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レサテン物語》(SP)


【原作】有田芳生/《私の家は山の向こう—テレサてん10年目の真實》
【腳本】龍居由佳理
【製作長】五十嵐文郎
【製作人】川島寶男 岡本俊次(國際放映)
【協力】財團法人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
【音樂】三本たかし
【演出】高橋伸之
【製作單位】朝日台 國際放映
【演員】
    鄧麗君/木村佳乃 永井杏(少女時代)
    鄧長禮/成宮寬貴
    トーラスレコード社長/高島政司
    鄧母/高橋惠子
    鄧父/古谷一行
    王先生/大杉漣
    阿部寬/西村河彥
    エデイ-タム/中村俊介
    エデイ祖母/淡路惠子
    リン/小林綾子
    ステフアン-ビエール/クリス-マーテイン
【日本開播】2007.06.2 週六(木) 21:00
【台灣開播】2007.06.2 週六(木) 22:00/緯來日本台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teresa/
【台灣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teresa_t/default.asp

    photo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鄧麗君」小姐吧!(磨刀霍霍..)

    老歌掛的我,對於鄧麗君的歌曲如數家珍,都是跟著老媽聽的~《甜蜜蜜》、《何日君再來》、《小城故事》等等等,幾乎前奏一出來,沒有人不會跟著唱的!

    台灣超經典的代表人物-鄧麗君小姐(雲林人耶!),現在日本的電視台-朝日台將推出『テレサテン物語』《鄧麗君物語》SP囉!而且還是日本、台灣同步播出呢!

    本SP改編自有田芳生的著作《私の家は山の向こう—テレサてん10年目の真實》(我的家在山的那一邊──鄧麗君十年間的真實)。SP主要描述鄧麗君鄧麗君從1974年到日本發展,一直到1995年5月死去,期間所發生的故事,同時探究其死因。

    只是還是納悶,臺灣人居然是由日本人來飾演= =,看來是台灣找不到適當的人選囉!不過看了飾演鄧麗君小姐的女演員木村佳乃,嗯!扮相還真的很神似鄧麗君呢!雖然木村佳乃的臉龐較鄧麗君消瘦,不過,還滿有FU的!都屬於可愛氣質派!

    跑去日本的官網瀏覽,發現有鄧麗君小姐本人的照片唷!看了一看,真驚嘆,哇!好一個可愛的歌手呢!我覺得上流名媛孫芸芸也有幾分神似喔!日本官網果真比較優啦!可以試聽鄧麗君小姐原音重現的歌曲喔!讚!

    呼!不曉得SP會有怎樣呈現的內容呀!上回看了SP《李香蘭》呼!超好玩,可以聽到超多經典老歌!(果真是老歌掛的~)而且聽到上戶彩以日本口音唱中文歌,還頗有趣的~韻味有抓到!

    這次木村佳乃挑戰的可是超經典歌手,肯定超級超級超級緊張,呼!

    期待演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