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勇於認錯、積極補救值得激賞!而創作者的寬容大量更令人感動~~瘋狂舞動版的預告很快又能重見天日啦!

             【原新聞、圖片出處】‘괜찮아, 사랑이야’ 티저 논란 원작자와 합의로 원만한 마무리- 2014年07月11日  

 

※敬告:本篇中文翻譯內容,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謝謝合作^^


《沒關係,是愛情啊》預告片爭議,與原創者達成完美協議

《沒關係,是愛情啊》   

        SBS新水木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日前因為電視預告掀起的抄襲風波,在獲得原作者的授權後告一段落。

        《沒關係,是愛情啊》的製作公司GT Entertainment於11日發表聲明:「近日因為電視劇製作的宣傳廣告,而引發非常遺憾的狀況,對此向Ms. Celia Rowlson-Hall致上最高的歉意」,並說明《Olive Juice》原創作者的身分:「 Celia Rowlson-Hall是來自紐約的影像藝術家,也是個編舞者,相關的預告片便是發想於他的原創作品。」

        接著說明:「Ms. Celia Rowlson-Hall對於以自己的創作為靈感發想的預告片,已經同意授權使用,也一併祝賀電視劇的成功。」

        Ms. Celia Rowlson-Hall對於製作公司的使用,表示:「透過《沒關係,是愛情啊》全球性的宣傳預告片,讓我的創作更廣為人知,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