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季的青春活力,夏季日劇年輕旺盛!傑尼斯集團依舊「橫行」於各大日劇中,非傑尼斯集團的年輕型男演員們也不甘示弱,紛紛推出全新力作,而人氣指數向上無線攀升的新生代女演員,有志一同的改變戲路,以不同以往的角色出發,力圖站穩新一代女優地位!

        這個呀!是我做雜誌的內文啦!呵!為了可以放上網誌,還是認命的修改內文吧!哈!不過...稍微而已啦!我懶惰的基因根深蒂固!哈!還好,有網誌,讓我做報告可以偷懶,還好有報告,讓我寫網誌可以偷懶~

        總之,夏季日劇,簡直是棒呆了!期待每個新片的表現,尤其是精采的台日改編大對決呀!哈~不過,果真還是日本人來演出日本漫畫最對味!撇去那些改編的日劇不說,日本依舊有很多怪才題材可以拍攝...真是太厲害了!

        附註:現在的我,在這期末考倒數周,依舊迷戀網路世界,嗯!未來的成績單,盛況可以預想而知了~ @@本篇錯字不是普通的少~ 語句不通順...那我的報告應該更慘了@@

+MAYZI注目新片+
金21《女帝》

【劇名】女帝
【電視台】日本朝日電視台
【劇本】木皿 泉
【原作】作:倉科遼,畫:和氣一作/「女帝」/ニチブンコミック文庫,日本文芸社
【音樂】仲西匡
【首播】2007年7月13日晚上九點
【官網】http://jotei.asahi.co.jp/
【CAST】加藤ローサ、松田翔太、伊原剛志(特別出演)、かたせ梨乃
【簡介】
        人氣作家倉科遼的話題作品《夜王》《孃王》,相繼被日本電視台拍攝為電視劇,今年夏天,《女帝》繼2001年的電影化後,又將成拍成電視劇!

        《女帝》改編自「倉科遼」與「和氣一作」合作的同名漫畫(ニチブンコミック文庫,日本文芸社),由加藤ローサ飾演成績優異的十七歲少女立花彩香,與母親兩人相依為命,後因遭人誣陷,母親病逝,立花不得不休學,為了在金錢與權力獨大的都市裡生存,遂華麗變身為女公關界的「女帝」,以此為手段展開復仇。彩香的天命真子伊達直人,將由新人演員獎呼聲最高的松田翔太出演。

        加藤ローサ首次擔任主役,一反過去清純的戲路,此次挑戰富有野心與欲望的「女帝」,同時在《花樣男子》《LiarGame》裡有著優越表現的松田翔太,再次搭配新生代女演員,連續三個檔期皆有戲劇演出,證明松田翔太的演技倍受日本電視台肯定。

【MAYZI】 

        噗!最近跟松田很有緣,正在看他耍帥的《LAIR GAME》呢!哈!果真帥哥就是要耍狠耍帥,也因為如此,目前對於心理學有甚高的興趣呢!哈!加藤ローサ很可愛,但當我看到本劇的CM時,著實有大為震驚,也不免佩服,OMG~呼~好吧!人家還是比較喜歡清純一點的樣子啦~囧

【MAYZI更新】        
        看到官網新首圖,噗!噗!噗!兩位孩子裝大人~女公關的頭髮都一樣要輸那麼高?甚妙@@ 
 
月9《ファースト・キス》

【劇名】初吻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井上由美子
【主題曲】小田和正/「こころ」
【音樂】本間勇輔
【首播】2007年7月9日晚上九點首播
【官網】http://www.fujitv.co.jp/first-kiss/index2.html
【CAST】井上真央、伊藤英明、平岡祐太、松雪泰子、阿部サダヲ、酒井若菜、蕨野友也(新人)
【簡介】
        被選為「新世代收視女王」的女演員井上真央,繼2006年風光下檔的《花樣男子2》後,2007年即將與伊藤英明搭檔演出兄妹,於富士電視台「月九劇」《初吻》擔任女主役。

        井上真央在《初吻》演一名任性妄為的妹妹美緒,美緒自少體弱多病,要到美國治療,於接受手術前,美緒到日本探訪自小因父母離婚而分開居住,由伊藤英明的哥哥一樹,小時候美緒對一樹充滿仰慕之情,可是長大後的一樹,卻是負債累累的失敗男子,兄妹重遇鬧出不少笑話。

        在日本「月九劇」往往是熱門電視劇的代名詞,例如《東京愛情故事》、《101次求婚》等劇全都是「月九劇」強檔。井上真央人氣直線攀升,連續擔綱演出超話題日劇女主角,此次又挑起大樑在「月九劇」挑戰不同的戲路,頗有實力躍升新一代日劇女王。

【MAYZI】 
        看到流傳出來的側拍,OMG,真央真的是正妹啦!呵!有別於花樣男子的貧窮小女子,這回可真的發揮該有的年紀活力,好可愛喔!超有FU~尤其,本劇還有新一代的綠葉王子平岡祐太演出,只希望,他的戲份能多一點了!好歹我也是看過他很多...配角的戲囉!

