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報告一下,看完第一集的心得,真的很不錯看呢!節奏明快,恩惠的演技越來越進步(對我而言...喔!反正這東西「宰人看」的啦!),其他諸位演員的演技相當不賴,(至少對我來說,很棒)讓這部戲,不會呈現卡機狀態。

        我先說明,本篇這種類型的心得,只能說暫時性的相當盡責,可能只有幾集能做到這種程度吧!本人的耐心度是1.5集左右。

        等待圖片上傳的中間,我來講講心得,雖然,這部韓劇還是很濃厚的韓劇規則,總是不間斷的感情錯綜複雜,而先前的那篇,自以為女2不會也陷入男1和女1的感情,但我完全忽略了,男1也是有可能喜歡女2的,噗!這種最老套的一種戲碼,整個給它忘了。

        所以大綱可為以下:男1和女1(不過一開始她是男的...嗯!沒正面回應過,女扮男裝啦!= =)好吧!兩個男主角一個男配角一個女配角,呵!

        男1暗戀女2,但被否定了,女2難忘與男2的舊情,男2因為Terri與女1展開交流,而女1因為缺錢而跟男1展開契約,不過,比較特殊的是,這回女1變成男人身分,總之,要跟男1演出男男戀就是了。

        所以要來搞亂大家的就是,男1是孔侑、女1兼男2是恩惠,男3是李善均、女2是蔡貞安。就是這樣啦!哈

        不過故事的題材,還滿吸引我的啦!而恩惠更是我主要追的原因,希望這樣的動力,可以持續到結局,我可是很挑片的!即使,帥哥多、美女多也一樣啦!

        進入正文~

        開場,很像是SE7EN在《宮S》的橋段,可能,要外送的場面都要這樣拍吧!
        重點在於,恩惠拍攝《宮》時,中間曾接拍綠茶廣告,那時恩惠說她根本不會騎機車,但,在《咖啡王子》中,恩惠騎機車了!還蛇行耶!哇咧!恩惠真是不會騎則矣,一會騎就來騎蛇行~也太恐怖了吧!

        

        本趟外送目標為女澡堂,高恩燦以其帥氣的外型,慘遭澡堂的阿姨婆婆們攻擊,被當成男人轟出澡堂,而後恩惠又返回來要收錢,依舊還是被攻擊,大喊:「我是女的!」也沒用~慘!(同時我很好奇,恩惠的胸部..不是挺可觀的?怎麼這回「不見」了?...還是我記錯了?@@太久沒看到恩惠了@@)
        我發現,後面的電視台,應該是在播卡通版《大長今》,這次恩惠可真不顧形象啦!頭髮亂亂依舊很有魅力。

        

        接著,到了男1的家外送,男1崔漢杰剛從國外「放蕩」回來,一到自己的窩,馬上獻給觀眾一場帥哥出浴的好康畫面,僅圍一條毛巾,就大方的坐在客廳講電話,此時,高恩燦外送餐點,馬上很專業的,就看到重點...哈!不過一開門出去,高恩燦就腿軟不已,同時喊著:「怎麼今天不管男女..都裸身啊!」小心噴鼻血@@

        
        

        這回恩惠的角色高恩燦,相當命苦,一肩挑起戶長的職責,除了有個花錢不眨眼的媽媽,還有個「嗷嗷待哺」的高中小妹,總之,每天都是過著辛苦忙碌的打工生活,除了外送員,高恩燦,活脫脫是個標準男人婆,以其扮男扮女皆宜的俊秀外表,同時還有著不錯的跆拳道身手喔!那群小朋友,都很可愛~

        

        接到妹妹的「求救電話」,飛奔到「王子咖啡店」,(原來這間店就是喔!以後才會改造啦!)看到妹妹正被一個強調自己是流氓的混小子糾纏,於是展開了一場「炸醬麵生死決鬥」,每人各吃五碗炸醬麵,輸的那方要付炸醬麵與咖啡錢,只見高恩燦慢條斯理的吃著,同時加上很噁爛的藍莓果汁和草莓優格,讓決鬥的混小子,因為吃到第四碗已經快吐了,又看到對手使出這種心理戰術,終於,跑到廁所去抓兔子~(恩惠~希望妳的肚子一切安好@@)
        

        男2崔漢成登場,帶著古代牧羊犬向我炫耀!!悠閒的騎腳踏車蹓狗,這隻大狗名叫Terri,而高恩燦叫牠.....,哈!高恩燦的第三個打工是早晨送牛奶小妹(弟?)而崔漢成的家剛好是高恩燦的負責之一,每天高恩燦送貨至他家,都會跟拖把牠來場「啊嗚之歌」的合唱,只是,今天剛好主人在門後吃早餐,哈!恩燦呀!妳也太可愛了!
        
        
        
        中間有段有插曲,很懶的講,總之某個意外,讓男主角崔漢杰誤會高恩燦是個搶匪,地下集團,也不聽高恩燦解釋,塞了個名片給恩燦,要她如果需要賠償,就找他,恩燦因為將外送的機車弄壞而丟工作,面對母親又迷糊丟了寶石戒指,以及房租的催討,恩燦陷入了金錢危機,此時找到一個part time,應該是小咖啡店吧!@@總之,恩燦穿上了很帥氣的女服務生裝,開高衩的喔!
        

