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夏季檔,華麗值、期待度通通爆表!

        整理起來超級亢奮,不虧是充滿愛的一季啊~~ (旋轉)

 

+MAYZI注目新片+
月8《ペテロの葬列》 
2014年夏季檔 
【劇名】彼得的送葬隊伍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原作】 宮部みゆき/「ペテロの葬列」
【劇本】神山由美子
【音樂】横山克
【導演】金子文紀
【製作人】鈴木早苗、橘康仁
【主題曲】近藤晃央/「心情呼吸」(アリオラジャパン)
【首播】2014年7月7日晚上8點
【Cast】小泉孝太郎
【官網】http://www.tbs.co.jp/petero2014/
【簡介】《無名毒》系列續集,男主角杉村三郎某天取材完畢,正打算回家時,卻遇上了巴士脅持案件,而犯人居然是一個持槍的老人,究竟案件的背後暗藏什麼動機?

        2013年七月首播《無名毒》,睽違一年,再度由小泉孝太郎演出續集。

【MAYZI】
        《無名毒》沒看,所以第二部應該也沒機會看...
       
【追片指數】
1顆星  【關注焦點】隨緣

月9《HERO》 
 
【劇名】HERO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福田靖
【音樂】服部隆之
【導演】鈴木雅之、平野眞、金井紘
【製作人】渡辺恒也
【主題曲】
【首播】2014年7月14日晚上9點
【Cast】木村拓哉、北川景子、杉本哲太、濱田岳、正名僕蔵、吉田羊、田中要次、勝矢、松重豊、八嶋智人、小日向文世、角野卓造
【官網】http://www.fujitv.co.jp/HERO/
【簡介】睽違13年,同樣的月9時段、同樣的久利生公平回來啦!簡介?不用了吧!說到久利生公平,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唯一需要報告的是,第二季的女主角換成了北川景子,阿部寬與大塚寧寧也缺席了,改由杉本哲太、吉田羊上場,值得欣慰的是,「阿嚕唷」先生沒有換人啊!

【MAYZI】
       所謂的睽違,當然不算2006年的SP、2007年的電影版。雖然說新人新氣象,但看到角色安排,根本是換湯不換藥...MAA,究竟觀眾捧不捧這整組換光光的《HERO》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喔,對了,編劇、導演,也都沒有換人。

【追片指數】五顆星  【關注焦點】阿嚕唷...

火9《 あすなろ三三七拍子》
2014年夏季檔 
【劇名】羅漢柏三三七拍子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原作】重松清/「あすなろ三三七拍子」
【劇本】吉田紀子、ふじきみつ彦
【音樂】大友良英
【導演】土方政人、植田泰史
製作人】小林宙
【主題曲】スピッツ/「愛のことば-2014mix-」(ユニバーサルミュージック)
【首播】2014年7月15日晚上9點
【Cast】 柳葉敏郎、剛力彩芽、風間俊介、高畑充希、大内田悠平、飯豊まりえ、菊池桃子、西田敏行(特別出演)、森口瑤子、ほんこん、反町隆史
【官網】http://www.fujitv.co.jp/asunaro337/
【簡介】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翌檜大學應援團第58代團長!」一個在商社上班的50歲普通歐吉桑,卻突然接到社長的指派,奉命前去拯救面臨廢社危機的大學應援團!


【MAYZI】  
      MAAA....原本以為這一季SAFE,沒想到剛力小妹依舊很受富士的厚愛啊..一直很想知道,電視台為什麼不斷挑戰剛力小妹與觀眾的極限XDDDDDD

【追片指數】遠望
   【關注焦點】(茶)


火10《GTO》

2014年7月期 
【劇名】GTO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原作】藤沢とおる/「GTO」、「GTO SHONAN 14DAYS」
【劇本】山岡潤平
【音樂】羽岡佳、海田庄吾
【導演】白木啓一郎、大塚徹
【製作人】河西秀幸、山本喜彦
【主題曲】E-girls/「Highshool love」(rhythm zone)
【首播】2014年7月8日晚上10點
【Cast】AKIRA、比嘉愛未、小野武彦、風見しんご、丸山智己、馬渕英俚可、阿南敦子、藤沢あやの、田山涼成、城田優、黒木瞳
【官網】http://www.ktv.jp/gto/index.html
【簡介】AKIRA版第二季,簡介?不用了吧!說到鬼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AKIRA版第一季於2012年7月播出,期間共制播三部SP、一部台灣版SP(2014年與八大電視台合作),第二季女主角改由比嘉愛未擔任,飾演全新角色-藤川 ほなみ老師,還為此剪掉留了16年的長髮!(第一季女主角,也就是松嶋菜菜子當年的角色冬月 あずさ,由瀧本美織演出,第二季應該就是直接消失了)

【MAYZI】
        
比較特別的是,這一版的GTO大幅修改吸菸的鏡頭!真是帥爆了!根據官網透漏,是因為男主角AKIRA是個非吸煙者,加上劇中演員多為未成年,所以校內全面禁煙!