【MAYZI更新】        
        新首圖很可愛,暗藏玄機喔!用滑鼠滑過每個人的照片,便會出現噘嘴「啾」的樣子喔!超可愛!

 金23《スシ王子》

【劇名】壽司王子
【電視台】日本朝日電視台
【劇本】佃典彥
【導演】堤幸彥
【首播】2007年7月27日晚上11點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sushi-oji/
【CAST】堂本光一、 中丸雄一 
【簡介】
        這麼好康!?「KinKi Kids」堂本光一搭配「Kat-tun」中丸雄一,今年夏天將獻給觀眾最養眼的帥哥美食秀!
        
        繼叫好又叫座的《時效警察2》後,日本朝日電視台推出接檔戲《スシ王子》,睽違五年的演員身份,堂本光一再度重現電視機前,此次演出繼承祖父「壽司王」與父親「壽司男爵」血脈的米壽司,素有「壽司王子」的美名,因為祖夫與父親雙亡,遂從10歲起便在日本各地遊歷,同時不停鍛鍊空手道,而後更進軍壽司界,打算讓全世界都能明瞭空手道的威力。而同遊的夥伴河原太郎由中丸雄飾演。
        
        單看空手道和壽司這種風馬牛不相及關係,可以預想到會是個爆笑至極的夏日極品啦!想看兩大帥哥共同搞笑演出,那麼敬請鎖定螢光幕囉!
         
【MAYZI】
        嗯!看到官網的風格,好像「龍」先生又會出來了!@@春季的《美味學院》才讓我又跟龍先生碰面呢!哈

金22《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劇名】山田太郎物語
【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
【劇本】マギー
【原作】森永あい/「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角川書店 あすかコミックス
【首播】2007年7月6日晚上10點
【官網】http://www.tbs.co.jp/yamadataro-story/
【CAST】二宮和也、櫻井翔、菊池桃子、吉田里琴、山田親太郎
【簡介】
        改編自漫畫家森永あい同名作品《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角川書店 あすかコミックス),台灣曾經於2001年翻拍為偶像劇《貧窮貴公子》,主角由周渝民演出,同劇也邀請難得一見的卡司,如伊能靜、張清芳、阿雅、巴戈、王月、劉爾金、林佑威等等。

        2007年回歸原著作的日本,由傑尼斯團體「嵐」的二宮和也和櫻井翔共同演出,此次兩人合作,首開同一團體擔任「主演」與「助演」的異例!

        由二宮和也所飾演的山田太郎,是一宮高校有名的俊男萬人迷,成績突出、運動厲害又極有女人緣的特優學生,但實際上是一個家庭經濟環境極窮的可憐蟲,父親留信離家出走,母親極愛胡亂花錢,同時還要照顧六個年幼弟妹,而櫻井翔演出山田太郎的摯友御村託也,是一個真正的富家子弟。

【MAYZI】
        因為,台灣播出時就沒啥興趣,所以也沒有大為的驚喜,但好歹是回歸日本拍攝,好歹當初台灣播出時,也是有一下沒一下的收看,所以,基於人本好奇的心情下,還是想要收看~OH~剛剛才看到,可愛的吉田里琴也會演出,OH~那本劇列為必看行列了!哈!吉田里琴超可愛!還有..名模+歌手的山田優(超正妹)之胞弟演出。

【MAYZI更新】        
        新首圖果真很有傑尼斯風味~模糊模糊模糊@@

 火九《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劇名】花樣少男少女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武藤将吾
【原作】中条比紗也/「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導演】松田秀知、都築淳一、佐藤源太
【主題曲】大塚愛/「PEACH」
【首播】2007年7月3日晚上九點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hanakimi/index.html
【CAST】堀北真希、小栗旬、生田斗真、松田聖子(特別出演)、石垣佑磨        
【簡介】
        日本漫畫家中条比紗也的暢銷漫畫《花樣少男少女》,2006年台灣率先推出由S.H.E成員Ella、飛輪海成員吳尊及汪東城等偶像主演的同名電視劇,日本不甘示弱,隨即在2007年七月推出正港日本版《花樣少男少女》,以堀北真希與小栗旬力拼台灣版本,堀北真希為了能成功演譯角色,更是將她的烏溜秀髮剪短。
      
         故事講述堀北真希扮演的女主角瑞稀,因傾慕由小栗旬飾演的跳高選手佐野泉,所以千里迢迢從美國返日本,並女扮男裝入讀櫻咲男校,並且住在同一間宿舍。後來瑞稀與佐野泉、生田斗真飾演的中津秀一成為好友,瑞稀更惹來同性戀疑雲。
       
【MAYZI】
         呼!有看2CH流出的劇照拍攝圖,堀北真的好可愛喔!尤其扮成男生模樣混在男人堆中!嘖嘖,簡直就是美少男集團啦!天呀!本劇真的夠養眼!噴血指數破表!堀北的男子裝扮超正啦!(真的有贏過..哈)

【MAYZI更新】        
        這張新首圖就是梅子之前看的拍攝圖,帥呆了!有沒有發現堀北呀!整個很帥氣耶!而且,還滿多帥帥小生(大心)養眼呀!想看更清楚的首圖,自行連結喔!

