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ブ★コン》

【劇名】戀愛情結
【監督】石川北二
【原作】中原アヤ『ラブ★コン』(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脚本】鈴木おさむ
【音楽】川口大輔
【アートディレクション】飯田かずな
【官網】http://www.lovecom-movie.com/

    如果身高有所差距,那麼請墊起您的腳尖來克服吧!

    改編自同名漫畫,由WAT的小池徹平與可愛的藤澤恵麻共同搞笑主演的純愛電影《戀愛情結》,超好玩的~

    本片開始,就將觀眾帶領猶如迪士尼公主系的想像中,由英文旁白緩緩說著,將本片的重點慢慢帶出來~到底,怎樣才能找到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呢?請跟著ALL阪神‧巨人一起來進攻吧!戀愛大作戰!Fighting!

    一個很高很高的女生,名字叫做「小」泉理沙(170CM),一個很矮很矮的男生,名字叫做「大」谷敦士(159CM),兩人在共同經歷一場傷心痛肺的告白失敗後,便決定:「不再愛上與自己身高不符合的人!」結果...很愛瞎鬧的命運之神,怎麼可能讓這兩個人稱心如意!於是乎,一場攸關身高差距與否的愛情故事,便由此熱鬧展開~よろしQUEEN!

    妳愛上一個人,但卻因為他而討厭自己!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人一定不適合妳!他不會是妳命中注定的人,因為命中注定的人是....

   

    有人說,身高不是距離,但在當事人的心理,是否真是如此呢?當兩個因為自己異於常人的身高,而總是在愛情裡碰壁,當,命中註定出現時,卻發現,「ㄟˊ那A安ㄋㄟ」,居然是自己發誓不再喜歡的對象呀!本片中,小泉最讓我激賞,她的那種衝勁,勇往直前的表達自己心意,儘管她的對象實在是遲鈍的可以,但在傷心流淚之後,卻還是能夠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真心的加油打氣,反觀大谷呀!或許是真的受傷怕了!害怕這個告白是個玩笑話,當他發現她的目標轉移了,居然會有種莫名的忌妒感,對於那個誇張至極的「王子」老師,那種不服輸的態度湧現,到底是為了自己的所愛,還只是為了男子氣概?管他的,反正,只要能夠讓自己的內心話說出來就對了!

    很久之前,就看到某人的狀態寫著這部戲《戀愛情結》,當我看到官網,馬上大笑...!天呀!太可愛了吧!小池徹平與藤澤恵麻在片中,極盡可愛之能事,第一次看到男生、女生,可以可愛的那麼渾然天成,讓人毫無厭惡感,彷彿他們的出生,就是要以可愛的造福人群呀!(大心)

    男主角小池徹平,最近一次的注目是在日劇《醫龍》,以哈利波特的造型吸引注意,雖然同時也有朋友推薦我看他的《龍櫻》,但因為題材不是我的味,便沒有收看囉!(但最近又有想重追的興趣)

    拉回《戀愛》,由小池所飾演的大谷敦士,總是因為身高,而在愛情裡面遭遇一次次的打擊,最近一次,更是被學姊深深的傷了心呀!但~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卻也因此出現囉!

    大谷是個很有男子氣概的可愛男孩,因為國中的女友移情別戀,便下定決心要做身高矮的人也一定可以做的事情:打籃球,還因此當上了籃球隊長,十分溫柔貼心的大谷,當他發現,小泉聯誼的對象,是...怪異的高巨人時,貼心的坐到小泉旁邊,還因此得知,他兩居然都是「海坊主」的粉絲。當他在面臨前女友的聖誕節邀約時,卻會因為已經與小泉有了約定,不忍心讓小泉獨自一人去看「粉絲為數不多」的海坊主LIVE秀,而跑去赴小泉之約,並且很細心的發現,小泉的眼淚、膝蓋的挫傷,天呀!(大心)怎麼會有那麼貼心、可愛、溫柔的男子呀!

    女主角藤澤恵麻,第一次看到,就是有那麼可愛的女生耶!原本是雜誌模特兒,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藤澤,就像芭比洋娃娃一樣,看到她出現,心情就大好呀!劇中的小泉,有著好可愛的口音呀!不虧是天生的衣架子,劇中換了很多套休閒派的服裝,髮型很多變,推薦少女們可以來仿效一下喔!超可愛的!