        著裝完畢,一出休息室,發現客人酒醉,女力士恩燦在顯神威,背起酒醉客人於門外,強耶!而剛好也在喝酒聊天的崔家兩兄弟看到此情況,也不免驚嘆:「還有那樣的女人!?」
        
        
        
        由於崔漢杰還要續攤,於是結束了與堂兄的這場聊天,堂兄崔漢成剛好很有福氣的,看到高恩燦明明沒喝醉,卻提著兩大袋垃圾,搖搖晃晃加上唱著不知名的音樂,晃出來丟垃圾,同時還順手撿起「塑膠逼啵紙」來玩,恩燦玩得起勁,才注意到崔漢成的存在,同時也認出他是「拖把」的主人,而崔漢成也認出她是送牛奶的小姑娘,兩人相談甚歡,漢成大叔還接過恩燦的「塑膠逼啵紙」共同玩樂,嗯!果真很有發展的機會。
        
        
        

        鏡頭換到續攤的崔老弟,被一個女人給架上飯店,然後...脫半光睡覺,呵!而前面說到高恩燦拿到了崔老弟的名片,拼命的掙扎,到底是個人尊嚴重要,還是錢重要,經過一夜思考後,她決定...
        
        

        尊嚴能當飯吃嗎?有錢才有飯吃!於是高恩燦一頭亂髮打電腦給崔老弟,並接獲晉見的通知。
        

        一進到崔老弟的房間,立即開口要錢,但崔老弟始終認為高恩燦是個強盜,死不給錢,於是,在一陣激辯後,不知為何,崔老弟要高恩燦「趴下」?(@@)而兩人拉扯之後,高恩燦仆倒在崔老弟的身上,並適時的拉開浴袍,提供觀眾福利,而那個架崔老弟上飯店的女人,一出廁所,發現兩人很曖昧的撲姿,大喊:「OBBA你是同性戀嗎?」
        
        

        站起身後,崔老弟還一副被人家...的哀怨臉,然後繼續的激辯,忽然,崔老弟牽拖到高恩燦的雙親,使得高恩燦相當發火,直要崔老弟道歉,但崔老弟死不道歉,還「見笑轉生氣」發火將那女人以及高恩燦趕出房門。
        
        

        趕出兩位瘋婆子後,嗯!崔老弟接獲相親的通知,還一次來六個,而高恩燦堅持要得到崔老弟的道歉,於是,也共同參與了這場很有趣的相親大會。
        

        第一位,希望能成為貧窮人家,在鄉下地方開間理髮院的王月...(我覺得某些角度有像到啦!)
        

        第二位精采了,不用說太多話,一舉手,馬上出局...(真難為了這位氣質女演員,回家應該有偷哭吧!)
        = =後面的那位,妳很壞耶~噗
        
        

        第三位,看起來可愛可愛的,但直到接起電話,眼神瞬間變為嚴厲,加上方言口音竄出,該不會是捕到山豬之類的吧?結束電話後,還發出很奇妙的「喔」聲取得崔老弟的回應。@@
        

        第四位,嗯!MRT專修韓國歷史,一個洋派的女人,澇英文,直接向崔老弟示愛!~崔老弟無聊到咬吸管打發時間。
        

        崔老弟已經虛脫到趴在沙發上,但隨之而來的第五位相親對象,更是一絕,嗯!「舌頭可以碰到下巴嗎?」第一次看到這種的開場白,然後女人表演了@@(淡水老街有間奇妙的店,舌頭碰得到鼻子,可以免費入場)
        

        編劇,忘記設定的是六個相親對象了嗎?才出現五個怪咖耶!厚!

        高恩燦不死心,在咖啡廳的外頭高舉看牌「道歉,你這傢伙!」喔!睽違已久的「采靜體」又出現啦!
        

        可能,崔老弟使出尿遁法,跑到廁所去避難了,而高恩燦這小妮子,會不會太把自己當男的看了,居然也尾隨進去,哇咧!接著兩人又開始一連串的對談,忽然,崔老弟靈光一現,看到眼前的俊小生,想到自己被誤會是同性戀,何不將錯就錯...嘿嘿!「你要不要當我的戀人!」下集待續。
        
        

        我做完了,然後我已經發現,這樣的文章,可能會絕響了!哈哈哈哈

        現在的恩惠可真的是發光體了,很輕易的就注意到她,演技進步了!搞笑能力也進步了!臉部表情比以往來的更為自然,同時,這樣感覺的戲路,是不是有點...重複了!好吧!慢慢磨練,希望恩惠能大放異彩啦!而孔侑~嗯!以前的印象是在《星星糖》裡面...有點小孩氣,現在長大了耶!滿俊俏的小生,只求每一對的感情路別讓我砸電腦,順利一點好嗎?乾乾脆脆一點,拜託拜託拜託。

        《咖啡王子1號店》C1結束。

        P.S.揪出一個我認為的BUG,在PART TIME的那場戲中,高恩燦穿上女服務生的制服,與男服務生的有很大差異,而崔老哥在此時,已經知道高恩燦是女的,但我看到網路的簡介是,崔兩兄弟是到後來才驚覺高恩燦是女扮男裝!?那,該不會,崔兩兄弟都以為高恩燦有變裝癖吧?還是簡介錯了?還是....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