        第二季搭配比嘉愛未,感覺...比較對味吧,瀧本美織超級幼齒的ㄋㄟ!

【追片指數】5顆星    【關注焦點】酷耶,黑木瞳!

火10《東京スカーレット~警視庁NS係
2014年7月期
【劇名】東京鮮紅~警視廳NS係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劇本】岩下悠子、櫻井武晴、入江信吾

音樂】池 頼広
【導演】近藤俊明、森本浩史
【製作人】須藤泰司
【主題曲】
【首播】2014年7月15日晚上10點
【Cast】水川あさみ、生瀬勝久、菅原大吉、近藤公園、キムラ緑子、中村雅俊
【官網】http://www.tbs.co.jp/to-sca/
【簡介】 前所未有的女子刑警登場!以警視廳搜查1課新設立的「NS(New Service)係」為舞台,描述「AROUND 30」女主角鳴滝杏(水川あさみ 飾演),一邊懷抱著「想努力奮鬥工作、又想結婚」的煩惱,一邊解決各種案件。嚴肅探討案件,同時又不失幽默、笑點的人情味偵探電視劇。

【MAYZI】 
        雖然不是很懂這部戲想幹麻,但很明白應該是走「認真搞笑」的路線,maa,這不就是水川正妹最擅長的嘛!剪短頭髮,也好正啊!

【追片指數】9
顆星    【關注焦點】水川正妹水川正妹

水10《若者たち 2014》
2014年7月期
【劇名】青年們 2014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原案】山内久、森川時久
【劇本】武藤将吾(《家族遊戲》、
JOKER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電車南》)
【音樂】荻野清子
【導演】杉田成道(《來自北國》)、中江 功(《小孤島大醫生》)、並木道子(《最棒的離婚》)
【製作人】石井浩二(『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ほか)
【主題曲】森山直太朗/「若者たち」(ユニバーサルミュージック)

【首播】2014年07月09日晚上10點
【Cast】妻夫木聡瑛太、満島ひかり、柄本佑、野村周平、蒼井優、 長澤まさみ
橋本愛、吉岡秀隆
【官網】http://www.fujitv.co.jp/wakamono/
【簡介】
1966年富士電視台製播的青春日劇《青年們》,劇中登場的五兄弟(田中邦衛、橋本功、佐藤オリエ、山本圭、松山省二),自幼喪失雙親,五兄弟為了生存而互相扶持,透過這五兄弟奮苦求生的姿態,描寫出當時戰後的創傷、社會貧困、學歷、社會等等問題,不只是年輕人,亦引起各年齡層的迴響,獲得廣大的支持,同時主題曲〈若者たち〉(當時的歌名為〈空にまた陽が昇るとき〉天空將再升起太陽)至今亦是深刻在人們的回憶裡。

        而這次,2014年版的《若者たち》,除了以1966年的故事為基底,僅將時代推移,修改為「現今的社會」,同時也不再侷限於兄弟情,將成為主角們與關係者之間的青春群像劇。

        本劇為富士電視台開台55周年的紀念電視劇。主要角色分別為長男:妻夫木聡、次男:瑛太、長女:満島ひかり、三男:柄本佑、老么:野村周平。

【MAYZI】

        何須多說,卡司一出,不追對不起天地、對不起自己啊!本來整理得有點昏頭,結果一看到這部戲的卡司,像是灌了好幾瓶x牛一樣,精氣神百倍啊!只是,這種作品最關鍵的還是編劇、導演,畢竟演員們都擁有一定實力與經驗,最怕是...力不從心,希望能夠看到一部驚天地泣鬼神的好作品啊!

        不過真的很不用擔心,富士真的很用心,導演請來《來自北國》的
杉田成道老師,其他幾位的作品列出來,完全就是讓人大喊:太誇張!直接搬椅凳坐等上檔就好了,感謝富士,感謝啊!

        好啦,其實我最想吶喊:小優耶!!!難得又看到她出來演日劇,而且還是跟docomo的夥伴一起,爽呆了!棒呆啦!

【追片指數】滿滿滿天星    【關注焦點】梭哈啦!