    又要拉回《戀愛》,由藤澤所飾演的小泉理沙,是個擁有超乎平凡女生的優越身高,所以,總是在愛情裡遭遇一次次的打擊,最近一次,更是被學長很很傷了心呀!但也因為如此,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就這麼靜靜出現囉![題外話,片頭出現的學長是忍成修吾耶!哈!劇中還被安排要踩著滑板才能與女主角一般高,真是難為他了!]

    愛真是難以理解的事呀!在理沙發現自己喜歡他之前,他只不過是個同班同學,而現在,他變成了閃亮的發光體!當他在上體育課、當他在吃午餐,他的煎蛋捲、當他在打掃教室、當他正要打噴嚏,他的噴涕~~嗯~~

    小泉是個很可愛又大咧咧個性的女生,總是以誇張媲美搞笑藝人的肢體動作,來展現她的驚訝,小泉也是個容易受傷的女孩,卻總是以燦爛到陽光普照的笑容,來掩飾自己內心的傷痛,當小泉發現閃閃發亮的大谷,她知道自己戀愛ING~小女生滿懷希望跟心愛的對象告白,可惜,對方是個遲鈍系的代言人,居然還回:「妳是開玩笑的吧!」天打雷劈唷!使得小泉由愛生恨(?)決定要找出大谷的缺點,讓自己討厭他!恰好出現的「KEN王子」舞竹老師,讓小泉有了新的心靈寄託,但也因為老師的出現,讓這大小拍檔,終於終於肯正視自己的愛情囉!

    所謂危機就是轉機,當兩人的感情愈到瓶頸時,就該來找點富有刺激性的,例如,本次出現的舞竹老師,噗~一個很誇張自己是王子身姿的英文老師,同時也是籃球國手,我一直覺得,舞竹老師,或許是故意要去挑戰大谷的,因為,全班對他最著迷的小泉同學,因為和大谷之間的糾葛,而難過傷心,於是,為人師表的他,便打算將此僵局瓦解,藉由三對三比賽,讓這兩個主角,喊出自己的內心話呀![題外話,老師的隊友太誇張,大谷的隊友也很誇張,總之這場比賽純粹公益性,毫無任何公平性~~話說,最後那招踩腳灌籃之姿,帥呀!]

    主角說完了,來說到配角,充滿驚奇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拉人力車的那個怪伯伯-田中要次 ,真有你的,居然可以那麼...讓我無言的造型,噗!他就是在HERO酒吧那個只有一句台詞「有啊!」的酒保。還有,讓小泉、大谷深深著迷的歌手「海坊主」,居然是《秘密花園》的田中編輯-寺島進啦!看了《戀愛》第二次,才讓我看出來是他,噗~算你狠~再來就是理沙的姐姐-山崎静代,之前有看過她的戲,但忘了是哪部(感覺是《SWING GIRL》)。

            

    最搶戲的班導師-温水洋一,劇中他是個怪腔調英文老師,總是以為自己戴假髮的事情沒人知道,當被小泉隨意說出「生氣的話,假髮會很燥熱喔!」而緊張的結巴反擊說:「假..假.假..沒..沒..」,接著換了第二頂「超高級最新型假髮X,定價45萬元日幣」,有點像是小丸子的髮型,同樣自以為完美無暇,但又被煩惱中的大谷隨意說:「老師,你的假髮才怪吧!」又換第三頂「超級華麗的Spotlight假髮,定價75萬元日幣」,有點像是「米田共」的髮型,還是被乖寶寶千春隨意說的:「老師你又換假髮了啊!」哈!

             

    劇中,兩位主角的共同朋友群:[石原信子(玉置成実)、中尾平吉(山崎雄介)]、[田中千春(工藤里紗)、鈴木涼二(水嶋ヒロ)],真是感謝大谷與小泉遇到這群好朋友,當小泉旁徨無助時,豪邁派的信子與溫柔派的千春,便會適時的給予意見,而信子男友-平吉和容易流鼻血的涼二則很夠義氣的上場比賽(雖然是被大谷硬抓來的),啊~有朋友真好呀!

           

    看了演員表,發現WAT的ウエンツ 瑛士 有客串..但不論我再怎麼仔細看,卻只有出現再片尾NG片段中,噗~還是以反串的造型出現!

    本片終了。


P.S.片中的旁白,是由舞竹老師-谷原章介所講的唷!超正的口音,我尤其最愛那句「よろしQUEEN!」(狂笑)

    神不會告訴妳,妳命中注定的人是誰。沒錯!妳會知道妳命中注定的人,當你成功的改變了自己以後,妳會發現,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就在身邊,一直陪伴妳,當你找到那個人時...請跟著我說:「よろし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