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とパパ》    

    @@這才發現,怎麼沒看到新郎倌咧?(老爸:哼!敢搶我女兒~殺無赦!)

【劇名】新娘與爸爸、花嫁與老爸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編劇】いずみ吉絋、小川智子
【配樂】佐橋俊彦
【製作人】稲田秀樹、三田真奈美
【導演】佐藤祐市、石川淳一
【開播】2007-04-10 週二(火) 21:00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hanapapa/index2.html

    雖然不是很喜歡這種故事題材~而且還沒有排入我的預定行列...不過咧...

    一個很溫柔、貼心的老爸,永遠都將女兒當作孩子般對待,儘管她已經20歲了!
    一個大咧咧、迷糊的女兒,永遠無法脫離老爸「關愛魔掌」,儘管她已經20歲了!

    哈!我決定要開始追這部片囉!以架構來講,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故事題材,真夠老掉牙了!不過,以角色安排來講,我很喜歡!感同身受耶!因為我老爸也差不多是那樣子,所以看到劇中老爸與女兒的對手戲、過招、對話,我拼命的點頭,嗯嗯!沒錯就是這樣!哈!

    滿多地方充滿熟悉感,綜合了《秘密花園》、《庶務二科》、《流星花園》,等其他我目前還想不起來的熟悉!

    女主角的身世之謎、以及老爸對待女兒的那種黏膩膩,都讓我想到《秘密花園》,老大對待老么的那種感覺~哈!還有咧!女主角居然也採用那種仰望大樓的方式,噗!大家都愛仰望!

    而《庶務二科》感,即是由白石美帆率領的時裝部門美女前輩們,其中還有小優(西原亞希)耶!嗯!看到為首的瀧澤沙織擺出江角真紀子的招牌動作,倍感熟悉!剛剛查了一下,發現也演過《庶務二科》,雖然沒有印象她飾演誰啦!(大驚)難怪很《秘密花園》,原來瀧澤沙織就是美麗老闆娘美那繪啦!天呀~~

    其他的感覺,我想大部分都會有的啦!不再多說~(偷懶..)

    時任三郎所飾演的老爸宇崎賢太郎,存在感實在是強烈地一級棒呀!招牌笑容一出,簡直是眾所無敵!尤其老爸的歌喉真是優喔!老爸是男主角啦!有這種老爸,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瘋狂呀!

    傳統的年輕男主角三浦誠二由KAT-TUN田口淳之介飾演,應該是劇情的關係,也應該是只看到第一集的緣故,存在感實在很弱...像個美麗的花瓶兒,燦爛的笑容~希望日後可以讓我更驚艷唷!

    男2鳴海駿一由小泉孝太郎飾演,嗯!存在感也挺強烈的,我想應該可以歸功於他的那頭雞冠髮,一直覺得,假如女主角跟鳴海結婚也不賴吧!(只看一集就亂下的結論)一個很心靈派的女主角(指的是通常戲劇中笨笨的女主角總會有令人驚喜表現,藉以撫慰大眾的心靈),跟一個明顯有著心靈創傷的Goman部長,嗯!偶像劇不都這樣演咩!...(原來最八股的是我=..=)

    女2槙原環由白石美帆飾演,好喜歡她喔!從《ORANGE DAY》就很喜歡她了!看《ORANGE DAY》時,最在意的就是她與成宮寬貴的對手戲(大心),而且在《交響情人夢》嘎了哈里山師母角色,也讓我很喜歡耶!這次...雖然擺明就是要欺負女主角的,但我還是很喜歡耶!白石美帆越來越漂亮囉!就是不知道,有沒有安排她的戀愛線呀!(超期待)那Goman部長就讓給白石美帆啦!愛子都有老爸和誠二了說~(愛子:為什麼還有老爸~我不要啊~~~~)

    女主角宇崎愛子由石原里美飾演,前不久才看了《折翼的天使2》,被陰暗的角色侷限頗久,當發現四月期有石原時,還是無法平復呀!同時,《冰點》那位被我形容很韓國味的女主角就是石原里美時,大驚呀!看了《花嫁與老爸》(梅子版劇名)後,很喜歡石原里美的笑容呀!

    最近跟忍成修吾也滿有緣的,前不久喀完《夜王》,接著看《折翼的天使2》,然後又看《戀愛情結》,結果咱兩又相遇了,不過怎麼又是演串場呢..加油喔!(《流星花園1》也有他耶!這才想起來...)

    我真的很不會記人名,例如「忍成修吾」記成「忍吾修成」、「北村一輝」記成「北村輝一」

    大大大大驚喜,「反串」演出深夜劇《死神的歌謠》丹尼爾的吉田里琴小妹妹,此次演出女主角小時候!好喜歡她唷!吉田里琴超超超超可愛!吉田里琴超超超厲害!(大心n)

    總之,這部戲專攻父女的搞笑對手戲!戀愛戲點綴點綴~期待繼續收看!片頭片尾都滿好玩的~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