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궁S》


【韓國名稱】《궁S》GungS
【台灣名稱】《我的野蠻王子》
【首播時間】韓國:2007年1月10日
                台灣:2007年7月4日
【導演】黃仁雷
【演員】SE7EN、許怡才、姜斗、朴信慧、明世彬
【中文官網】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70704U/index.html
【韓國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ungs/

        第一次,打上面的影片資訊,完全不用找資料,已經通通背到滾瓜爛熟了說~哈!

        反正都在等了,就來發篇,很私心很私心的推廣文。

        《宮S》目前已經在台登陸了!請鎖定GTV戲劇台,晚上10點喔!雖然,我這部戲沒追完,但,為了更新我的老窩,(已經叛逃三個多月了~哈哈哈哈哈)所以,我要繼續給它嗑完啦!(請頒給我史上最不負責任的網主一獎)

        嗯!當初已經被我K個兩好球了~編劇大人,都你害的!

        剛剛才看到一篇新聞,先不管對手是誰啦!,昨天台灣首播後,成為同時段韓劇之冠,天呀!難得的冠軍,在韓國...(從來沒有過 = =),看來台灣觀眾,還是有一定的接受程度,希望,大家,能,給它,一點,支持與鼓勵~

        好歹,《宮S》也是我從無到有的接生,它的出生過程,可真是歷盡千辛萬苦,然後出生後,又大病小禍不斷,真是可憐的孩子啊!

        來跟著我一起說:
        《宮S》不是《宮》的續集,只是一個很完全獨立故事,同時保有《宮》很濃厚影子、氣味的作品,而其中的是是非非,請到梅子的老窩去看(嗯!我還沒整理出來~混~催生中),就讓戲劇歸於戲劇,鮭魚歸於鮭魚,重點就是,梅子也不保證《宮S》很好看,見仁見智!請給自己,一個喜歡的機會,好歹,GTV台花費了台灣進口韓劇史上最昂貴的價錢買了!不看白不看~

        很好奇,GTV有沒有偷偷哭泣過~真的是個很誇張高的價錢呀!

        現在來個題外報告,幾次閒逛韓國的新聞~大家很期待的「那個」還是沒消沒息的,其實,我看難囉!今天又看到新聞,繼李律王子金楨勳後,妃宮娘娘恩惠似乎也要跟EIGHT PEAKS解除經紀約,在這種內憂外患夾攻下,那就,靜觀其變了!

        最後,還是很不想說的一句話,台灣版的劇名為《我的野蠻王子》(囧),請多指教!(配音配音配音,連手機鈴聲都給它配成中文版了!真是太搞笑了吧!)喔!還有《她的秘密花園》,台灣真是個奇妙的寶島呢!

        P.S.不著痕跡的,打了很多廣告的一篇文章!哈哈哈~38阿花一朵花,咖啡王子第二集趕快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