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妓Haaaan!!! 》


    【官方網站】http://www.maikohaaaan.com/index.html
    【其餘相關資料待補="=】

    發現「宮藤官九郎」的新電影啦!(狂奔)

    《舞妓Haaaan!!!》,保證很搞笑,看了預告片之後,簡直瘋狂境界的搞笑,不過,宮藤官九郎的搞笑,速度可快的很,我常常都跟不上宮藤官九郎的節奏呀!失敗中的失敗。

    這部電影,應該是有關於兩個男人為了一個女人的戰爭吧?!阿部サダヲ拋棄女友柴崎幸,而後跑倒京都過著與舞妓玩樂的愜意生活,某天遇到職棒明星選手堤真一,兩人展開一場男人間意外激烈的對決,不斷的交換職業來做競爭,柴崎幸也跑到京都當舞妓,然後~~~嗯!果真很難懂宮藤官九郎的幽默!霧煞煞@@總之,哈哈哈哈哈...負責笑就好!

    看過《虎與龍》、《木更津貓眼》而喜愛的人,那一定很適合看這個電影,反之,如果,看了只有下一個結論:「難笑!」那...去看看《蜂蜜幸運草》吧!至少他的笑點很淺顯明白,喔!《戀愛情結》也很不錯笑喔!

    宮藤官九郎的笑點,真的是研究生難度耶!實在是很佩服宮藤官九郎的鬼才笑點,真的真的!

    哈!總之,《舞妓Haaaan!!!》應該不脫離超級惡搞的行列吧!卡司也是閃亮的迷人呀!

    提真一、阿部サダヲ、柴崎幸、京野琴美、生瀨勝久等等等,而興趣疑似是愛嘎戲的北村輝一也有出現耶!哈哈!

    阿部サダヲ,在《醫龍》裡面認識他,之後重追舊片,發現,阿部サダヲ可是宮藤官九郎的固定班底耶!哈哈哈!雖然每次都是演一些妙到極點的角色,《舞妓Haaaan!!!》可是第一順位的演員耶!哈!總之,這個演員超好笑的~我覺得他超像喵的啦!

    《舞妓Haaaan!!!》的官網也閃亮到不行!簡直可以媲美《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官網,都是屬於將全世界存有的顏色通通放上來了!色彩繽紛嘉年華會是也~

    ok~純屬紀錄新片~對我來說,《虎與龍》的最大收穫就是---蒼井優~哈哈~(天外飛來一筆)

    《舞妓Haaaan!!!》即將掀起爆笑炫風啦!一定要到官方網站看預告啦!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