火10《牛に願いを Love & Farm》

【劇名】向牛許願
【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劇本】金子ありさ
【導演】三宅喜重
【主題曲】槙原敬之/「GREEN DAYS」
【首播】2007年7月3日晚上10點
【官網】http://www.ktv.co.jp/ushi/
【CAST】玉山鐵二、 小出惠介、中田敦彦、相武紗季、香里奈、戶田惠梨香
【簡介】
         六個農業大學的學生,夏天到北海道的牧場進行實習,本劇描繪和動物、大自然及人們之間互動接觸的青春故事。
        
        本劇由六個新生代演員擔綱演出,充滿夏天活力氣息,雖然不是很明白劇名的意思,但看在那麼年輕又養眼的俊男美女,不看真的很對不起雙眼!

【MAYZI】
        後來又補充的兩部戲之一,衝著無緣的帥哥玉山鐵二,衝著我永遠的「真澄」小出惠介,衝著我很迷的笑容-戶田,衝著被閃眼的香里奈,呵!雖然真的搞不懂這部戲的戲名,但不脫...走熱血派的戲路吧!希望,戶田能配到好人~哈!(一副媽媽心態)

水10《ホタルノヒカリ》

【劇名】螢之光
【電視台】日本NTV電視台
【劇本】水橋文美江
【原作】ひうらさとる/「ホタルノヒカリ」
【首播】2007年7月11日晚上10點
【官網】http://www.ntv.co.jp/himono/index.html
【CAST】綾瀨遙、藤木直人、國仲涼子
【簡介】
        又有漫畫改編啦!本次被挑上的少女漫畫為《ホタルノヒカリ》,由綾瀨遙詮釋漫畫女主角為人稱「干物女」的雨宮螢,「干物女」是日本近年流行的用語,指對戀愛沒有興趣,假期亦留在家中飲啤酒看DVD,又不去美容院,過著自我而悠閒生活的女性。

【MAYZI】
        噗!看這個劇情內容,頗令我有共鳴感呀!(遠望)一直覺得,跟綾瀨遙的戲劇很沒緣份,上次的《唯愛》沒多就就宣布放棄,本劇綾瀨遙首次挑大樑擔任主役,希望可以讓我看到綾瀨遙的光芒!有趣的題材,貼近女性的內容,呵!期待。但有一點讓我頗....= =官網的圖片也太...妙了~~ 

【MAYZI更新】        
        還不知道什麼是「干物女」嗎?現在新首圖告訴你,看一下,大概就可以知道干物女的特徵了!呵! 


【MAYZI追加】
        而其餘未被我列入關注的日劇,其實,當我仔細看了卡司陣容之後,我發覺,成為黑馬的應該會不少喔!例如《LAIR GAME》的接檔戲《人生》,其中細田よしひこ,便是2007年冬季檔深夜劇《百鬼夜行抄》男主角,以及《菊次郎與早紀》的黑川智花,是柯南真人版的小蘭耶!呵!期待夏季日劇也會蹦出如同《バンビ~ノ!(料理新鮮人)》讓我驚艷!同時也不免要吶喊,要潤真的是綠葉王子呀!以下如是:

火22 《探偵學園Q》:神木隆之介、志田未来、要潤、陣内孝則
水21《警視廳捜査~女署長》:高島礼子、とよた真帆
木20《女刑事2~京都洛西署物語》:浅野ゆう子、野村宏伸
木21 《兒媳能使鬼推磨》:江角真紀子、沢村一樹、片瀬那奈、白石美帆
木21 《菊次郎與早紀》陣内孝則、塚本高史、黒川智花、阿部力
木22《肩ごしの恋人(間接戀人 )》:米倉涼子、高岡早紀、田辺誠一、永井大、要潤、池内博之
木22《山おんな壁おんな(山女壁女)》:伊東美咲、深田恭子、及川光博
土21《考試之神》:山口達也、成海璃子
土23《ライフ(人生)》:北乃紀伊、福田沙紀、細田よしひこ
日21《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父女7日間)》:舘博、新垣結衣

 

 【本篇相關資料】日本偶像劇場http://dorama.info/、及各大日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