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名稱】蜂蜜幸運草 Honey & Clover
【上映日期】2007.05.11
【導演】高田雅博
【演員】櫻井翔、蒼井優、伊勢谷友介、加瀨亮、關惠美
【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mightymedia.com.tw/hachikuro/
【日本官方網站】http://hachikuro.jp/
【電影簡介】
    純真清新地描繪在5位美術大學的好友們,在深摯友情下發展的2段三角關係。

    純樸的美術大學生本竹本(櫻井翔 飾),對藝術天才小育(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墜入情網卻不自知。竹本的室友森田(伊勢谷友介 飾)也愛上小育,三人未察覺彼此心意…。同時,外表看似冷漠而內心溫柔的真山(加瀨亮 飾)對建築設計師理花愛慕不已,真山又逐漸意識到義無反顧愛著自己的山田(関惠美 飾)。以美術大學為舞台,五段交錯的苦澀單戀,一段段動人青春璀璨愛情故事即將展開…矛盾中流動著溫柔透明得讓人心痛的戀愛氣息、交叉著描繪你我曾有過或是正在其中的青春閃耀歲月校園生活,歌詠禮讚青春歲月。

    1024x768 wallpaper

    台灣5/11要上映囉~~(灑花)蒼井優超可愛~(大心)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蜂蜜幸運草》,沒看過原著漫畫,但是,在網路搜尋時,發現,天呀!也太可愛了吧!尤其是女主角花本育,若要真人化,還真的超級困難~不過,可愛的蒼井優倒也詮釋不錯唷!

    很喜歡蒼井優,超喜歡蒼井優啦!自然透明的演技,儘管她並非俗稱的美女系列,但在我的排行榜裡,可是前三名喔!哈哈!這種調調的演員我最愛~無害的美麗才最吸引我~

    出版漫畫也有動畫,超想看的啦!因為育真的好可愛唷!看了許多大大評價,嗯!幾乎對於蒼井優的演出都給予正面肯定喔!(驕傲)

    故事主角為一群美術大學生,關於單戀單戀加單戀的年輕熱血愛情故事,有點看不懂裡頭所要表達的意境啦!畢竟年輕人就是那樣的瘋狂,常常不明就裡就做出很奇妙的事情、舉動,哈!

    重點還是在~蒼井優好可愛唷~天呀~(大心)

    P.S.本篇明顯假借發文之名,行花痴之行為~哈哈哈哈~沒重點的一篇文章~(逃)

        ※全台上映戲院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大直美麗華影城】、【天母美麗華影城 】、
                【欣欣晶華影城 】、【今日影城 】
        中壢【中壢星橋國際影城】
        新竹【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中【台中德安威秀影城】
        高雄【高雄威秀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