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イアーゲーム》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編劇】古家和尚
【原作】甲斐谷忍/「LIAR GAME」
【配樂】中田ヤスタカ
【製作人】志牟田徹
【導演】松山博昭、大木綾子
【開播】2007.04.14 週六(土) 23:10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liargame/index.html

     深夜劇第一發,《Liar Game》!每次,都因為看日劇而學到英文,這應該是一舉數得的好行為呀!哈!~~

     改編自同名連載漫畫《LIAR GAME》,配樂一級棒,超有臨場感,超有詐欺FU,超有緊張氣氛的營造,全片以暗色系為主基調,營造一種詭譎的氛圍,呼!超有FU,果然半小時左右的戲劇,總是能夠成功濃縮精華,至少我目前看過的深夜劇,都掌握的滿好!

        

     很喜歡它的片頭,很有時尚感,一黑一紅的對比色,將兩位年輕主角的丰采襯托至極,果真呀!看美女和俊男真是人生大享受~

     戶田惠梨香和松田翔太,兩位新生代俊男美女搭檔演出,於深夜劇時段來探路,希望可以締造不錯的成績,讓兩位新演員都能開創出更多元的戲路!(首集12.4%)

     戶田惠梨香,因為《野豬大改造》而認識的,當時她的代號是:「修二他馬子」,現在則完全被她的笑容給征服了!太美了~我常常因為女星的笑容而迷上,噗~

     本片她是女主角神崎直,但角色方面,又好像是配角~總之,戶田依舊保持著迷死人不償命的殺手笑容,演出一位21歲的少女,意外捲入一場「詐欺遊戲」中,不曉得為啥,戶田也變成了花瓶兒,這應該是劇情角色設定的關係,畢竟...一個總是被騙、傻正直的女生,不都可愛的讓人心疼咩!

     莫名令我在意的是,戶田的衣服還真多套!很有少女時尚感~可以當作看場服裝秀囉!半小時左右的戲劇,將近換了有四套衣服之多,噗!此乃物盡其用,人美多用,穿啥都好漂亮唷!

     說到此,看過的三部深夜劇,主角演員都穿同一套戲服耶!@@

     松田翔太,因為《花より男子》而認識他,當時他的代號是「西門」,噗!很可愛呢!超可愛,《花より男子》裡頭,最喜歡西門和美作,以及還沒愛傻的花澤類,不過《花2》劇情時在讓我無力追下去,人老了,對於愛情夢幻的部份,總是無法夢幻以對...(最在意的是西門和小優的愛情故事...)

     一個剛出獄的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因為女主角的「苦情」攻勢,遂以獎金5千萬為代價,答應幫助女主角贏得比賽。感覺當初被捕入獄,應該是有暗藏內情,總之看著後面如何詐欺對手,讓女主角獲得勝利。這個天才詐欺師比較著重於心理戰術,跟《詐欺獵人》以鑽漏洞的黑鷺,分屬於不同模式的詐欺師,戲劇都演那麼多詐欺實例了,人們也該學聰明點了吧!

     身材超高挑...跟戶田整個很登對(修二:啊咧!)

     這部片子,好玩的地方,會使用動畫、角色扮演,如同漫畫一般的分隔,呈現劇情要說明的東西,頗有趣的~

     接著,渡辺いっけい,上一季的《百鬼夜行抄》演出青嵐和主角他爸,這位演員感覺很多戲劇都看過咧!呵!真是百搭型的演員。此次飾演一位警察谷村光男,感覺他好像是一個守護者,或者,是一個密謀者,劇情不都愛安排些很出乎意料的走向...期待這個角色有讓人驚艷的設定。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場詐欺遊戲,結果就那麼一場,嗯!會不會所有的好人其實是壞人?而所有的壞人都是好人?嗯!奧妙奧妙!
     結語: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人心不足被詐欺。

     呵!繼續追片是也。


【ON待看記憶貼】
《孤独の賭け~愛しき人よ~ 》、《夫婦道》 、《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特急田中3号 》、《帰ってきた 時効警察》、 《喰いタン2》、《冗談じゃない!》、《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待看】
《百鬼夜行抄》、《死神的歌謠》、《H-CODE》...(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