新注音輸入這麼重要,所以順理成章又有藉口可以休息不打文,真好....→不小心說出來了

        咳,來計畫一下未來的寫文方向...(計畫總趕不上變化,還請各位要理解先)

        2014年1月7日衛視中文台播出《主君的太陽》(當然是配音版),遙想當初半途而廢的阿飄版心得,如果沒有意外,會繼續補完,同時,希望有毅力整理出金室長全紀錄→紀錄可以打成繼父...左手你麻幫幫忙

        最近鎖定兩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吸引力最大,三不五時就看到這韓劇的新聞,感覺很有笑點,而《韓國小姐》一半一半,看看先,有興趣就追沒興趣就PASS。(不管如何,別爆雷給我啊)

        2013年秋季檔日劇,目前已經砍了不只大半,大概最後倖存會寫心得的,不超過五部吧(茶)

        大致上這樣,希望左手紗布能早點拆掉,一直打錯音點錯注音符號,很煩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不打字就不能看新的作品,很閑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農曆年將近,又要開始「沒閑」啦!所以,不曉得到什麼時候才能生出新文章,ㄎㄎ,敬請期待。

        最後不免俗,要來說聲:新年快樂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