水10《ST 赤と白の捜査ファイル》
2014年7月期
【劇名】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
【電視台】日本NTV電視台
【原作】今野敏/「ST 警視庁科学特捜班」
【劇本】渡辺雄介
【音樂】
【導演】佐藤東弥
【製作人】森雅弘
主題歌】ファンキー加藤/「太陽」(ドリーミュージック)
【首播】2014年7月16日晚上10點
【Cast】藤原竜也=岡田将生、志田未来、芦名星、窪田正孝、三宅弘城、柴本幸、田中哲司、林遣都、瀬戸朝香、渡部篤郎
【官網】http://www.ntv.co.jp/st/
【簡介】ST為「Scientific Taskforce」的縮寫,意指「警視廳科學特搜班」,為架空設立於警視廳科學搜查研究所的特殊機關,「科搜研」原由科學家所組成,主要負責研究與分析,猶如無名英雄的存在,而「ST」則以科學蒐查為武器,與刑警一樣可進出案發現場、搜查犯人,為史無前例的特殊組織。

        2013年4月率先製播SP版,原班人馬演出日劇版。

【MAYZI】
       嗯,大概預想的風格,如果以韓劇來講,有點類似《神的測驗》的韓振宇醫生,明明是醫生卻跑去現場搜查一樣的FU,當然最不一樣的,ST不是、也不用負責解剖。

【追片指數】6顆星    【關注焦點】紅白紅白我勝利

木8《信長のシェフ》
2014年夏季檔
【劇名】信長的主廚
【電視台】日本朝日電視台
【原作】西村ミツル / 漫画 - 梶川卓郎/「信長のシェフ」
【劇本】
深沢正樹、倉持裕
音樂】 池頼広
【導演】兼崎涼介、田村直己、藤岡浩二郎、濱龍也
【製作人】大江達樹、島田薫
【主題曲】 Kis-My-Ft2/「My Resistance -タシカナモノ-」(avex trax)
【首播】2014年7月10日晚上8點
【Cast】玉森裕太、及川光博志田未来、ゴリ、宇梶剛士、芦名星、稲垣吾郎(特別出演)、市川猿之助、カンニング竹山、きたろう、正名僕蔵、永瀬廉(関西ジャニーズJr.)、河相我聞、星野真理、佐々木希、高嶋政伸、斉藤由貴、笹野高史、デビット伊東、風間トオル、賀来賢人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nobunaga/
【簡介】
現代人ケン,不知名原因而穿越時空,回到了日本戰國時代,同時莫名奇妙的,除了自身的廚藝外,ケン關於現代的回憶通通消失了,連自己的姓名已遺忘了,為了生存於戰國時代,ケン不斷精進自己的廚藝,成為了織田信長最信賴的主廚。

        這是第二季,第一季在2013年1月首播,據說劇情還未完待續,所以可能需要先回頭看2013年版的,才有辦法續接2014年的。

【MAYZI】 
        我以為眼花了,剛剛不是才出現志田未來,怎麼這部又來了,時裝+古裝超忙的耶!其實也有一陣子沒看到志田妹妹的新戲,這一季真的超幸運,喜歡的通通出來了~~

【追片指數】7顆星
    【關注焦點】女武士超帥氣!

木9《同窓生~人は、三度、恋をする~

【劇名】同學~人生有三次戀愛~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原作】柴門ふみ/「同窓生 ~人は、三度、恋をする~」
【劇本】
田渕久美子
音樂】市川淳
【導演】吉田健、村上牧人
【製作人】矢口久雄、貴島誠一郎、渋谷未来、河原瑶
【主題曲】メレンゲ/「楽園」(キューンミュージック)
【插入曲】May J./「本当の恋」(rhythm zone)

【首播】2014年7月10日晚上9點
【Cast】井浦新、稲森いずみ、板谷由夏、松岡昌宏(TOKIO)
【官網】http://www.tbs.co.jp/dousousei2014/
【簡介】故事從睽違了25年的同學會開始,再度相聚的健太、あけひ、遼介、薫子,像是為了找回失去的時間一樣,強烈地相互吸引著...

       
井浦新初次主役。

【MAYZI】 
       很大人的愛情故事。

【追片指數】
5顆星    【關注焦點】原作很厲害

木9《ゼロの真実~監察医・松本真央~》
2014年夏季檔
【劇名】0的真實~法醫松本真央~
【電視台】日本朝日電視台
【劇本】
大石静
音樂】
【導演】常廣丈太、星野和成
【製作人】中川慎子、浅井千端
【主題曲】湘南乃風/「パズル」(トイズファクトリー)
【首播】2014年7月17日晚上9點
【Cast】武井咲、佐々木蔵之介、生瀬勝久、和田正人、でんでん、六角精児、尾美としのり、青柳翔、小松和重、水沢エレナ、宮﨑香蓮、橋爪功、真矢みき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zeroshin/
【簡介】故事描述
女主角松本真央,中央監察醫務院的新任法醫,是個IQ150的美女天才,然而個性極端孤僻,組織生活、人際關係全都不在意,異性、食物、打扮通通沒興趣,沒有朋友,唯一的興趣就是解剖屍體。透過每天為數眾多的遺體解剖,直襲案件真相。

【MAYZI】 
       最近都在看法醫的作品,不曉得武井妹子的解剖功力如何...這回又是個冷漠無表情的角色..應該很合適。編劇,嗯,大概知道這部作品的風格了。

【追片指數】
5顆星    【關注焦點】真矢耶!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2014年 夏季檔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