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クシーボイス アンド ロボ》

(一直疑惑,女主角趴在地上幹麻?囧)
【劇名】SEXY VOICE AND ROBO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編劇】木皿 泉 
【原作】黒田硫黄「セクシーボイス アンド ロボ」小学館(イッキコミックス刊)(第6回文化庁メディア芸術祭マンガ部門大賞受賞作)
【配樂】中塚武
【製作人】河野英裕
【導演】佐藤東弥
【開播】2007.04.10 週二(火) 22:00 
【官網】http://www.ntv.co.jp/sexyvoice/

    這部片子,意外地充滿哲理!?

    原本,我是抱懷著看喜劇搞笑片而追的,嗯!雖然男主角ROBO的喜感十足,與女主角二湖的對手戲也很幽默,但看完第一集,怎麼感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呢?可能是,本片屬於一種,平淡之中卻充滿人生哲理智慧的呀!(遠望)飄來些許著淡淡淡的哀愁!呵!不曉得以後的劇情走向是哪方面?只看一集不準啦!

    嗯!感覺~劇情改編上面,有點點點微妙的牽強呀?好像有點太過生硬,硬梆梆不太流暢之感~

    本片描述一個機器人御宅族須藤威一郎,代號:「ROBO」,某天巧合遇到一個會變換六種口音的少女林二湖,代號:「SEXY VOICE」,意外捲入一場間諜與殺手之戰後,便展開了KUSO般的間諜生活~

    「小心!間諜就在你身邊!」(大笑)天呀!才剛看完《烏龜之意外速泳》,對於《烏龜》的平凡哲理很苦惱,但看完《SEXY VOICE》卻意外讓我豁然開朗!啊咧?感覺這部片跟《烏龜》總有些相似在~呵!怎麼,日本的間諜都很奇妙呀?

    男主角松山研一,這應該是我第一個決定要追片的,前不久才看完了《死亡筆記本》,對於L,印象超深刻,爾後,又看到《LINDA!LINDA!》裡面客串的學長、《折翼天使》的癱瘓男友,噗!總是有那麼多的緣分,因此,在四月期,我決定要看看松山研一不同於L的表現!

    首先來誇讚松山完全擺脫了L的形象,應該說完全不顧形象啦!真難為了這個性格小生呀!演出這麼一個御宅笨笨男的角色,雖然要展現笑點總是以誇張動作,不過我還頗喜歡那種笨笨搞笑法,希望松山能更加掌握這個角色囉!

    女主角大後壽壽花,真的長大了,天呀!天呀!當年演出《藝妓回憶錄》小章子怡的電眼女孩,長大了!不曉得為啥,壽壽花在《SEXY VOICE》的服裝,奇異的五彩繽紛呀!是為了顯示這個女孩的多變聲音?

    好吧!當林二湖變第一個聲音時,有讓我失望到!一直以為真是是壽壽花自己轉變聲音,哈!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不過,倒也出現了令我驚喜的特技,二湖可以聽辨出人聲!超厲害!

    她們家居然姓林耶!而且兩姐妹的姓名還滿好玩的,姐姐叫做林一海,妹妹叫做林二湖,那假如還有小孩,不就是林三河、林四川~~(哈)

    第一集呀!是個引頭,所以完全沒概念接下來的戲碼!當作小品來看很不賴!本片每一集都會邀請不同的來賓客串,第一集來賓中村獅童~收視率12.5 %!真是猜不透本片主題,到底《SEXY VOICE AND ROBO》最後要幹成啥大事情?完全沒有個很明確的目標,真是充滿挑戰性呀!

    (本片將列入觀望的行列~~~閑閑沒片在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